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沫若的妻子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了什麼,為何會選擇自殺

2022-04-10 01:40:26 字數 5080 閱讀 1698

1樓:

據說是郭沫若這個人感情很花心,好像是郭沫若妻子看到了他與姐姐的一些事情,傷心欲絕。

2樓:

可能是發現了自己年輕的時候郭沫若給自己寫的情書,但是沒有郵寄出去吧。

3樓:

郭沫若肯定是在世的時候與別的女人有一些事情,然後被妻子發現了,所以就選擇了自殺

4樓:努力的寶媽

這個還真是不知道呢,肯定是發現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不想活了,才自殺的。

5樓:

這個事情好神祕啊,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選擇,我覺得可能發現了一些給別人寫的東西。

6樓:田淑芳

那個時候的人們都比較封建思想,可能是發現了一些對自己不利的東西吧,所以自殺了。

7樓:幸福的朵兒

據說是整理出了一些丈夫寫給別的女人的信件,所以感覺自己活著沒意思了

郭沫若妻子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一個祕密,為什麼會選擇自殺?

8樓:汗汗猴愛花花

郭沫若妻子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一個驚天祕密,那就是自己的姐姐曾與自己的丈夫有一段情,並最終為其自殺,才驚覺自己的丈夫竟然是一個十足的渣男,所以其妻子羞憤自盡。

9樓:杜s微

我覺得郭沫若妻子之所以選擇自殺,是因為她接受不了自己愛的人和自己的親人都背叛了自己。

10樓:士凝思

因為她發現了自己最愛的人,是自己最親的人,都背叛了自己,一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心灰意冷,覺得活在世上還有什麼意思?所以他選擇了自殺

11樓:公懷雁

成了對方婚姻中的小三。後來於立忱懷了郭沫若的孩子,郭沫若一開始承突然發現了一封多年前的信件。信中有一個見不得光的祕密!

原來郭沫若和於立群的姐姐於立忱早年在日本已經相識,當時還是記者的於立忱在和郭接觸的過程中產生了感情,成了對方婚姻中的小三。後來於立忱懷了郭沫若的孩子,郭沫若一開始承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渣男丈夫對自己的姐姐始亂終棄,逼的姐姐懷孕自殺,精神崩潰

13樓:借過人間

我曾經看到過這個故事。真假不知道。

郭沫若在日本留學時有一個相好的。是妻子的姐姐。那是郭沫若在國內好像是有一個妻子地,但他告訴女子他們分手了,他們就在意思了。

後來發生了許多事,那個女的懷孕了,郭沫若不知怎的回國了,留下她在日本,最後那個女的還客死他鄉。

而郭沫若的妻子是去查詢姐姐的死因報仇的。怎知又被郭沫若吸引,後來還成了婚,在一起,直到郭沫若去世。妻子才發現郭沫若就是那個和姐姐一起的男人,無法接受,自殺而亡。

14樓:

因為他發現他愛的人背判自己接受

不了這個事實所以選擇了自殺

15樓:

親人和愛人的背叛使他自殺

16樓:圈閱玩樂

在郭沫若去世半年之後,郭沫若的第三任妻子於立群在整理其生前遺物時,突然發現了一封多年前的信件。信中有一個見不得光的祕密!原來郭沫若和於立群的姐姐於立忱早年在日本已經相識,當時還是記者的於立忱在和郭接觸的過程中產生了感情,成了對方婚姻中的小三。

後來於立忱懷了郭沫若的孩子,郭沫若一開始承諾的離婚又變了卦,甚至要於立忱打掉他們的孩子。於立忱精神崩潰,流乾眼淚後選擇自殺。

於立群驚訝於發現這樣一段往事,她難以想象自己相伴了幾十年的男人竟然是一個渣男,羞愧、憤恨各種情緒湧上心頭,她實在想不開,就步了姐姐的後塵,最終選擇了自盡。

郭沫若妻子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了一個祕密,為何選擇自殺呢?

