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酒店》有哪些精彩看點,《孟買酒店》哪些片段嚇到你了?

2022-04-10 06:52:20 字數 5955 閱讀 6900

1樓:威常莊1孫文美

《孟買酒店》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2023年11月印度孟買五星級酒店泰姬瑪哈遭****襲擊。影片以泰姬陵酒店為故事背景,通過受困酒店內的旅客與飯店員工的視角,敘述這起悲劇中令人敬畏的故事而又不過度煽情,深情頌揚人類最高貴的互助精神。

《孟買酒店》有許多對比的感覺,在毫無人性的殺戮中呈現出一些可貴的人性,的確不少電影會這樣做,來打動觀眾,像《鐵達尼號》還要放一組演奏到最後的樂隊,但,相對之下,《孟買酒店》的真實感更佳,不像是為了電影所設計的情節,而是我們生活中都會看到的一般人,有著一般人的反應,只是我們平常沒有機會看到在那麼極端的狀況下,人會怎麼想、怎麼做;沒有狀況時不會展現出來的愛,會出現在這些關鍵決擇中。

《孟買酒店》拍得真的很好,但千萬別把它當商業動作娛樂片,它絕對不是「看開心」的電影,會看得很揪心。

《孟買酒店》不只單純描述了事件的經過,還帶觀眾身歷其境去體會身在其中時的感受。

2樓:zll_張

電影沒有像其他綁架電影中那樣,聚焦受害者群起謀劃逃亡或是復仇,而是主要展現了他們互相扶持一起度過難關的過程,展現了人性的堅毅與高貴。

3樓:江湖一閒人

影片從獨特角度展現了人性的善良!!

4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真實再現震驚世界的「印度9·11」孟買恐襲事件,2023年11月,著名的泰姬陵酒店意外遭到****入侵,****無差別**,讓整個酒店陷入絕望之境,百餘名酒店住客及員工被困,無人得知何時能等來救援,一場與死神的賽跑就此開啟…

5樓:可愛的宋仙女

主要就是劇情發展很好,演員的演技也好

6樓:長板秋刀魚

孟買酒店裡面的恐怖襲擊特別精彩

7樓:小賴蟲

太多了夢來酒店有五星級服務,**服,貴賓服。

8樓:在神農頂採集礦石的旱金蓮

人性的醜陋與人性的善良層對比。

9樓:羨羨家的

人們被困後體現出來的互助精神

10樓:拿狙的小黑

酒店員工幫助住店人員逃跑的片段。

11樓:一葉知秋

沒去過,再好也不是普通人去的地方

12樓:昆吾明凝

他們演的都非常精彩。

13樓:雅雅雅雅

電影的情節設計特別精彩讓人產生不一樣的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頌楊人類最寶貴的互助精神

15樓:

抓外國人質,開始恐怖的襲擊,**案一系列的劇情發展。

16樓:童話

危險時刻人們的互助精神

17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影片劇情的真實性,演員精湛的演技,恐怖的表現手法都是很棒的精彩看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整部影片透露著死亡的氣息,讓人在看電影的過程中瑟瑟發抖,就連幾個月大的嬰兒都可能會喪命。

在歹徒的眼中沒有好人和壞人之分,他們已經成為了殺人的工具,毫無溫情可言,報復是他們的唯一目的。

這部電影很真實,高度地還原了事件,沒有任何的英雄能夠拯救他們,泰姬陵酒店的員工顯得非常弱小,讓人感覺到這就是我們自己在遇到危險時的樣子。

19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應該是驚心動魄的一條龍服務,使人敬畏又想去還不得不去的那種感覺。

《孟買酒店》哪些片段嚇到你了?

