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一隻蝙蝠,咬我的太陽穴,吸血,很痛,我後頭就把他拔來丟了,它就飛走了,然後我自己很虛弱,去

2021-04-02 06:06:10 字數 3333 閱讀 7279

1樓:笑笑汏

夢見蝙蝠咬自己有不吉的預示,預示身體健康下降,財運不佳.

蝙蝠是福氣還是災難要看整個夢而定,蝙蝠自天上而來才是天賜富貴,蝙蝠在西方也有吸血鬼一說,蝙蝠咬脖子此處作吸血鬼而論,它是在吸住你的血,而脖子支撐著頭顱,就像生活支撐事業,脖子被吸血也就是生活上的耗費

2樓:吼吼吼

可能是你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你可以到醫院捉個體檢

3樓:道天風的回憶

你就想一些你,開心的事情。

昨晚我夢見一隻蝙蝠在我的頭上飛,後來我把蝙蝠跩下來,丟到窗外,是什麼意思呀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主災

蝙蝠只在夜晚出來活動,象徵著災難。

夢見蝙蝠要倒黴,意味著生病和災難。

夢見有蝙蝠飛過,你會很平安、生活愉快。

夢見蝙蝠群飛明事良。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徵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 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徵直覺的智慧。因為蝙蝠不用眼睛,可以在黑暗中飛行,這可以象徵直覺。

在中國,「蝠」和福同音,因此有時夢同蝙蝠象徵著得到幸福。 但是,在西方廣泛流傳著蝙蝠是吸血鬼的傳說,這種傳說通過文藝作品也傳到了中國,所以有時蝙蝠代表吸血的東西。 那麼,夢見蝙蝠究竟是福是禍,還是要看整個的夢才能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被誰認為是福的象徵。幸福來了你又把它丟了,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但,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連蝙蝠都抓得住,說明你動作快

昨晚做夢夢見一隻蝙蝠咬住我的後大腿不鬆口、有個人在後面拽它也拽不下來就是不鬆口!後來鬆口它就

7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只在夜晚出來,象徵著災難,夢見蝙蝠要倒黴,意味著生病和災難,夢見蝙蝠飛過,表示你會平安,生活愉快,夢見蝙蝠群飛,明事良。

蝙蝠不鬆口,意味著會有一些脫不開手的事要發生,你的傷口說明這一件事會給你帶來一些對你沒有益處或對你不利的事以至於傷害到你,所以最近你一定要辦事謹慎些,謝謝。

夢見蝙蝠意味著什麼?

8樓:北廣英嬴醜

那是因為你很累,包括大腦和身體。發夢說明你進入了深睡眠狀態了。

你夢見了那些東西是你大腦活動的一部分,與當時所處環境狀態也有關係。

你當時應該的確是給蚊子或什麼咬了所以的確有了癢的感覺。同時蚊子在你耳邊飛,發出聲音或是外面傳來了類似你所說的蝙蝠的聲音,導致你想象出了蝙蝠一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來說其實歷來蝙蝠大多數還是好的傳說多的很多玉器 建築 雕刻都以它們為主題的 寓意就是給人帶來福氣帶來好運

要說你夢見蝙蝠要怎麼說的話,那有很多情況和解夢說法了,要具體看你當時在夢裡看到蝙蝠的時間 地點 樣子 數量 還有它們在做什麼?你又在做什麼?

具體情況你要自己好好回想好後再去「周公解夢」裡慢慢找跟自己夢境相對的夢解了,但其實大多數夢解裡說夢見蝙蝠還是件好事的!

10樓:季清竹戈燕

蝙蝠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中國傳統就覺得蝙蝠是福氣的代名詞,你夢到它說明你們家會有喜事啦,同時希望告訴你,做人一定要學會相信自己和努力去改變現狀,適當的害怕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沒有什麼事邁不過去的,同時很奇怪我們做夢第二天睡醒就想不起來了,你卻能如實地表達出來

11樓:鐵淑敏寧丙

蝙蝠是福氣的象徵,福壓身屬於祥夢!你打死的蝙蝠應該是你抓到的福氣!·

12樓:雪菊鎖璧

夢見我、一個女性朋友還有一個男性朋友,在一個房子裡面,但是這個房子沒有窗戶【在戀愛中,相處的卻不是很愉快,夢隨心生】

他們兩個人在上網好像在查什麼東西,我再房子裡面轉【感情出了問題,異地戀】

看見好多類似蚊子一樣的小蟲子停在天花板和牆壁上,當時感覺身上好癢,過一會又看見一隻好肥的白色身子血紅色翅膀的蝙蝠【矛盾愈來愈加深,流言蜚語迎面而來,心裡很猶豫和焦慮】

