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不能治癒的疾病有哪些,世界上治不好的病有幾種?

2022-04-10 16:19:35 字數 2435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神經性纖維腫瘤,全身腫瘤和斑,看馬路上乞丐很多是這樣的,頭部都看不清眼睛鼻子

世界上治不好的病有幾種?

2樓:

說個你可能想不到的:偏頭痛。沒想到吧?

想不到這麼家常便飯的病居然治不好,是的,沒錯,以現在的醫療水平確實無法**,只能靠一些毫無作用的止痛藥來象徵性的**,其實一點屁用都沒有,醫生只不過是在敷衍你,勸你回家而已。因為很多是神經性、血管性或緊張性頭痛等,不是吃藥或動刀做手術就能解決的,患者每個月都會有固定幾天的發病時間,有的幾乎是無時無刻的頭痛。事實上很多偏頭痛患者連**都查不到,就是無緣無故的頭痛,這也是現代醫療的一大疑難雜症,頭痛也分三六九等,大大小小几百種,今後可不要再小看頭痛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肥胖、心臟病、糖尿病、多動症、、、、、、大約有四千多種,是所有的80%——95%,就是能治的只佔到不滿20% 現在所有治不了的病都是推薦、或者誘導病人開刀。 手術開刀只是強行割掉了病人的病灶,沒有割掉**。 特別是腫瘤細胞會跟著刀子、順著血水走。

多數的人這個刀口不容易好,一直會痛就是證據。這是個誰也推不翻的事實。 民族醫療有特殊的療效。

只要用藥得當,見效快,能治好。

4樓:曾少豪

沒有錢的人什麼病都治不好!因為現在的醫生心太黑沒錢不給治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搖錢樹怎麼能拔了呢

治好了一個

還有下一個在排隊

又不是烈性傳染病

來不及收錢就掛了

世界衛生組織列出的十大難治疾病

現在世界上還有哪些病是無法**的?

6樓:杭爾安

艾滋病就不能**…還有大部分的遺傳病(隱性為主)也沒法**…各類染色體變異所引發的疾病也**不了…總之,**不了的病太多了!

7樓:普拉蒂尼

有艾滋病,癌症之類的病都是不能**的。

世界上有哪些無法醫治的罕見絕症?

8樓:月光寶盒

雖然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髮展進步,不少疾病都能找出**並徹底**,但仍有一些罕見的疾病超出了現代醫學的研究範圍,並不能找到**之法,這就被稱之為絕症。而世界上罕見的絕症很多,下面主要介紹運動神經元症、艾滋病和重症肌無力這三種不治之症。

一、運動神經元症運動神經元症分為肢體起病型和延髓起病型兩種,早期症狀較為輕微,發病進展緩慢,容易跟其他疾病混在一起,不易被察覺診斷。而且此種疾病發病原因尚不清晰,超出現代醫學研究範圍,只能通過一些藥物控制**,不能徹底**,幫助患者擺脫疾病困擾,是一種徹頭徹尾的慢性絕症。

二、艾滋病艾滋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這是一種由於hiv病毒引起,持續損傷人體免疫系統的疾病。它危害極大,會使得人體免疫力急劇下降,進而感染其他疾病而死亡。不僅如此,它還屬於國家法定乙類傳染病,可以通過母嬰、血液等途徑傳播,隨時有可能被傳染,降臨到我們頭上。

而且至今都未能研究出針對此種疾病的特效藥,使其成為危害最大的絕症。

三、重症肌無力重症肌無力與運動神經元症十分相似,都是屬於神經類疾病。此種疾病主要分為眼肌型、輕度全身型、重度激進型、遲發重症型這四種型別。患上此種病症的患者常表現為眼肌或四肢無力,吞嚥困難,甚至呼吸困難。

目前,這種疾病只能通過中西醫藥**緩解,難以**。發病輕者,可以正常生活,不會致死。發病重者,則有一定機率死亡,也算得上是罕見絕症之一。

除了以上三種罕見的絕症外,世界上還有諸如馬凡氏綜合徵、美尼爾氏綜合徵等不治之症。希望隨著現代醫療技術的不斷進步,這些絕症患者也能看到**的希望。

9樓:知恩啊

胰腺癌,宮頸癌,肝癌,結直腸癌等都是無法醫治的罕見絕症,這些疾病早期沒有特別明顯的症狀,一旦發現,一般都是晚期,所以很難**。

10樓:也許說再多都是廢話

帕金森氏症又稱震顫,麻痺,該病是一種常見於中老年人神經系統變性疾病。馬凡氏綜合症是一種先天性,遺傳性結締組織疾病,常見染色體顯性遺傳有家族史。美尼爾氏綜合症是以膜迷路積水的一種內耳疾病。

威爾森氏症是一種自體隱性遺傳疾病,發病年齡大多於六歲兒童到40歲的成年人。

11樓:小蔡愛美食

運動神經元症:這是一種慢性疾病,直到現在科學家還沒有研究出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疾病的發生。

目前世界上不可**的傳染病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系統疾病:支氣管擴張,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氣管哮喘,……迴圈系統疾病:慢性心力衰竭,有些種類的心率失常,高血壓,一些心肌病消化系統疾病;潰瘍性結腸炎,肝硬化,……

泌尿系統疾病:慢性腎衰,狼瘡腎炎,fanconi綜合症,血液系統疾病 :各種型別白血病,多發性骨髓瘤……

世界武術都有哪些,世界上的武術有哪些?

這樣回答太多了bai 光中國的du就上百種 大zhi 洪拳,小洪拳 螳螂拳 八卦掌dao 降龍十八掌回 打狗棒法 答九陰真經 玩笑啦 問題有點太大了 不太好回答 巴西柔術 費力賓短棍 日本空手道 合氣道 韓國跆拳道 泰國泰拳 歐美的拳擊 巴西的柔術,日本的 空手道 柔道 合氣道 忍術 真的存在,高階...

世界上最難的謎語,世界上最難猜的謎語有哪些?

你是打算問呢?還是打算回答呢?皇帝出巡 打一山 護駕山 你這個謎語的確很難!世界上最難的謎語是什麼?這個就是 世界上最難的謎語?世界上最難猜的謎語有哪些?人不像人 象 春節三日坐上客多 眾 春遊二日 大 了卻心願開小廠 白 人到古稀一朵花 華 一口田 逼 喜上心來 志 不好碰面 孬 閃亮的心 恍 今...

世界上建造的奇妙的橋有哪些,世界上建造的奇妙的橋有哪些

盧溝橋 位於北京廣安門西南10千米。建於1189年,是一座聯拱石橋,長約265米,有241根望柱,每個柱子上都雕著獅子。廣濟橋 位於廣東潮洲東門外,是我國古代一座交通 商用綜合性橋樑,也是世界上第一座開關活動式大石橋,有 一里長橋一里市 之說。五亭橋 位於楊州瘦西湖內。橋基為12條青石砌成大小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