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對這個男的心動了,有誰對這個男生心動了

2022-04-13 01:44:30 字數 6461 閱讀 6745

1樓:趙玉靜老師

這個應該是個男明星的**或者是別人的**吧,嗯,怎麼說呢?大部分女人還是說喜歡自己喜歡的型別的那種男人並不是說有一張帥氣的**就對他比較動心了,總體來說這個男孩還是比較陽光帥氣很帥的。但是說這個男孩是一箇中學生或者高中生,年齡太小了,所以說大多部分應該是他這個年齡階段的女生比較喜歡他,然後其中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喜歡他。

2樓:一見如故

其實你想想,這只是比較少的現象啊,那個單位除了你的女朋友,還有其他的其他的女生呢,她們是什麼反應呢?她們的男朋友又是不是和你一樣擔心呢?你要相信你的女朋友的三觀,如果她覺得那樣很好並且也要求你這麼做的話,其實你想想,這只是比較少的現象啊,那個單位除了你的女朋友,還有其他的其他的女生呢,她們是什麼反應呢?

她們的男朋友又是不是和你一樣擔心呢?你要相信你的女朋友的三觀,如果她覺得那樣很好並且也要求你這麼做的話,那你也沒必要珍惜這樣的女人了。你也沒必要珍惜這樣的女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長的挺清秀啊,典型的瓜子臉,紅紅的嘴脣,非常的可愛,我想如果有一個導演把他包裝一下,特別是反串一個女神,他定會一炮走紅,又一個男扮**的明星誕生了。

4樓:艾蘭美容

你確定他是個男的嘛,你確定嗎。我怎麼感覺是個女的呢,這麼漂亮,不當老婆可惜了,這麼清秀的難免會心動,不過有很多女的喜歡強壯的有男人氣息的,也有不習慣這種型別的,女孩子可能喜歡的挺多,多少缺點男人味,不洗澡不喝酒。

5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這個男的長的很秀氣嗎?應該很多女生會對他動心

6樓:

哈哈,這小男彌太小了,能有什麼心動呀。

7樓:芬姐ly2ft一

看到這個男孩,好清秀,象個小女孩,真帥氣。

8樓:雪舞

好看的小男生 我要是有個這樣個兒子多好

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分誰對誰錯嗎?

是啊。愛情很難說清楚到底是誰對誰錯的。在愛情世界裡,一切都應該是純真美好的,最終是結合還是分手,都是一種情感的選擇,沒有對錯的分別,難道有錯誤的選擇嗎?或許有所謂的錯誤選擇,但那都是旁人的眼光來看待的,對於愛情世界裡的兩人來說,還真的沒有對錯之分,有的只是理性和非理性的選擇。說得對,愛情的選擇有時是...

感情的事有沒有誰對誰錯呢,在感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什麼意思

感情只有放在社會道德的框架中才可以討論對錯,對個人而言,任何感情都是對的,即使是侵害了他人。所以我們說壓抑感情是對自己的傷害,但我們所受的教育又要求我們不斷壓抑自己的感情,你的這個問題的確有很深刻的內容,但我要說,人一定要在自我需要和社會責任之間找到平衡,如果沒辦法做到的話,可能會表現為做人失敗,或...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你不肯承認對錯嗎 有的 你還愛他 所以覺得他沒有珍惜 對!我就是不懂得珍惜的那個人 也對也不對 愛裡面沒有對錯 但事情上有對有錯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的意思是什麼呀說具體點 我理解的意思是你會不會珍惜眼前愛你的人,別在等他走開以後你才發現你離不開他,還覺得他走了對不起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