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和178是不是差半頭,為什麼我身高175卻比178的鹿晗高半頭?

2022-04-13 04:05:17 字數 1147 閱讀 1879

1樓:一幽幽谷一

這要看這個人的身高比例了

有的人頭圍高大

有的人頭圍就扁小

但是大部人這個身高是差半頭

2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應該是差半頭,因為六釐米到七釐米也是很長的一段距離在個子上表現得更明顯, 個子的高矮跟遺傳也有關係,跟後天的運動也有關係系。

3樓:空心等入住

一米71和1米七八的個頭差不了半個頭有的身體魁梧一些有的稍微偏一點那種就顯得高一點吧

4樓:

身高差15cm,這就差的比較多了,站在一起看上去還是很明顯的,矮了差不多一頭。但是身高並不是比較兩個人的關鍵因素,主要的是實力,顏之值還是次要的,作為男孩子要著重培養自己的實力,這才是安身立命之本,不要過於計較身高,這必竟主要是天生的,去努力提高自己的實力吧,靠實力說話。

5樓:

這就要看投的比例了,真不是確定的答案。有的人頭比較寬,有的人頭尾訊息腦門兒大。所以這真的,不能,不能,不能確定。

6樓:葉堂

身高2米11可以輕鬆站扣

7樓:折醉冬

一個頭25公分半個頭17,5

8樓:三三得九

你好,感覺差不多吧,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我身高175卻比178的鹿晗高半頭?

9樓:夜盡天路

鹿晗確實有178,但是他好像有點駝背,但是他肯定比何炅高,你不可能比何炅和鹿晗都高半頭,黃曉明差不多也是有180的,楊洋就算虛報身高最起碼他也有175,你要是真是175不可能比他們高,所以可能你身高量的不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都虛報身高,這是為了包裝自己,給觀眾留下美好形象,拉人氣。

何炅肯定沒有172cm,頂多165cm,還可能再矮一點。

那麼你比何炅高半頭,是很正常的。

11樓:卻夢槐

每個人的體格不同,也許是你的與眾不同吧!

為什么會經常做噩夢,是不是和健康有關

原因很多,一部分和健康有關 一般是五臟問題 檢查身體定結果,一部分和生活工作壓力有關,調整生活和工作規律,一部分和心理有關 比如看了恐懼電影,聽了恐怖故事 加強身體鍛鍊,堅定無神思想或自己的信仰。心理上肯呢過出現了一點點的問題,擺正心理問題才能更好的解決做惡夢的現狀了 主要是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亞健康...

他21歲,他人是不是很差,比我們這些同事差,為什麼

他不是差,他很優秀。他懂的自己沒文化,靠雙手勤學苦幹,不虛偽,踏實過日子,這種人以後會越過越好的 感覺他內心更渴望安定的生活,跟差不差沒關係。他對未來的不確定性過於擔憂,想今早安定下來,雖然沒有大的追求,但也算一個踏實生活的人吧。這要看你是從什麼角度看問題的,如果觀察下來是很差,如果是想交男朋友,那...

肌細胞和脂肪細胞是不是同一種細胞,為什

這是由於基因的選擇性表達導致細胞朝不同的方向分化的結果,形成不同的細胞具有不同的功能。人體脂肪是不是主要存在於脂肪細胞中?佔得比例是多少?皮脂就是貯存於皮下的脂肪 組織,人體的脂肪大約有2 3貯存在皮下組織。皮下脂肪主要分為兩種脂肪細胞,白色脂肪細胞 單泡脂肪細胞 和棕色脂肪細胞 多泡脂肪細胞 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