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挺對哪些國家免籤,2023年阿根廷護照免籤哪些國家

2022-04-14 13:30:38 字數 6709 閱讀 3277

1樓:智慧金剛

如果你持有阿根廷護照免籤的國家有:

1.智利 身份證

2.烏拉圭 身份證

3.玻利維亞 身份證

4.馬來群島 三個月

5.巴西 直布羅陀 義大利 以色列 匈牙利 紐西蘭 希臘 西班牙 委內瑞拉 瓜地馬拉 萬那杜 土耳其 吐瓦魯 突尼西亞 所羅門 斯洛維尼亞 薩爾瓦多 瑞士 日本 葡萄牙 尼加拉瓜 南非 墨西哥 摩洛哥 馬其他 盧森堡等都是 90天

6.牙買加 香港 湯加 泰國 宏都拉斯 巴拿馬 都是 30天

2023年阿根廷護照免籤哪些國家

中國對哪些國家免簽證?

2樓:生活玲兒老師

23個城市30個口岸對53個國家人員實施過境144小時、72小時免辦簽證政策:

北京、天津、石家莊、秦皇島、上海、杭州、南京、瀋陽、大連、青島、成都、廈門、昆明、武漢、廣州、深圳、揭陽、重慶、西安、寧波。

3個城市3個口岸實施外國人過境72小時免辦簽證政策:長沙、桂林、哈爾濱。

適用國家:

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摩納哥、俄羅斯;

英國、愛爾蘭、塞普勒斯、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黑、黑山、馬其頓、阿爾巴尼亞、白俄羅斯、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日本、新加坡、汶萊、阿聯酋、卡達。

2023年10月23日,國家移民管理局釋出訊息,自2023年12月1日起,符合條件的外國人由重慶、西安航空口岸過境免籤停留時間延長至144小時;在寧波航空口岸實施過境144小時免辦簽證政策,並納入江浙滬政策一體化,過境人員可從寧波航空口岸以及已實施過境144小時免辦簽證政策的上海海、陸、空港口岸或者南京航空口岸、杭州航空口岸入境、出境;

將成都航空口岸過境144小時免籤停留範圍擴充套件至成都、樂山、德陽、遂寧、眉山、雅安、資陽、內江、自貢、瀘州、宜賓11個市。

擴充套件資料

昆明航空口岸實行144小時過境免籤

***批准昆明航空口岸對部分國家持有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和144小時內確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國(地區)聯程客票的人員,實行過境免辦簽證政策。外國人過境免籤期間活動範圍仍限定在昆明市行政區域內。

從2023年1月1日起,昆明航空口岸正式實施144小時過境免辦簽證政策,適用的國家包括奧地利、比利時等39個歐洲國家,美國、巴西等6個美洲國家,澳大利亞、紐西蘭2個大洋洲國家,韓國、日本、阿聯酋等6個亞洲國家。

3樓:尤尤老師

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摩納哥、俄羅斯、英國、愛爾蘭、塞普勒斯。

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黑、黑山、馬其頓、阿爾巴尼亞、白俄羅斯、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日本、新加坡、汶萊、阿聯酋、卡達。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管理法》

第二十二條外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免籤:

1、根據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的互免簽證協議免除簽證申請的;

2、持有有效的外國人居留證件;

3、攜帶國際航行綜合客票的航空器、船舶、列車經中國到達第三國或者第三國地區,在中國停留不超過24小時,不離港,或者在***批准的特定地區停留不超過規定期限的;

4、***規定可以免除簽證的其他情形。

第三項免簽證政策也得到執行——24小時直達過境旅客免去邊境檢查手續。在旅客的範圍內沒有國籍限制,外國人、大陸居民和香港、澳門和臺灣居民都可以享受。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首都機場均已實施。

4樓:坐呃嗚

中國對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阿富汗、阿根廷、阿聯酋、阿曼、埃及、衣索比亞、俄羅斯、巴西、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俄羅斯、英國、愛爾蘭等國家免籤。

中國對外國友人免籤需要看是協議免籤,過境免籤,還是其他型別免籤。

一、協議免籤

根據中國與有關國家簽署或達成的雙邊協定或協議,部分國家符合特定條件人員來華可免辦簽證。包括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阿富汗、阿根廷、阿聯酋、阿曼、埃及、衣索比亞、俄羅斯、巴西等146個國家。

二、過境免籤

1、24小時口岸過境免籤

外國人持聯程客票搭乘國際航行的航空器、船舶、列車從中國過境前往第三國或者地區,在中國境內停留不超過二十四小時且不離開口岸,可免辦簽證。

2、72小時機場過境免籤

需要具備3個條件:

