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怎麼判斷汽車刮痕的新與舊,急求汽車修理的論文

2022-04-10 21:56:04 字數 1398 閱讀 8957

1樓:day忘不掉的痛

首先看一下劃痕的痕內是否有灰塵及油泥,必須仔細觀察,因為新的劃痕裡面是沒有這些的,有的話就是舊痕了,還有新的劃痕,用手可以刮出漆點,但如果洗過車就無法分辨了,短時間可以用這兩種方法來看,時間如果長了,專業人員也無法分辨。

微小的細痕

急救產品:細蠟、粗蠟

操作方法:一些細小的劃痕細蠟加粗蠟就可以對付。首先將車洗淨擦乾,海綿沾上粗蠟,以畫圓的方式上蠟。

粗蠟打完後,再上細蠟,由內往外同樣的方向,即直向或橫向畫圓上蠟。這樣之前的、凌亂的細微刮痕就幾乎都去掉了。

想偷懶的朋友,還可以用牙膏修復淺的劃痕,尤其是白漆車,放一管普通牙膏,發現有小的新蹭痕跡,就隨手輕輕塗在淺度劃痕處,然後用柔軟的棉布逆時針抹圓圈,下雨或洗車後,再塗一下,這樣做不僅可以減輕劃痕印跡,還能避免空氣對車漆傷處的長期侵蝕。 2、未掉底漆的刮傷 急救產品:細蠟、補漆筆

操作方法:面積稍大的刮傷或脫漆,用打蠟沒辦法處理,可以用補漆筆救救急。補漆筆在使用前要搖一搖,讓裡面的漆調和均勻。

做法也很簡單,把車子洗淨擦乾,不要上任何蠟,選用適合車子顏色的補漆筆,直接塗在傷處。等補漆筆抹處幹了之後,再將細蠟打上就可以了。 3、已見底漆的刮痕

急救產品:除痕與防鏽劑、自噴漆

操作方法:遇到較深且明顯的底漆刮痕,易讓鈑金生鏽,所以除鏽防鏽很重要。車子洗淨擦乾後不要上任何蠟,在刮痕處塗上除鏽劑,等10~15分鐘用面紙擦去除鏽劑後,再塗上防鏽劑,避免刮傷處再繼續生鏽。

最後噴上自噴漆,等幹後上細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劃痕內有無積塵,看積塵的多少。

汽車前面塑料包圍凹進去了一小塊怎麼辦,急求。

3樓:草莓球

讓修理車子的用碘鎢燈烤一下就出來了。如果自己有吹風機也可以,但吹的時候不要太近了。原車的保險槓是abs的,可塑性很強,稍微以加熱就自動彈出來了。

解決方法:

1、車的外殼有鐵皮和塑料合成的,車的前保險罩和後保險罩一般都是為塑料的。塑料的都碰到熱會軟化,所以就根據這樣的原理撞凹進去的那一塊可以加熱頂出來。

2、首先我們要燒一大桶熱水,然後將熱水用水勺往凹進去的地方加水加熱。

3、用熱水加熱這個過程是漫長的。因為要那塊凹進去的塑料加熱到一定的程度才會變軟,才能達到效果。

4、塑料加熱到一定的程度後,就從上面引擎蓋那裡。用手往外推,直到那塊凹進去的地方突出復原就可以了。

5、但如果你感覺很硬還是頂不出來的話,那證明你加熱還沒到位。還需要大量的熱水去加熱。

4樓:繁星閃閃

這種朔膠通過熱處理也許可以修復,建議去4s店做專業維修。

5樓:原聲源啊偉

烤一下就可以從反面弄出來

急求汽車修理的**

急求演講與口才協會招新宣傳語,學生會招新宣傳語,一句話簡單精闢的那種。

一個人的眼睛是他現在的自己,一個人的口才是他將來的自己。急求 宣傳語 廣告語 謝謝各位口才好的高手 20 建議你去看一下賣這類東西的電視廣告語.電視上有很多,我看過,覺得說的不錯.謝謝 開心 網,開心共分享 學生會招新宣傳語,一句話 簡單精闢的那種。這一站不能沒有你!e in,please.希望你能...

急求 在家編制新的PASCAL程式為什麼會出現錯誤

翻譯下 錯誤15 檔案未找到 system.tpu system.tpu是pascal的核心單元,我們用的abs,trunc及所有常用語句都是這個單元中的,缺了這個單元肯定是沒法編譯的.檢查一下你的tp目錄下的unit目錄,看看有沒有system.tpu,沒有的話趕緊重灌.你是不是用vista了,軟...

電子測量與儀器的實驗報告怎麼寫,急求 電子元件的認識與測量實驗報告

英盛觀察 一.實訓目的 1 熟悉常用電子儀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2 掌握常用電子儀器的工作原理。3 掌握常用電子儀器附加功能的使用。4 熟練使用常用電子儀器進行資料測量。5 掌握常用電子元器件的測量方法,掌握電子元器件的焊接技巧和裝配工藝 學會 使用萬用表 示波器 毫伏表 頻率計 訊號發生器等電子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