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隱藏檔案考在U盤裡的檔案也會自動隱藏檔案怎麼辦急

2022-04-09 23:45:56 字數 585 閱讀 2415

1樓:鮑水冬桐琛

1、u盤內的資料夾經常被自動隱藏,可能是這個資料夾上一級資料夾被設定成隱藏狀態,那麼資料夾下一級檔案就被自然變成隱藏狀態。需要修改上一級資料夾的隱藏功能就可以改變過來。2、方法是:

開啟資料夾上一級檔案的屬性,看看最下面的只讀、隱藏功能框前的是否被選中(選擇有一個對號在框內),把對號去掉,隱藏功能就被取消了。

2樓:修和玉於旋

你這種情況是造了u盤木馬的典型症狀。建議你用u盤木馬查殺工具或其他u盤保護工具進行查殺,再徹底對你電腦進行一次全面查殺吧。

u盤內的檔案都是隱藏了的,將木馬給你建好的資料夾刪掉,將原來隱藏的檔案屬性改掉,你就可以還原你的檔案了。

建議你經常對電腦查殺,不行的就防火牆設定成最高等級,讓木馬、病毒無可乘之機。

3樓:項綺懷進湛

u盤內的資料夾自動隱藏,可能是這個資料夾上一級資料夾被設定成隱藏狀態,那麼資料夾下一級檔案就被自然變成隱藏狀態。需要修改上一級資料夾的隱藏功能就可以改變過來。開啟資料夾上一級檔案的屬性,看看最下面的只讀、隱藏功能框前的是否被選中(選擇有一個對號在框內),把對號去掉,隱藏功能就被取消了。

聯想U盤裡有個隱藏資料夾是做什麼的

u盤自帶的檔案,有些u盤有帶保險。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把u盤格式化後丟失了一半的容量。不知道你那u盤是不是高階的盤。不過那個佔空間不是很大,沒必要管它,隱藏起來就是了 你的u盤有自帶的保險箱,估計就放在這個隱藏資料夾中,如果你還想使用移動保險箱的功能的話,最好不要刪除這個資料夾。既然是隱藏資料夾,...

怎麼在電腦裡隱藏檔案,如何開啟電腦中的隱藏檔案?

接上音訊輸入裝置,滑鼠選取需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開啟麥克風,大叫一聲 隱藏 隨即隱藏成功。注 本方法只在vista語音控制下有效 資料夾選項 隱藏隱藏的檔案 在我的電腦裡按選項 資料夾選項 隱藏隱藏的檔案,然後再把想隱藏噶檔案噶屬性選為隱藏 右鍵 屬性 隱藏 打鉤就行了 點右鍵 屬性 隱藏。在選單...

隱藏資料夾怎麼還原,電腦上隱藏的資料夾怎麼恢復?

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拉動滾動條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確定 即可 顯示你以前隱藏的東東了 開啟控制板面,找到資料夾選項,再點檢視,然後在高階選項中你就能找到 最後點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了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開啟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在隱藏檔案和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