我大叫,它衝我飛過來,在我頭上經過,來回兩次左右【沒有勇氣和信心了,徘徊和決定中】

聽見有聲音說讓它飛出去,我開門讓它飛出去了。【逃避現實,遺忘了這份感情】

不大會我就醒了。醒來後記得好清楚。

【開始了新的美好生活,祝你幸福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蝙蝠

蝙蝠只在夜晚出來活動,象徵著災難。夢見蝙蝠要倒黴,意味著生病和災難。夢見有蝙蝠飛過,你會很平安、生活愉快。

夢見蝙蝠群飛明事良。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徵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 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徵直覺的智慧。

因為蝙蝠不用眼睛,可以在黑暗中飛行,這可以象徵直覺。在中國,「蝠」和福同音,因此有時夢同蝙蝠象徵著得到幸福。 但是,在西方廣泛流傳著蝙蝠是吸血鬼的傳說,這種傳說通過文藝作品也傳到了中國,所以有時蝙蝠代表吸血的東西。

那麼,夢見蝙蝠究竟是福是禍,還是要看整個的夢才能知道。

個人覺得是福是禍視乎你怎樣去看待,時機還是危機的分別是有沒有把握好,當然這純粹屬個人意見。

14樓:伍秀花禮霜

蝠者福也

古人用五隻蝙蝠來擺設風水

就是意喻五蝠臨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只在夜晚出來活動,象徵著災難。

夢見蝙蝠要倒黴,意味著生病和災難。

夢見有蝙

蝠飛過,你會很平安、生活愉快。

夢見蝙蝠群飛明事良。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徵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

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徵直覺的智慧。

因為蝙蝠不用眼睛,可以在黑暗中飛行,這可以象徵直覺。

在中國,「蝠」和福同音,因此有時夢同蝙蝠象徵著得到幸福。

但是,在西方廣泛流傳著蝙蝠是吸血鬼的傳說,這種傳說通過文藝作品也傳到了中國,所以有時蝙蝠代表吸血的東西。

那麼,夢見蝙蝠究竟是福是禍,還是要看整個的夢才能知道。

16樓:麥兜aa的春天

〖夢見蝙蝠意味著〗:這兩天是週末也是一個整體運勢不錯的一天,財運上頭尤其值得期待,有副業的人有機會接到案賺錢的可能,和客戶朋友聯絡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有業務進展生意談成的機會哦!此時獲得他人幫助的機會大增,不妨多跟朋友連絡會給你帶來好運哩!

【佛滔算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你蝙蝠俠看多了 看看超人吧 你就會夢別的了

18樓:扈楠生月杉

蝙蝠是福氣的象徵,福壓身屬於祥夢!

昨晚夢見一群小蝙蝠鑽進被窩裡,開始咬我的腳指頭,覺得好可怕

蝙蝠給人盲目 愚蠢 copy陰暗 的bai印象。它生活在黑暗裡,du夢中黑暗zhi混沌的情景,象徵內心深處隱dao祕的自我,蝙蝠則象徵潛意識裡那些難以控制的衝動。通常說來,夢見蝙蝠都不太吉利。夢見蝙蝠鳴叫,表示你命運悲慘,會遭遇坎坷。夢見一隻蝙蝠向自己飛來,暗示你可能會遭遇到小人的暗算,要有所提防。...

夢見一隻白色的狐狸咬我?好還是不好

代表你身邊有個人為你在隱藏一個祕密 亦小心身邊有小人 這說明你要 走紅運了。狐狸是魅的象徵.昨晚夢見一隻白色的動物,好像是狐狸還是什麼的,老是要咬我,這代表什麼呢 夢見貓 狐狸 蜥蜴 蜘蛛 猿猴所代表的是狡詐頑強的小人離間者,狐狸所代表的來自遠方 或者外地來的野蠻對手,總是自食惡果也不會輕易放棄。注...

夢見一隻鳥昨晚夢一隻喜鵲大小的鳥嘴裡銜著一塊煮熟的肉從南邊朝

情感之舟開始渡如平靜的港灣,隨著變動時期的過去,情感狀況也開始穩定下來,你座人重新接受了一種新的相處方式,當時改變的疼痛似乎也沒那麼深刻了!趁著和美的氣息,製造有點傳統的浪漫來表達心意吧!周公解夢大全原版 看一下我為大家解的夢。你去問一問周正高 周公 為什麼後人都讓周公來解夢,周公解夢中的周公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