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的我們,為何心裡很痛,還會強顏歡笑

2022-04-10 19:55:30 字數 2423 閱讀 5234

1樓:30秒不

長大後的我們是獨立的個體了,應該可以承受一定的能力,有很多時候礙於面子才會這樣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不想讓人看到我們內心當中的傷痛,不願意讓人看透我們,所以才會強顏歡笑。

3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我們都希望在別人面前留下一個好的形象,不希望在別人面前表現過多的脆弱,所以不管遇到什麼,都會強顏歡笑。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所以就必須接受這個殘酷的世界。知道不會有人心疼我們,就得努力過好日子。

5樓:繁華老師

因為只有笑才能掩飾內心的悲傷,我們也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內心的憂傷,所以才會勉強的笑。

6樓:歧山蘭

因為長大後的我們知道了社會的殘酷,不得不戴上假面具來面對社會和人。

7樓:雙魚談教育

因為我知道在外人面前還是要偽裝得很堅強,別人是不會同情你的。

8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我們都知道,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獲得真正的成功,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9樓:牧馬人

我們長大以後身上的責任越來越重了,為了我們的責任只能不斷的前進,就算有什麼困難也咬著牙堅持,還要面帶微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生活,如果你不強顏歡笑,你就會失去一些東西,這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苦。

人為什麼會心痛,心痛還要強顏歡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內心世界,很正常。送樓主一句話:人們都帶著屬於自己的面具,認真的演著自己的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是因為傷心,強顏歡笑是因為不想讓關心自己的朋友傷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兩個人在一起

隨著時間

彼此皆無變化,雖平淡但也可永恆

一方變化,一方原地踏步,自然漸行漸遠

一起變化卻變得彼此不再同道,分道揚鑣

一起變化卻仍能繼續相合,於是永恆

一段愛情結束

我們覺得愛人變了,離開了,或者背叛了

覺得自己還如同那時的自己一樣

認為繼續保持當時對方愛的自己就能永遠留住對方可是「不變」並不總是好的

愛情是永恆的嗎?

有時問題不是愛人拋棄了自己,或是自己拋棄了愛人而是時間拋下了我們,變化拋下了我們

我還是相信愛情可以是永恆的

- 明明很痛苦,卻還得強顏歡笑。

14樓:白芒刃

這份感情遲早會變成記憶,因為它不會有結果。痛吧,愛過了想結束必須痛過。不經歷大喜大悲哪有大徹大悟,沒有痛與傷我們怎麼能夠長大。

淡定淡然的去面對去體會這份痛,雖然你還沒學會放棄與忘記,但是我還是要說不要害怕失去,佔有慾是痛得根源之一。現在或許是痛的刻苦銘心,多年以後你發現這份苦變味了,有些淡淡的甜。過眼雲煙,時間會磨去一切,希望你能早日痛完,擺脫這份愛!

15樓:hon客

既然難…那就讓痛吧…一直痛苦下去吧…你的選擇!我也很痛苦…沒有一個厚道的?得了答案都忘記給分…

為什麼有時候只能,默默得堅持,忍受痛苦,還要強顏歡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可以很理直氣壯的再給你重複一遍——這就是《現實》!我想你肯定明白的。

因為現在的我和你一樣,我每天不論面對的工作或是生活還是人際,都讓我痛苦不堪,但是又能怎麼辦?

既然不能改變別人,那就只能讓自己改變,哪怕不情願的笑出來,或是冷冷的假笑,就算是為了自己笑,也

得要強迫自己笑。

這就應徵了一句話:幻想越美好,現實越摧殘。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付出的再多都沒人看到,記住上天看到了,老天不會虧待好人的,你要去相信老天,遇到

不順的時候,就想著是激發你的鬥志。

生活中不經歷些風雨,怎麼才能看到彩虹啊。

你是個堅強的人,加油~你不服輸!

17樓:

作為男人,意味著要承受很多壓力和痛苦。隨著年紀的增長,肩膀上的擔子會越來越重。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很累,很苦。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卻不能在自己的家人和心愛的人面前說出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忍受著,但是我們也是人,我們也需要發洩自己內心的情感。所以,如果累得不行了,找個地方,約上一兩個好哥們,喝上幾杯,或者發洩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不是屬於我們某一個人的,也不會按照我們某一個人的想法發展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差不多,心放寬點吧,堅持總有結果的

這是個糾結的戀愛問題,現在我心裡還是很痛很不舒服,有人能幫幫我麼?在此先謝謝了

我們都是大學生,兩個來自不同而且遙遠的地方,她說她是第一次戀愛,我差不多也是第一次,我們在一起兩年半了,開始的我不太認真,甚至還甩過她,但都是過幾天又和好如初了,我覺得她單純,善良,而且對我很好,抱著她我就能擁有她一輩子,以前她總是因為小事情和我吵架,我不知道忍讓,總愛讓她生氣,我不懂的浪漫,很少買...

為什麼長大後的我們學會了欺騙自己和別人

人們活著且拼命掙錢的最根本目的其實就是為了到自己自然死亡的那一天還能有一間屋住,一碗飯吃.因此人們只能去適應人類社會的生存法則,或說是遊戲規則。對他人的欺騙也好 傷害也好,都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你在騙別人 傷別人的同時也在被別人欺騙和傷害,所以無所謂對錯,你不必覺得難受。那種人人合睦 互敬 互愛的...

大手大腳的女孩長大後命運是不是很操勞

命運測試簡論 性格型別 做事喜好憑直覺型 其具體表現為 有特強的第六靈感,性格率直無機心,深得朋輩愛戴。感情路上多采多姿。做事喜好憑個人直覺及預感做決定。命運 新生泰運順行舟,排除萬難總無憂,成功繁榮四海明,榮華富貴好前途。楊柳遇春,綠葉發枝,衝破難關,一舉成名。新生泰和的萬事如意數,富貴繁榮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