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生遭欺凌被塞鞭炮事件中,你覺得學校校長有責任嗎

2022-04-10 21:56:01 字數 1308 閱讀 6280

1樓:觀繹

有一定責任,但是我覺得校長管理一所學校有疏忽可以理解,但是學校的老師呢,為什麼沒有人管。

2樓:乾燥溫度

在小學生遭欺凌被塞鞭炮事件中,我認為該學校的校長當然有責任,沒有禁止學生將鞭炮帶入學校當中,所以才導致這一事件發生。

3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認為學校的校長是沒有責任的,因為一個學校的人那麼多,就一個校長,僅憑他的力量是沒有辦法時時刻刻的關注到每個孩的行為的,這是屬於孩子自身的問題。

4樓:太陽不圓我不圓

有責任。

在發現欺凌的時候應該糾正施暴者的行為並予以警告處理,而不是說帶著施暴者試圖跟被欺凌者私下解決。

校長沒有很好的管理能力。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校園霸凌一直被人們提起,在廣州一所小學中一名學生被塞鞭炮,對於這樣的校園霸凌學校應該重視起來,我覺得校長也是有責任的,校長在聽到這種風聲或者見到時應該及時制止並制定相應規則。

6樓:娛樂之星王

因為學校裡面有各個年齡段的學生,所以有的時候就會出現高年級的學生欺負小學生,向那些有錢的小學要錢的情況。有的時候小學生進行反抗就會出現校園霸凌,校園霸凌對於一個學生來說,可以造成學生有很大的心理陰影,讓他們的性格變得沉默寡言起來。

如果老師和家長不對自己的孩子引起注意的話,就有可能會讓自己的孩子出現很大的心理陰影。校園欺凌的事件可以發生在學校的各個角落裡面,也有可能是在校園外,這個時候就要老師和家長共同去努力抵制校園暴力。在學校的時候,老師要在各個地方進行巡,我看見那些欺凌的事件,要進行制止,並且對那些欺凌的學生進行處罰。

如果是在校外的話,家長要及時地向學校進行反應,要求學校開除這些學生。2023年11月12日,廣西柳州有一位小學生,他在校外的時候遭到了校園欺凌。從當時的場面中可以看到,這名小學生可以說是非常慘的,他被一群小學生進行欺凌。

他們不僅對他拳打腳踢,而且還做了一些惡性的行為,將鞭炮放在他的口袋裡面,在口袋進行**。讓這名小學生本人非常的害怕,在地上坐著哭了起來,但是卻沒有任何的反抗能力。這就是一些人員沒有引起注意,才會讓這名小學生遭到欺凌的事件。

雖然這起事件相關的教育部門已經進行了處理,但是這種情況是一定還會再次發生的。希望家長和老師一定要注意關心學生,不要只關心學生的學習。出現了這樣的事情,校方肯定是有一定責任的。

畢竟是沒有管理好學生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而家長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小學生籃球打什麼戰術最合理,在小學生的籃球賽中怎樣能使配合達到最完美

小學生籃球打進攻基礎配合較合理。進攻基礎配合是指 二 三名進攻隊員,為了創造進攻機會,合理運用技術而組成的合作方法。傳切配合 它是進攻隊員之間利用傳球 切入等技術組成的簡單配合。它包括一傳一切和空切配合兩種。傳切配合的要求 切入隊員要根據情況掌握切入的時機,果斷快速擺脫對手,並隨時注意接同伴的傳球。...

小學生作文家在固始縣三百字,小學生作文《我懂得了努力學習》

應 y ng 姓源出有二 1 應氏出自姬姓,周武王姬發之後。周武王克商後,其第四子應叔被封於應 應國故都在今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滍陽鎮 為應侯,建立應國。應侯的子孫以封國為姓,遂為應氏。2 歷史上,西域人的姓氏中有應氏。蒙古族中有的姓應氏。得姓始祖 應叔 侯 應姓源出自姬姓。周武王的第四個兒子應叔被...

5年級小學生是不適合被古文,小學生5年級如何學習古文?

這次語文改革的最重要的一個標誌就是加大了小學生的背誦量,其中最多的篇幅就是古文的背誦 目的就了積累學生的古文知識,現在他們可能還不太理解文章的含義,不過,現在想積累起來,等隨著知識的增加,會幫助他們對文章的理解 小學生正處於記憶的最佳時期,所以,在這個階段培養他們的背誦能力,是比較有益的 為什麼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