20樓:威常莊1孫文美

《孟買酒店》這部電影講述了印度五星級泰姬陵酒店遭遇****襲擊,酒店員工幫助酒店顧客逃出危險的境地,從而突出了酒店員工高尚的人文道義,展現出人性的美好的一面。

電影並沒有平鋪直敘的從襲擊開始講起,而是先通過幾組人的經歷遭遇將他們匯聚在了一起,人物關係建立了之後再營造環境氛圍。酒店在空間上是一個封閉的場所,被****控制之後形成了無法進入也無法出去的密室,裡面的人如何自保與逃生成為了主題。

電影中真實的還原出****的殘忍和危險的面孔,****毫無預兆的出現在泰姬陵的酒店大廳,拿著槍開始掃射大廳裡的所有人,服務員,接待員,以及顧客無一倖免於難,然後逐一房間射殺沒有任何防備的住客,在瘋狂殺戮,讓觀眾隔著螢幕都能夠感覺到她的呼吸都在顫抖,****毫無人性的射擊讓觀眾都禁不住的渾身抖動,欣欣向榮的大酒店籠罩著死亡和恐懼的聲音,彈藥的轟炸聲,歇斯底里逃命的求救聲,已經毫無希望的眼神,讓人彷彿親身經歷一般。

這部電影中沒有英雄,只有閃閃發光的幾個小人物,他是酒店的大廚,在所有人驚慌失措的時候引導他們躲進比較安全的地方,也是酒店的服務員,為了酒店顧客在上的宗旨,放棄了逃生的機會,去幫助處於危險境地的顧客,這些小人物,也驚慌失措,他們無暇顧及自己的小家勇敢的承擔顧客安全的責任。在泰姬陵被圍困3天以後,印度安全部隊才恢復了恐怖地點的秩序,擊斃了****,泰姬陵酒店內恢復了昔日的輝煌。

21樓:雅雅雅雅

孟買酒店裡的恐怖襲擊把應該是

22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肯定是恐怖襲擊的那段了,有點血腥

23樓:長板秋刀魚

孟買酒店裡面的突然襲擊嚇到我

24樓:拿狙的小黑

被****的突然襲擊嚇到了。

25樓:zll_張

很多嚇人片段,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

26樓:羨羨家的

都挺嚇人的,膽子小的別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這個,同道中人

28樓:敏敏

恐怖襲擊的場面很是驚悚

29樓:匿名使用者

山行六七裡,在追答狸自取,希望這樣可以幫到你

《孟買酒店》這部電影有哪些情節細思極恐?

30樓:錦鯉瘦

當人們聽到槍聲後,都往酒店跑,認為酒店安保會更好一點 殊不知危險更在進一步降臨。

31樓:南巷清風

整部電影全程高度緊張,就像有人時時刻刻掐著你的脖子,無法呼吸,都挺害怕的。

32樓:hh七涼

整個過程都很細思極恐的。當殺人沒有猶豫時,他們就已經不是人類,而是和手中的ak47成為了一體,變成了真正的殺人工具。

33樓:

****恐怖襲擊的發展過程令人感覺害怕。

34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恐怖襲擊,炸彈襲擊等事件讓人覺得十分害怕,當你在家休息,外面突然出現**,還有危險事件,恐怖。

35樓:枝枝吱一聲

每次有人死掉時他們絕望驚恐的眼神。

36樓:閃開我快**了

這部電影和平常的電競劇情不同,十分的吸引人,可以一看。

37樓:早上起來

當****攻擊人的時候挺恐怖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這個,同道中人

39樓:法拉密

[孟mj店][2018]即使你在我身邊會下雨,但是你不在我身邊我的心裡會一直下雨

40樓:度卓君

我知道這劇,我瞅一眼盤裡,

有待會回你

41樓:小高高

相遇就是有緣

連線:33s.co/wht9

提取碼:p3ep

孟買酒店

42樓:

付。至。

連線:33s.co/wht9

提取碼:p3ep

孟買酒店。即可

。有些話想和你說很久了一直不能開口,借這個機會一定要說清楚。

孟買酒店有哪些

43樓:己勇佟佳宣

感覺這幾家還不錯,**建議去旅遊**查查對比一下。

泰姬陵宮酒店

apollo

bunder

孟買萬麗會議中心酒店2&

3bnear

chinmayanand

ashram

泰姬陵蘭茨恩德酒店

band

stand,

bandra

west...

讓人緊張的《孟買酒店》,震撼心靈,充滿絕望還是充滿人性?