17樓:

主要是她接受不了丈夫和她的姐姐身前有曖昧關係。

18樓:

郭沫若妻子整理丈夫遺物時選擇自殺是因為整理丈夫遺物的時候發現,丈夫曾經和自己已經自殺了的姐姐有過一段曖昧的感情

19樓:風中凌亂

因為她忍受不了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姐姐有著曖昧關係。

20樓:專修小編的小工

這個狗屁小便一天到晚推送這些,郭沫若情事已被多次證偽了,什麼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和自己相戀多年的丈夫是一個欺騙女人感情的**

22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郭沫若在日本留學的時候,和日本女子相愛,生了孩子。

23樓:

沒想到和自己相戀多年的丈夫是一個**和姐姐有關係

24樓:

她接受不了丈夫和她姐姐之間有曖昧的關係

郭沫若妻子發現了丈夫的祕密,為何選擇自殺?

25樓:飄逸故事匯

於立群這個時候才知道,郭沫若居然是害死自己姐姐的**,她絕望萬分,接受不了這樣的現實,於是也上吊自殺了。他在學術上的成就是非常偉大的,在歷史、文學等領域都有著不小的成就。不過他卻一直以來飽受詬病,主要就是因為他的私生活實在是有些混亂,或者說他的人品不怎麼樣吧!

郭沫若去世後,其妻子偶然發現一個祕密

26樓:劉新齊

因為後來郭沫若考慮到個人發展就拋棄了佐藤富子,並開始回國發展,在此期間郭沫若和於立群認識了,也就是郭沫若的第三個老婆。

27樓:

郭沫若是非常有才華的,但是在個人生活方面對自己要求太鬆懈。生活不檢點。

28樓:復小蘇

從古至今很多文人墨客的作品都為現代人提供了很多文化享受,所以人們對於這些作者的生平事蹟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實際上很多有文采的名人的個人生活都不盡如意,有的甚至讓人們感到大跌眼鏡,和人們對於這些名人的想象不同,郭沫若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物。當年魯迅先生也對郭沫若有自己的看法,而且用比較簡短的話語去評價郭沫若,主要意思就是郭沫若是非常有才華的,但是在個人生活方面對自己要求太鬆懈得益於此,每次李成樑搗巢都是先由家丁偵查到敵人老巢的準確位置,然後再由李成樑率領選鋒前去進攻。

這樣,李成樑幾乎每次搗巢都能取得大捷。皇帝信任、內閣和百姓支援,再加上張居正「西懷東制」的戰略和搗巢,再加上那些家丁和選鋒,再加上李成樑本人的武勇和謀略,李成樑能取得二百年未有之武功自然也是水到渠成了

29樓:排黑爾丁

實際上很多有文采的名人的個人生活都不盡如意,有的甚至讓人們感到大跌眼鏡,和人們對於這些名人的想象不同,郭沫若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物。

30樓:

自古以來,許多文人作品為現代人提供了許多文化享受,人們對這些作家的生活故事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其實,很多有文學天賦的名人的個人生活並不盡如人意,有的甚至讓人感到意外。與人們對這些名人的想象不同,郭沫若就是這樣一個人物。

當時魯迅對郭沫若也有自己的看法,用一個比較短的演講來評價郭沫若,主要是說郭沫若很有才華,但他個人要求太鬆懈。

從如此簡短的講話中,我們基本可以理解魯迅想要表達的意義,那麼郭沫若在個人生活中的表現是什麼呢?首先,讓我們從郭沫若的第一任妻子說起。這段婚姻實際上並不是郭沫若按照自己的意願安排的,而是封建包辦的婚姻。

他娶的第一個妻子被郭沫若完全無視。後來,郭沫若來到日本,把妻子一個人留在成都。來到日本後,郭沫若開始與當地婦女佐藤富子交往,後來生下5個孩子。

如果你認為這是真愛,那你錯了。

後來,郭沫若為了個人發展放棄了佐藤富子,開始回國發展。在此期間,郭沫若結識了郭沫若的第三任妻子於立群。、於立群嫁給郭沫若,生下6個孩子。

這麼大的一個家庭似乎束縛了才華橫溢的郭沫若。然而,郭沫若死後,於立**現了一些為郭沫若收集遺物的信件。在這些信中,她看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

