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拒絕男生的追求後卻哭了,哭的很痛

2021-04-09 03:20:37 字數 1562 閱讀 8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證明那個女的也很喜歡那個男的,但是迫於現實生活的某些不得已的苦衷,只能狠下心來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具體看什麼情形吧!

倘若是苦情電視劇,或者是狗血的電視劇,肯定是喜歡得不行但是迫於現實卻不得不拒絕。當然現實中,其實也是有這樣的情況!

不然,就是作秀了!

一般,應該是痛得不行了才會去大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哎~那個男生是你麼

你要想哥一樣

從高中追到大學

經過了不知道幾次的拒絕 但我也哭過

後來繼續追 吧

哥到手了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將關注點放回為什麼拒絕。這樣就不能理解為什麼會哭?

1、如果本來女孩喜歡男生,但是卻因為各種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這是樣的哭是痛心的。

2、如果女生本生不喜歡男生的,那麼我覺得她就沒有必要哭了,而且還要哭得很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一要麼女生喜歡男生,男生把拒絕當真了.二女生不喜歡男生,哭是因為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年齡還小,不成熟

可能迫於自己的某種現狀,勉強自己拒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非不能也。

男孩被拒絕了就不理女孩,女孩為什麼忍不住哭的很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做得有點過bai了。

拒絕du

表白又不等於zhi拒絕純潔的友情,dao男生因為面子上的問題專而對女孩不理睬,女屬孩子當然傷心啊。

別人只是做了一個合適她自己的,或者說只是她自己感覺比較安全的選擇而已,卻被男生以絕交相威脅,確實挺傷人的。

你如果是那個男生的話,還是大度點吧,更何況女生經常口是心非的,你別輕易用別人的話語給別人判刑。

9樓:豬八戒的祕書

因為女孩子愛著男孩,只是基於女孩子的矜持才拒絕的!或者女孩子也喜歡男孩子,只是還沒到愛的程度!

10樓:隆冬的深淵

也許覺得她將失去這個她很在乎的朋友!

11樓:話多的機器

因為她一直把男孩當好朋友,知己,他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但又不可能成為戀人,

12樓:小卷卷卷花

那說明那個女孩是在乎那個男生的,要麼是喜歡他,當初只是不好意思,假裝拒絕~或者是女孩不喜歡這個男的,但是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

13樓:醉酒五哥

女孩要裝一下,你不懂嗎?劉備還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呢?你就一下所以她傷心啊

14樓:熱心網友

心裡有他,我也和你一樣

15樓:

因為那女孩喜歡他,但又…

16樓:手機使用者

'hi不啦亂hi富士康考慮咯

男生表白被女生拒絕後,卻躲著女生是什麼意思

呵呵 樓主,首先我要支援你 你要一直追下去,不要放棄 也不要在迷茫了 因為我和你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的 我就是因為當時沒有把握好機會,而現在都在後悔呢 你要知道,一般女生知道有人要追她的時候,她的心裡是七上八下,很矛盾的的 到底是答不答應呢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呢 等等問題都會困擾著她的。還有,你也...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不再追求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主動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為什麼總有女孩子把追求自己的男生當做不知疲倦的尋寶者,把自己當成重重艱險盡頭的絕世寶藏啊。真心勸這麼想的姐妹們一句,不要活在童話世界裡。雄性動物對雌性動物的堅持不懈追逐求愛...

如果男生拒絕了追求他的女生,說他已有女朋友了,可他還

你問這個問題代表你心裡是有懷疑的,你的預感是對的,當然不是真的愛他的女朋友,周圍有很多在大家看起來優秀的男生,但是有時候聽到他們說,過一陣子就跟女朋友分手,呵呵,所以說,女生 啊,要擦亮眼睛啊,呵呵。肯定不愛,愛是專一的他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而已,這種人只愛自己 老實說!先要看那個男人的年齡多大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