①屬於72小時過境免籤範圍的51個國家公民。

②持有本人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和72小時內已確定日期及座位的前往第三國(地區)聯程機票。

③自某一個允許過境的機場過境前往第三國(地區)。

51個國家旅客可以申請72小時免簽過境,分別是:

①歐洲國家共37個: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俄羅斯、英國、愛爾蘭、塞普勒斯、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黑、黑山、馬其頓、阿爾巴尼亞。

②美洲國家共6個: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

③大洋洲國家共2個:澳大利亞、紐西蘭。

④亞洲國家共6個:韓國、日本、新加坡、汶萊、阿聯酋、卡達。

5樓:老阿姨九

對中國免簽證的國家/地區:互免簽證(12個)

阿聯酋、波黑、塞爾維亞、厄瓜多、湯加、模里西斯、斐濟、巴哈馬、塞席爾、巴貝多、格瑞那達、聖馬利諾。

1、阿聯酋

具體政策:從2023年1月16日起,持有效普通護照的中國遊客去阿聯酋(阿布扎比、迪拜、沙迦、阿治曼、烏姆蓋萬、哈伊馬角和富查伊拉),免辦簽證,最長停留30天!

2、波黑

具體政策:2023年5月29日,中波兩國持普通護照公民在對方國家入境、出境、停留或者過境,每180日停留最長不超過90日,免辦簽證。

3、塞爾維亞

具體政策:中國公民持有效中國普通護照到塞爾維亞旅遊、經商或探親,可以免籤停留不超過30天。

4、厄瓜多

具體政策:中國公民持有效中國普通護照到厄瓜多旅遊及相關活動為目的,或從事其他非營利活動,在厄瓜多共和國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自首次入境之日起至最終離境之日止,一年內累計停留不超過90天,免辦簽證。

5、湯加

具體政策:持有效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的公民和湯加王國持有效湯加王國普通護照的公民,在締約另一方入境、出境或過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過30天,免辦簽證。

6、模里西斯

具體政策:自入境之日起至離境之日止,累計停留天數由原來的不超過30天延長至不超過60天,免辦簽證。

7、斐濟

具體政策:持有效中國護照入境斐濟,停留不超過30日,免辦簽證。入境時,請攜帶返程或赴第三國聯程機票以備查驗。

8、巴哈馬

具體政策:自入境之日起至離境之日止,累計停留不超過30天,免辦簽證。  9.塞席爾 具體政策:自入境之日起至離境之日止,累計停留不超過30天,免辦簽證。

10、巴貝多

具體政策:兩國公民持有效護照在對方國家入境、出境或過境免辦簽證,免籤停留期不超過30天。

11、格瑞那達

具體政策:中國與格瑞那達兩國公民持有效護照在對方國家入境、出境或過境都可免辦簽證,免籤停留不超過30天。

12、聖馬利諾

具體政策:自入境之日起至離境之日止,累計停留不超過30天,免辦簽證。注意:

這個國家全境被義大利圍繞,進入這個國家的唯一途徑就是經由義大利入境。如果你想去聖馬利諾,前提是去義大利(事先獲得義大利簽證/申根籤)。

6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挪威、烏克蘭、義大利、奧地利、芬蘭、荷蘭、丹麥、瑞士、瑞典、西班牙、比利時、捷克、愛沙尼亞、希臘、匈牙利、冰島、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愛爾蘭、塞普勒斯。

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黑、黑山、馬其頓、阿爾巴尼亞、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哈薩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汶萊、阿聯酋、卡達、摩納哥、白俄羅斯。

俄羅斯聯邦是由22個自治共和國、46個州、9個邊疆區、4個自治區、1個自治州、3個聯邦直轄市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國旗為白、藍、紅三色旗。國徽主體為雙頭鷹圖案。

俄羅斯位於歐亞大陸北部,地跨歐亞兩大洲,國土面積為1709.82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

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總人口超過6600萬,其中以英格蘭人(盎格魯-撒克遜人)為主體民族,佔全國總人口的佔83.9%。

韓國對哪些國家免籤

7樓:門門小童鞋

亞洲地區 (8個) :

馬來西亞(90天)

日本(90天)

臺灣(90天)

汶萊(30天)

泰國(90天)

澳門(90天)

新加坡(90天)

香港(90天)

大洋洲 (14個):

澳大利亞(90天)

紐西蘭(90天)

**(30天)

諾魯(30天)

喀裡多尼亞(30天)

