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結束說什麼話打動考官,面試結束時應該說什麼?

2022-04-15 10:10:17 字數 2334 閱讀 1789

1樓:飽讀詩書丶

面試結束可以說:「 我很喜歡這個崗位,對你們公司我瞭解過很多,確實也非常適合我發展,希望能給我一個用工作來證明能力的機會。」來打動考官。

一些面試常見問題: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包括:最強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這些都可以和學習無關,也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做事的能力,說得合情合理企業才會相信。企業很重視一個人的禮貌,求職者要尊重考官,在回答每個問題之後都說一句「謝謝」,企業喜歡有禮貌的求職者。

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3、說說你最大的缺點。

絕對不要自作聰明地回答「我最大的缺點是過於追求完美」,有的人以為這樣回答會顯得自己比較出色,但事實上,他已經岌岌可危了。企業喜歡求職者從自己的優點說起,中間加一些小缺點,最後再把問題轉回到優點上,突出優點的部分,企業喜歡聰明的求職者。

4、你對加班的看法。回答樣本:如果是工作需要我會義不容辭加班,我現在單身,沒有任何家庭負擔,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

但同時,我也會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不必要的加班。

5、你對薪資的要求。回答樣本一:我對工資沒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貴公司在處理我的問題上會友善合理。

我注重的是找對工作機會,所以只要條件公平,我則不會計較太多。

回答樣本二:我受過系統的軟體程式設計的訓練,不需要進行大量的培訓,而且我本人也對程式設計特別感興趣。因此,我希望公司能根據我的情況和市場標準的水平,給我合理的薪水。

回答樣本三:如果你必須自己說出具體數目,請不要說一個寬泛的範圍,那樣你將只能得到最低限度的數字。最好給出一個具體的數字,這樣表明你已經對當今的人才市場作了調查,知道像自己這樣學歷的僱員有什麼樣的價值。

2樓:老楊聊公考

15.面試中考官最喜歡的問題?

面試結束時應該說什麼?

3樓:小生

你錄用我的機率有多大?我非常需要這份工作。

據說,有很多人是因為在面試結束時勇敢地問了這個問題或是諸如此類的問題,最終得到了那份工作。也許是這樣的勇敢打動了老闆;也許是這份執著熱切讓老闆不好意思再拒絕。也許根本就是運氣———但不管如何,在聽完了面試官對那份工作的描述後,你可以張口說出這句話,你將得到的最壞答覆就是「不行」或是「我們需要時間對所有的面試者進行綜合評估」。

面試完後,面對你的勇敢,面試官也許會說,「我們需要時間考慮」或是「我們會打**給你約第二次面試時間」。為了掌握主動,你可繼續你的問題,因為你想知道最壞的結果。也許,面試官會說:

「不會有什麼迴音了。」你或許會心痛或許會落荒而逃,但你不得不承認,至少這位面試官是認真而誠實的,你也可以重開爐灶全力以赴地準備下一次面試。

「如果因為種種原因你沒有在最後期限通知我,我可以聯絡你嗎?」

也許面試官會因為這樣的問題惱火,但大部分人會理解你的心情,知道自己一旦忙起來會顧不上與你的約定。如果這樣,你主動聯絡他也是對他的工作的幫助。當然如果他們對你不感興趣,他們也一定會給出暗示:

他們只是在敷衍你。

「你能否介紹一些其他可能對我感興趣的人?」

如果你知道你已被拒絕,不妨問出這個問題,或許會有一份意外的收穫。要知道,大部分面試官都與人為善且願意互相幫助,很可能他不需要你,而他的一位正求賢若渴的朋友剛好需要你。

但是,這種求職時的勇氣應該是有限度的,並且要審時度勢。

應聘時的主動能讓面試官覺得你同樣會在工作中主動,但不同的面試官也會有不同反應,還是需要應聘者審時度勢,如果覺得面試過程比較順利,則主動一些能夠加分,反之,則不必浪費時間,畢竟,面試官並不太可能因你的主動而錄用你。同樣,這樣的主動更適用於工作經驗三年以下的求職者和應聘基層管理或職員類職業,如是中高層管理崗位,這種主動顯然並不適宜。

還有很多問題,比如人事的招聘風格;人事的性格等等問題。主動固然是好,固然沒錯。但這類形式未必妥當。

你可以用資料、或以前的工作成績等主動!不管是電子版的、還是紙體版的。我覺得會更有用。

哪怕是畢業生至少還有「誠懇」。

為什麼很多參加招聘會的公司不寫地址、**。為什麼很多招聘廣告寫著「非請勿擾」等等類似情況吧!就是說現在不憑真本事,靠這些虛的東西來征服hr,早過時了,現在的部分hr已經怕應聘者太主動了,過分的主動就可能成為騷擾了。

最後的主動到底證明了什麼?證明他會溝通,還是其他的什麼?最後的主動到底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又能有多少hr對此認可?大家全用這類形式主動的話,hr們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和體會?

hr會不會選擇這個人,個人認為這類主動能起到的作用不是太大。「能力和真誠的體現」遠遠高於這些「最後言語的主動或是形式主義」。

國考面試都考什麼,國考面試具體都考什麼?

國考面試會考與國家時事,政治類有關的嗎 一般常見的形式為結構化面試與無領導小組面試。結構化面試面試流程 面試報到抽籤 候考 進入考場 答題 考生退場 面試結束 下一位考生入場 成績確認 面試結束 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流程 考生入場 個人陳述 自由討論 總結陳述 考生退場 計分稽核 下一位考生入場 成績...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不該問的 只要你不說話 遇到一些與你有關的事情 對方也就告訴你了 除了樓上說的要多聽少說之外,關鍵一點是,說話時要明白當時自己所處的環境中,自己的身份,地位,對方的心態,這點要是抓住了,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另外說實在的,你年齡還小不要著急,這些閱歷方面的東西,慢慢就會積累了。說話之前停...

蓋房子說什麼吉祥話,蓋房子說什麼吉祥話

新蓋房子時可以說的吉利話有 喜鵲宿南枝,遷此乃時宜。新客盈門繞,居所樂可及。兩柱擎天上棟樑,魯班仙師到高堂。德高望重扶樑上,世代兒孫納吉祥。棄舊迎新喜氣揚,美侖美奐慶榮昌。青羅一匹萬千丈,慶賀落成披棟樑。千里來龍結穴真,地靈人傑萬年興。鴻禧百代家聲振,鼎立千秋日月新。蜜蜂築了新巢,釀了一罐甜甜的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