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放2 0排量,滿載 空調動力怎麼樣

2022-04-12 03:00:12 字數 650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足夠了,榮放2.0l搭載的是全新valvematic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111kw,峰值扭矩達192nm/rpm,與舊款相比,功率提升3%。

所以說如果家用的話,榮放2.0l動力絕對夠用了。

2020款榮放開空調為什麼特別費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開空調尤其是在開啟ac的情況下,空調和各個用電器在汽車啟動時是要佔用發動機功率的!這時發動機就要輸出更高的功率,提高轉速,這時油耗就會升高!小排量的汽車上尤其明顯!

3樓:頓奕

一般的車在使用空調時都會增加油耗,如果感覺本車在使用空調後油耗增加過於明顯,應該檢查一下空調系統是不是出了問題,比如散熱水箱是不是缺水,風扇是不是髒了等等。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去4s店檢測下空調系統吧

2020款榮放空調下方的esp代表什麼意思?

5樓:明白

你好:esp是汽車主動安全的最高配置,中文名就電子穩定程式,它的主要作用是在汽車發生危險的一瞬間,通過電腦幹預駕駛者,調整汽車的行駛軌跡,保護駕乘人員的安全。

希望能幫到你!

2 0排量與2 4排量油耗差距有多大

區別 排量 內裝飾 配置不同,外觀幾乎沒什麼明顯的區別,主要是發動機不一樣,還有就是個別配置不同。1.等速油耗 constant 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

汽油20排量皮卡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升

汽油2.0排量皮卡百公里油耗8 10升。駕駛皮卡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百公里油耗是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

江淮瑞鷹09款20排量近光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主駕這邊有個燈光控制盒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款車應該是受大燈組合開關直接控制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江淮瑞風遠光燈繼電器裝在 圖 1 首先開啟江淮瑞豐發動機艙,找到保險絲盒。2 拔掉保險絲盒上的卡扣。3 之後就可以將保險絲盒的外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