發現這樣的事實後,郭沫若在於立群心中的形象突然崩塌,他認為自己照顧郭沫若的生命和孩子這麼多年了,但這個人是導致他妹妹死亡的主要原因。一時間,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於是選擇自殺。郭沫若因為自己的不負責任不知釀了多少悲劇。

31樓:mir半

有的甚至讓人們感到大跌眼鏡,和人們對於這些名人的想象不同,郭沫若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物。當年魯迅先生也對郭沫若有自己的看法,而且用比較簡短的話語去評價郭沫若,主要意思就是郭沫若是非常有才華的,但是在個人生活方面對自己要求太鬆懈得益於此,每次李成樑搗巢都是先由家丁偵查到敵人老巢的準確位置,然後再由李成樑率領選鋒前去進攻。

郭沫若最後一個妻子,整理丈夫遺物發現一封信,為何看後悲憤交加而死?

32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於立**現,郭沫若居然跟自己姐姐於佩琛,曾有過一段關係,當時於佩琛甚至已經有了身孕,只不過因為郭沫若有家室,兩人沒有在一起,最後於立群的姐姐流產去世。於立群看到後悲憤不已

33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他看他的。心裡面的內容其實就是郭沫若曾經和她的姐姐有過來往所以他才會覺得非常的悲傷

3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封信裡的內容有和自己的姐姐有曖昧關係,所以看到後悲憤交加而死。

35樓:卡卡西的靈魂

郭沫若最後一個妻子,整理丈夫遺物發現一封信,她發現自己的丈夫郭沫若曾和自己的姐姐有過一段關係

36樓:貓仔仔的花

因為她整理郭沫若信的時候,發現她的丈夫和其他的女子有信封上的來往。而且信封上的內容非常的曖昧。讓人有一種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他的妻子看到了之後,非常的生氣丈夫的不忠,才導致他她憤交加地她去。

37樓:知足常樂

因她看到自己的親姐姐是因為與郭相戀懷孕後遭郭拋棄而自殺的

38樓:類螺

因為郭只是個欺世盜名的無良浪蕩子

39樓:來自波月洞朝氣蓬勃的金雀花

老兄!我天天散步路過我大神的銅像唉!

你這樣說我們的鎮鄉之神!

嗷嗷嗷!廣大的鄉民們表示,一口老血噴進稻田裡,十分的內傷啊!

郭沫若妻子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祕密,為什麼會選擇自殺

因為郭沫若的妻子發現,自己的姐姐曾經和自己的丈夫有過一段戀情,還發現姐姐的死和自己的丈夫有關係,所以她帶著對姐姐的憐憫和對丈夫的怨恨而自殺。郭沫若這個名字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他是有著無數頭銜的一位風流人物。他號稱是中國新詩的奠基人之 一 中國歷史劇的開創者之 一 古文字學家 考古學家 社會活動家,甲骨...

郭沫若妻子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祕密,為什麼會選擇自殺

發現了她的姐姐和丈夫的不為人知的關係 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吧,所以選擇了自殺 郭沫若雖然文學上有很大的成就,但是生活上就是個渣男,私生活太混亂了 郭沫若妻子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一個祕密,為什麼會選擇自殺?郭沫若妻子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一個驚天祕密,那就是自己的姐姐曾與自己的丈夫有一段情,並最終為其自...

作文我發現了什麼,《我發現了什麼》為題的作文

我發現了茶的妙用 一天,我在削蘋果時,不小心把手指頭割到了,鮮血一下子湧了出來。我嚇呆了,看到茶几上有一杯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手指頭伸了進去。沒想到,一會兒工夫血就止住了,傷口好像也沒那麼痛了。我以為是心理作用,並沒當一回事。後來有一次,我在陽臺上摔了一跤。手心的皮被擦破了一塊。我抱著試試看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