為什麼明日之後做出來的槍直接就開封了

2022-04-20 07:10:15 字數 666 閱讀 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槍的品質分為普通和珍稀,是由評分決定的,而提升評分是通過配方改造,也就是「洗配方」。不是說評分只要比原來高就能成為珍稀物品,要達到一定的評分才行。普通的物品就直接開封了,不能賣,而珍惜物品(槍械、護甲)開封之前能賣。

以後想賣裝備先把評分洗上去,不要很懵地造瞭然後發現賣不了,材料全白廢了。

2樓:怪獸

普通物品直接開封,通過配方機改造好藍圖得到buff的藍圖做出的裝備才可以去買,有開封這個步驟。

3樓:

一、遊戲中不是所有等級的**都可以交易的,玩家新造出來的**需要達到珍品以上的評分才可以進行交易。所以當你發現新**無法交易的時候,應該想到自己造了一個品質較差的**了。一定要提前瞭解**的製作配方以及其他必備條件,確保造出來的**評分高,這樣才能成功交易並賺到錢哦!

一些素質基礎較差的**只能丟倉庫自己日後有機會再使用吧!

明日之後食譜

二、還有就是如果你**開封了,也是不能進行交易的哦!**裝備開封后就只能留下來自己使用了,想要交易的**千萬別自己試著去裝備哦!

4樓:老肖在此

不是珍惜物品,要洗到評分高的才行

5樓:朋多

估計你的沒有**不是珍惜品質!

為什麼做出來的包子黃黃的,包子,為什麼做出來發黃

你加的東西比較複雜,估計是你乾酵母放多點了,那個東西可以把用水兌去和麵的,你和麵的時候就把乾酵母丟點進去,揉麵的時候多揉揉把面和轉,和好後又太陽可以拿拿蓋子蓋好後在太陽下面晒晒,10分鐘就起來了,很泡的,我以前在部隊就這樣發的面,呵呵. 我媽媽說是因為鹼放重了 你發麵的東西太複雜了!其實那樣並不營養...

螺絲做出來為什麼要去淬火?

淬火的作用 1 淬火可以提高金屬工件的硬度及耐磨性,因而廣泛用於各種工 模 量具及要求表面耐磨的零件 如齒輪 軋輥 滲碳零件等 2 通過淬火與不同溫度的回火配合,可以大幅度提高金屬的強度 韌性及疲勞強度,並可獲得這些效能之間的配合 綜合機械效能 以滿足不同的使用要求。3 另外淬火還可使一些特殊效能的...

巧克力是怎麼做出來的?巧克力是用什麼做出來的?

當你在感受巧克力在嘴裡逐漸變軟 融化,最初由舌尖瀰漫開來的一絲馥郁甜香,進而瀰漫整個口腔,那一刻,你會完全沉浸其中,享受這世上絕妙的美味!嗜吃巧克力的朋友或多或少都知道巧克力是可可豆加工而成,但是你又知道可可豆是經過多少程式,才從可可樹的果實,最後變成香甜可口的巧克力的嗎?倫敦的巧克力製造商與作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