44樓:壓韻d2漂亮

充滿人性。電影講述的是一場恐怖襲擊中,人們在面臨生命危險時,互相幫助,展現出人性的善。

4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個人認為是充滿人性的。因為在危險來臨時還是有人能夠挺身而出,保護大多數人的利益。

4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充滿人性,因為裡面真的是有很多的悲哀之處。

47樓:沒有感情的情感分析師

個人認為是充滿人性的,在最危險的時刻,還是有人會站出來,放棄自身家庭的榮耀和生命危險,保全更多數人的利益。

4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部作品是充滿絕望,也充滿人性,兩者其實都是存在的。

你看過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孟買酒店》嗎?該如何評價?

49樓:晴天

這部電影沒有什麼情節上的反轉與跌宕,就是向觀眾展現出了最真實、粗糲的恐怖,炮火、濃煙、死亡與美酒、聚會、生命相隔的並不遙遠,在徹底剷除他們之前,每個人都是潛在的受害者。

50樓:阿貓愛娛樂

挺驚悚也挺抓人的,緊張氛圍貫穿全劇始終,看完感覺現實挺殘酷的,如果這題材放國內肯定不過審。

51樓:95電玩大大

這部電影改編自孟買911事件,與當下恐怖襲擊頻發的情勢吻合,是部不錯的片。

52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部電影的主要情節是一家高檔的酒店受到了****的襲擊,通過人們被困而顯出了人們團結與互助。

53樓:聯古歡

我覺得這部電影拍攝得還是比較好的。

首先這部電影的真實性是毋庸置疑的,它的**就是孟買911事件,這就使得這部電影有本可源,使得我們也有一個比較好的參考點,去評價這部電影的好壞。

其次,這部電影在人性方面刻畫地比較真實,很多人被困在一個酒店裡,一些匪徒以外襲擊這個酒店,本來人們都覺得自己會死。但是有些人站起來了,他們帶領其他人團結起來,對抗**,最後取得勝利。

5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這是在告訴我們人性,有時候有些人就是善於利用人性,然後操縱人為自己牟利。

5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讓我們相遇,有幸為你解答。

56樓:影視小迷叨

我感覺怪恐懼的,整個電影的氛圍都比較緊張,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讓人看了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57樓:一個****

這部電影是根據孟買的真實事件拍攝的,場景和氣氛都挺真實的,很喜歡。

5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起來,這部電影是根據真事改編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拍攝的很不錯,氣氛很真實,

59樓:dj林林

首先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充滿了驚魂的色彩,內容特別的恐怖這樣的影片特別的嚇人,看了之後整整一宿都沒有睡好覺。

孟買酒店電影片段在哪一分鐘? 5

60樓:大熊貓11萌萌噠

熄燈了,你看不見的嗎?希德勒的恐怖氛圍可能就有點這個了,如果不熄燈的話,會營造一種更恐怖的方法。

酒店裡有哪些部門,酒店有哪些部門

前廳部 安保工程部 人力資源部 餐飲部 銷售部 採購部八個部門前廳部主要負責總檯 禮賓 前臺總機 商務預訂 大堂副理 行政樓層的事宜 客房部主要服務客房服務 洗衣房 pa衛生及客房中心的事宜安保 工程部主要有執行組 消防組 暖通組 維修組 強電組 弱電組 內保警衛門衛組及消防組成負責後勤安全 人力資...

長春有哪些高檔酒店可以,長春有哪些高檔酒店可以推薦?

長春星級酒店有 名門飯店,海航紫金花飯店,海航長白山酒店,吉隆坡大飯店,會展中心大飯店,華天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飯店 檔次稍低一點的有開元名都,一品吉糧,花園酒店,前進大廈等 如有幫助望採納 住宿您可以上游天下看看.定個房間 不會貴的.選擇口碑好的旅館 吉林省長春市的五星級酒店有那幾個?長春標準的五星...

酒店管理有哪些職務,酒店管理包括哪些內容?

1 董事長 酒店主要領導核心人物,是酒店營運的大方針把握者,管理者,和領頭人。2 董事長助理 酒店董事長的左膀右臂,負責傳達董事長的思想任務,協助董事長完成酒店的營運於管理3 人事部主管 根據董事長的思想任務執行整個酒店的人員調遣和免任工作。4 各部門經理 各部門的指定管理人,負責執行傳達核心領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