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老掉線是怎麼回事

2022-04-12 18:50:48 字數 835 閱讀 5802

1樓:

殺都別說了,你還讓網通公司的人來,這回來讓他把你線路改了,就over了,我寢室就出現這毛病,你讓他改下線路,肯定ok!!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貓試試,如果還是掉的話就按樓上說的直接改下線路換個埠

3樓:魏超男

看了上面的情況應該是網通接入伺服器的問題了,我也曾經有過一陣子,但現在沒什麼問題了!

方便的話找個筆記本拿到你那裡試試,這個東西因為原因太多,只能一點點進行排除!

最常見的是貓的問題

殺都別說了,你還讓網通公司的人來,這回來讓他把你線路改了,就over了,我寢室就出現這毛病,你讓他改下線路,肯定ok!!換個新貓試試,如果還是掉的話就按樓上說的直接改下線路換個埠

4樓:璩思蓮

如果排除一個區域的大多數使用者集體掉線的話,那就應該是你所在的地方的 線路老化 所致 *所在地方*

一 建議安裝防火牆:本地防禦開到最大天網

二 看看你 寬頻連線 的設定是否正確

三 讓網通公司對你的線路和機房接入埠進行更換我也是在家上網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祝你好運。

5樓:芒痴瑤銀州

不用買新的

給電信打**叫他們給你換一個ok了

我家的就是總亮紅燈

總掉線後來換了個貓就行了

6樓:籍好潔彤山

我家也總是遇到這個問題,網通的官方回答是貓太熱...

如果你剛開啟貓電源也掉,還是讓他們來檢查下線路吧...

網路老掉線怎麼回事,網路老掉線是怎麼回事啊。

網路老掉線是怎麼回事啊。可能原因有以下幾點 1 網路問題,網路的斷斷續續可以導致上網的斷斷續續 2 電腦或者網路裝置中arp病毒,被arp攻擊後,會導致網路的斷斷續續 3 網線纏繞,網線纏繞後,當有弱電流產生時,由於纏繞的網線形成一個感應線圈,由電磁感應,訊號也會受到較強的干擾,也會導致網路的斷斷續...

電腦的貓老的掉線怎麼回事

換個好朋友家裡能用的貓,裝在自家,還是不能用就是電腦問題了 要是能用就說明你家的貓有質量問題,換個好點的吧 電腦散熱問題嚴重,裝個魯大師看看溫度 貓是不是特別熱?運營商送的貓基本都這樣,大亞 阿爾卡特的發熱是很高的!再去換一個吧,最好能換家營業廳!還是貓的問題 最好找網通在換個新貓 你後來換的貓是就...

電腦老掉線 怎麼回事

測試一下自己的網速,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路環境,如果環境不佳的話會自動斷線!可以把一些大的佔用頻寬的程序結束!1.你的電腦中有qq病毒 2.你的密碼外洩,通俗點就是別人用你的密碼頂你下線 3.網速太慢或伺服器太忙 首先將你的電腦徹底的防毒 然後更改的你qq密碼,最好設定密保,將qq密碼該成英文數字結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