密克羅尼西亞(30天)

索羅門群島(30天)

吉里巴斯(30天)

斐濟(30天)

馬紹爾群島(30天)

帛琉(30天)

薩摩亞(30天)

吐瓦魯(30天)

湯加(30天)

美洲地區 (32個) :

蓋亞那(30天)

巴西(90天)

宏都拉斯(30天)

瓜地馬拉(90天)

聖露西亞(90天)

烏拉圭(90天)

格瑞那達(90天)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 (90天)

牙買加(90天)

尼加拉瓜(90天)

智利(90天)

多明尼加(共)(90天)

聖克里斯托弗和尼維斯(90天)

加拿大(6個月)

多明尼加聯邦(90天)

蘇利南共和國(90天)

哥斯大黎加(90天)

墨西哥(90天)

阿根廷(30天)

哥倫比亞(90天)

美國*(90天)

海地(90天)

千里達及托巴哥(90天)

巴貝多(90天)

安地卡及巴布達(90天)

巴拿馬(90天)

巴哈馬(90天)

厄瓜多(90天)

巴拉圭(30天)

委內瑞拉(90天)

薩爾瓦多(90天)

祕魯(90天)

歐洲地區 (42個) :

梵蒂岡(30天)

馬耳他(90天)

安道爾公國(30天)

希臘(90天)

比利時(90天)

阿爾巴尼亞(30天)

荷蘭(90天)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愛沙尼亞(180天)

挪威(180天)

塞普勒斯(30天)

丹麥(180天)

聖馬利諾(30天)

英國(90天)

德國(90天)

塞爾維亞(90天)

奧地利(90天)

拉脫維亞(90天)

保加利亞(90天)

義大利(90天)

俄羅斯(60天)

瑞典(180天)

瑞士(90天)

捷克(90天)

羅馬尼亞(90天)

克羅埃西亞(90天)

土耳其(90天)

盧森堡(90天)

西班牙(90天)

葡萄牙 (60天)

立陶宛(90天)

斯洛伐克(90天)

波蘭(90天)

列支敦斯登(90天)

斯洛維尼亞(90天)

法國(90天)

摩納哥(30天)

冰島(180天)

芬蘭(180天)

黑山(30天)

愛爾蘭(90天)

匈牙利(90天)

非洲·中東地區 (16個) :

摩洛哥(90天)

史瓦濟蘭(30天)

賴比瑞亞(90天)

埃及(30天)

阿曼(30天)

賴索托(60天)

模里西斯(30天)

卡達(30天)

以色列(90天)

塞席爾(30天)

科威特(30天)

突尼西亞(30天)

沙烏地阿拉伯(30天)

巴林(30天)

南非共和國(30天)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30天)

擴充套件資料韓國免籤的國家和地區有112個。持有這些國家護照的外國人可以用旅遊的目的免簽入境韓國30天到90天不等。

除觀光和訪問的訪韓目的以外,若以留學,就業,結婚移民等目的來韓者,需要按照個人的入境目的,來申請符合要求的簽證。

持有效紐西蘭簽證能落地免籤哪些國家

紐西蘭與澳大利亞以免簽入境166個國家同時名列全球第8名,超過加拿大 164個國家 負於美國 169個國家 以下為免籤國家數量前10名列表 排名國家 並列排名 免籤或落地籤數量1丹麥 瑞典 芬蘭1732德國1723英國 荷蘭 盧森堡 法國 比利時 義大利1714西班牙 日本 挪威 葡萄牙1705愛爾...

中國公民去哪些國家旅遊免籤,中國公民免簽證可以去哪些國家旅遊?

中國免簽證國家 互免簽證或落地籤,且在中國可以出關。模里西斯 韓國濟州島 美屬北馬裡亞納群島聯邦 包括塞班等 印度尼西亞 聖馬利諾 塞席爾 薩摩亞 馬爾地夫 海地 喬治亞 汶萊 斐濟 葛摩 帛琉 巴林 約旦 緬甸 牙買加 東帝汶 泰國等。中國公民普通因私護照可以免簽證國家 地區 1 阿魯巴 arub...

世界哪些地方對中國免簽證或者落地籤

26個國家和地區,不過你要是仔細看就發現,實際能用到的 只有一個馬爾地夫。很多非洲國家,亞洲窮的國家,還有些島國 持中國無免簽證國家。哪些國家對中國遊客免簽證或落地籤 1 印度尼西亞 30天,需從124個口岸入境。如從不符合規定的口岸入境,可辦理落地簽證。印度尼西亞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