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v18外形跟哪個品牌手機外形一樣

2022-04-12 08:20:12 字數 1329 閱讀 8825

1樓:十一月甜

說實話,努比亞v18這款手機的外形,實在是和ov的外形有的一拼,而ov又是在效仿蘋果……所以我個人還是喜歡努比亞z17的四四方方設計,有特點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腦海裡,有著許多快樂的事,但有一件快樂的事我不得不說出來。

一個星期六,我們吃完晚飯,就決定下去散步。但我又轉思一想,覺得溜冰更有意思。於是,我穿上了溜冰鞋。

這時,媽媽說:「等一下下了樓再穿,你如果現在穿了,下樓怎麼下呀?」「不行,我就要現在穿!

」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她說答應也得答應,不答應也得答應。所以,媽媽束手就擒了。

媽媽說的果然沒錯,下樓真的好難下呀!不過,我還是裝作很輕鬆的樣子。但媽媽似乎也看出了點什麼,邊看著我下樓邊偷偷地笑。

終於下完樓梯了,我現在開始溜冰了。「呼呼呼。」一陣風聲過後,我就已經不見蹤影了!

「我在這呢!」媽媽一看,說道:「這小子,溜得那麼快!

」我不由得驕傲起來。就在這時,我的鞋一滑,就摔在了地上。媽媽馬上哈哈大笑起來!

「不要笑了!」我氣憤地說。但媽媽還在笑。

哎,看來我也奈何不了她。我不再跟她談話了,也不理她怎樣笑,我又開始溜冰了。這次,我溜得很好,就再也沒有摔過。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才溜了一會兒,就已經很晚了,我們只好回家了。

這件事成了我最快樂的一件事。雖然摔了一次跤,但人生又不是十全十美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以後會努力練習溜冰的。

努比亞v18手機怎樣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

外觀方面,努比亞v18沿用nubia arc弧線設計,視覺厚度薄至6mm,擁有曜石黑、太空金、星雲紅和象牙白四種配色。

配置方面,努比亞v18採用了6.01英寸18:9全面屏,解析度為2160×1080,屏佔比達到了86.

25%,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配備4gb記憶體+64gb儲存,電池容量為4000mah,預裝nubia ui5.1系統。

官方表示,努比亞v18搭載了neopower 3.0續航技術,通過系統優化以及高效能低功耗的硬體,將能效發揮到極致,實現充滿一次電,日常使用兩天。

拍照方面,努比亞v18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配合pdaf相位對焦技術,極速對焦僅需0.1s;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加入了ai智慧演算法,支援十級美顏調節。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努比亞Z18什麼時候釋出啊,努比亞Z18什麼時候釋出啊?

nubiaz18還沒上市釋出,不過有興趣可以先關注一波,看到網上的訊息說,這款作為努比亞的旗艦機,個人感覺在效能和拍照上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努比亞的顏值也是吸引我的,這款據說不是劉海屏,所以對於顏控來說還是蠻期待的。看了官方丟擲的訊息,z18是9月5日釋出,個人覺得z18的顏值還是很值得期待的,外觀的...

怎麼可以把12v電壓變成18v,怎麼可以把12V電壓變成18V?

在18v電源上串聯一個分壓電阻給12v電路供電。串聯電阻大小這樣計算 測量或計算出12v電路的總電流,假設是1a分壓電阻上的電壓應該是6v,根據歐姆定律,r u ir 6 1 6 歐姆 採用電晶體逆變器獲得。如果三根引線分辨是1,2,3,中間抽頭為2 那麼 1 中間抽頭為地,1正向接個二極體,輸出對...

有輸出18v的變壓器,想要給12v14A的電池充電,需哪些二極體怎麼接

砸碎鐵飯碗 你好 1 無論 恆流充電 還是 恆壓充電 直流整流電源必須加裝限流電路,否則會因為電流過大而損壞電瓶的。2 現介紹一個自動充電器供參考 按這個電路安裝配置即可,12v電池需14v電壓充電,才能充進去。7812每個電流1a,功率小點,在並上一個即可。我有一個輸出18v變壓器要改12v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