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了,很痛苦,誰能救一下我,我心裡堵的厲害,誰能救救我,我很無助很痛苦

2022-04-11 10:00:11 字數 2409 閱讀 7803

1樓:富有正義感的人

吃香蕉呀?!朋友,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朋友不知道呢?就吃香蕉呀?

就管事,很管用的,雪梨也行!包吃包管用,你試試看那!看是不是這樣,反正目前沒有吃這些還繼續便祕的,因為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你想啊,便祕的原因就知道了,香蕉、雪梨都是不二選擇!

加快腸胃蠕動,多跳跳呀,或者多揉揉肚子(前面的水果要吃呦),便意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瀉葉泡茶喝,只要一點就行,效果很好,可以試試,並且有降腎火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便便不正常確實挺難受的,我深有同感。以前我便祕特別嚴重,經常在學校上著課,一看不好就趕快請假回家便便。這種情況已經困擾我好久了,母親為此總替我發愁。

後來吃了一種叫紐曼斯的益生菌,是丹麥進口的,吃了一段時間後感覺便便好多,要不你也試試吧。

4樓:11流浪的魚

以前經常性的便祕,像牛黃解毒片,腸清茶,瀉液等等等等,只有你沒聽說過的沒有我沒喝過的瀉藥,結果都是剛開始管用到後來就失靈了,自從我喝了一種丹麥的益生菌之後,便便通暢多了。現在我已經跟便祕說拜拜了,要不行你也試試看。

5樓:無聊答答題

去看中醫,先找出原因,才好**。據所述,可能與脾虛腸燥有關。

6樓:手指革命

我看過知通網的一篇健康報道:民間有句俗語:便祕用陳醋,勝過藥無數。

因為大多數通便藥或多或少會有些***,例如易引起腹痛、腸道脫水,進一步損傷脾胃,甚至導致更為嚴重的便祕等,但陳醋不會如此。因此長年便祕的人,特別是老年人可以試一試。

具體方法: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湯匙陳醋,然後喝一杯常溫開水。如果開始時不習慣喝醋,沒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先在陳醋中兌一半蜂蜜。

當排便慢慢正常,醋的量可以減少,但一般不少於半匙。除了早晨空腹服醋外,便祕者也可在每餐湯菜中放一湯匙陳醋,同樣能治便祕。

需注意的是,此法不適合有胃潰瘍及胃酸過多者。

7樓:春在我花期

你是不是上火呢,肯定還是有內裡的問題,像肝火、胃火等!

主要每天吃幾個水果像蘋果、橙子等!

一定注意不要硬上,那樣會導致肛裂、痔瘡等。藥物方面有蘆薈膠囊很管用。

我心裡堵的厲害,誰能救救我,我很無助很痛苦

8樓:林盛數控技術中心

我們都是愛你的。勇敢的人啊,去解決掉這些問題吧

9樓:一條中國魚

沒關係,慢慢的就會自愈。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的。

10樓:逢考必過店

心裡壓抑的話就說出來或者找個人傾訴下,不要憋在心裡。

11樓:

什麼事情 可以說一說 說出來也許就能好一些,不要總是壓抑自己,這樣心情太沉重了!

失眠太痛苦了 誰能拯救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服點谷維素,可以常喝大棗桂圓沏的水,睡前一小時喝杯溫牛奶。

13樓:

你聽我說,你是體虛和過度緊張導致的,先喝中藥調理身體,然後去旅旅遊放鬆心情,或者談一場戀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著什麼時候自己必須睡著,看看書啊啥的,困了再認真睡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太大了,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吧!

16樓:大漠孤煙

找個漂亮女友出去旅遊,三個月後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挺有用的

我真的很痛苦,請你們救救我吧?

18樓:阿n友

1合理飲食2適量運動3良好的做息時間(十點前睡覺)4常喝水,睡前醒後一杯淡鹽水5每天早上醒來不管有沒有感覺都要定時排便行成條件反射6堅持以上習慣,如果不能堅持耶穌也救不了你。我年齡和你差不多,由於生活不規律也常年便祕,但嚴重時只要堅持以上習慣幾天就有很好效果(也許也因人而異吧)。我覺得你還是先去除焦慮情緒。

19樓:

香蕉吧…個人覺得真的很有效,要常吃,還補鎂呢。

【求助】誰能拯救我啊,太痛苦了,這是強迫症嗎?

20樓:王玉紅醫師

您好,強迫症是一種強制性觀念主導的神經障礙疾病,您平時可以制定有系統逐漸暴漏的計劃,將對您可能引起焦慮的動作或儀式記錄下來,列出一個清單,強制自己在沒有這些動作的情況下,評定每次焦慮的大小,當出現類似動作時,就轉移注意力.

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強制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學習,看書等等.做好服用一些抗抑鬱藥物,如氯丙嗪,丙咪嗪等,諮詢心理醫生

失戀了,誰能安慰我一下,有人嗎,誰能安慰我一下,失戀了

好吧 同病相憐 我也一樣 2年了 因為最後現實的問題 不得已 我們有緣無分!命運捉弄的不只是你一個人啊。看看樓下也有幾個 剛失戀的!真煩人 我能體會到你的感受,我們也是深愛著對方。家人都見過了。可是最後。就像你說的一樣一切都只是回憶 這次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完成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就在昨天,我真的接受不...

我失戀了誰能開導我一下

離開不肯珍惜你的人,是美麗的撒手 離開不懂欣賞你的人,是美麗的轉身 我想對你說的只有這2句話。緣分是等的。也是要抓的。與其喜歡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不如找一個平凡的。和自己相愛的人。那樣等老了。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失戀了,地球不會停,人不會死.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 一起順其自然,是最好...

我知道老婆出軌了,我心裡很痛苦,為了這件事情我和她吵了也鬧了,現在關係不冷不熱得,我現在外面上班

清醒以後 從你自身考慮吧,根據你的家庭,你所處的環境,分析一下該具體怎樣做,是維持現有的家庭,還是離婚,分別會帶來什麼後果,對以後的生活會帶來什麼影響,作為,只能給出一些合理的建議。最絡的結果還是得由你自己來決定。 每天更美好 是啊!老婆出軌,說明她已背叛了老公,和這個家庭,換誰都會非常痛苦,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