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5這款手機怎麼樣,聯想A65這款手機怎麼樣?

2022-04-11 14:00:06 字數 1837 閱讀 4852

1樓:聯想工程師王曉

您好。聯想a65採用mtk mt6573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3.5英寸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刷過虛擬記憶體以後 整體還是蠻好的

遊戲迷就不用考慮了

實用機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用,我用的這個。卡,無法多工執行,退出程式黑屏。誰買誰後悔

聯想a65這款手機怎麼樣?

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65採用mtk mt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3.

5英寸hvga解析度(320*480)1600萬色tn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適合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此外,聯想a65支援聯通3g網路和移動/聯通的2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款聯想p70,攝像頭畫素高,手機電池大,感覺不錯!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請問聯想a65這款手機好用不好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除了電池不耐用。

聯想做工還是蠻細的。就是發熱大,電池熱,超級不耐用。a65還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我關注過,聯通正好活動,通過聯通交話費拿的,到手我就直接刷機了!別猶豫價效比很高,3.

5的電容屏。聯想的手機一直有個毛病,攝像的功能沒有別的手機強大,這是我個人感覺,不過這款是380萬畫素。

請問聯想a65這款機子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

9樓:

優點1 雙卡雙待(看重這點買的,有人說上網時打不進**,這要到無線和網路設定中調為**優先就解決了) 2 。cpu在千元內機器中是非常好的了,執行小鳥類遊戲無壓力 3 外觀大氣,按鍵之類的設計的很好,適合男生用。照相效果也好

缺點1 待機時間一般(智慧機通病,就不說了) 2 解析度略低,不過日常使用足夠了 3 定製軟體太多,讓賣家幫我刷機,但他說刷機後有問題售後就不保修了,真蛋疼!!只好暫時不root了。

總結千元以下雙卡手機價效比之王!!!

嘻嘻 希望採納哦

10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65採用mtk mt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3.

5寸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手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您也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65打電話黑屏,我的聯想a65打電話黑屏怎麼辦

聽筒右邊有個距離感應器 那玩意兒壞了 正常是 當你打 時有東西靠近感應器,螢幕黑屏 防止吳操作 但現在壞了所以一打 就只有黑屏這種狀態了 去手機店換個距離感應器就好了 你手機內建有 距離感應器,手機撥打或接聽 時,當手機靠近耳朵時,螢幕會自動黑屏,這樣是為了更省電。不僅是a65有這毛病,原來的a60...

聯想a65無線網路連不上,聯想a65無線網路連不上

手機無線網絡卡有問題,建議去售後更換!我的聯想a65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建議確認許你網路訊號是否正確,可用你的手機測試下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您好,筆記本設定的是計算機對計算機的無線網路,所以手機無法使用,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設定一下手機能上的無線網路 如何實現通過my wifi功能共享上網 h...

請問聯想i908這款手機怎麼樣

關鍵看自己的喜好啦,你要買外國貨也不會有人說你不愛國。不過我很討厭一樓的那個人,這年頭,不喜歡國貨的人最喜歡說的話有了改進 什麼我不是不愛國,但不買國貨和不愛國是兩碼事什麼什麼的 請你按照自己的判斷吧,我只能說,i908真的很出色,國產手機中少有的幾款被大家所讚美而非詛咒的手機 另外就是你問的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