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服裝設計 西安的哪個大學比較好啊

2022-04-09 03:26:24 字數 2346 閱讀 5901

1樓:黔評洞察

我是學服裝設計的,在江西讀的,上面所說的西安工程大學我不太清楚,不過他說的服裝專業第二那是肯定不是的,它還不夠格````` 不過要考服裝專業大學的話還是走遠點的好,考好的大學,比如北京服裝學院、東華大學等都是全國一流服裝大學。我們學校也在全國很好的,學習服裝要考繪畫,最好繪畫好你來了學校不會吃虧的,不然你沒行的話那和沒學差不多的。我學校也有很多這樣的,就吃虧了,所以要考就考好的大學的好,我的建議而己,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西安工程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挺好的,但是要考繪畫,還有就是陝西科技大學還行,就是地方有點偏,在北郊!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工程科技大學。服裝設計全國第二

北服第一,紡院第二。 西安工程科技大學很久以前就是西安紡織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服裝藝術職業學院在咸陽南郊(陳陽寨)在漢城路做麵包車直接到陝服校門口,服裝專業挺多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西安有哪些好的服裝設計學校?

5樓:鬆井桃

西安工程大學(原西北紡織工學院)服裝設計西北地區第一,但是必須高考

6樓:崢嶸歲月

咸陽服裝設計學院

記得采納啊

7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對於選擇服裝設計培訓學校的建議:1、選擇服裝產業發到的城市,比如廣州、杭州、上海,服裝產業成熟、完整,能接到的和學到的更多一些,也更切近流行; 2、選擇有知名度、權威的機構;3、一定要多找幾家,實際去看,去對比;

求所有有服裝設計的大學 和西安所有有服裝設計的大學

8樓:蔡晏靜隋化

西安工程大學的前身是西北紡織學院,學校最強的專業就是服裝設計方向了,專科在臨潼校區,跟西安科技大學挨著的,學校環境不錯,老師跟本科的師資力量一樣,現在各個大學專升本的比例都很低,除非你學的特別好,是年級前三或者前十,否則根本沒戲.

西安市有哪些服裝設計學校?具體位置在哪?

9樓:其雋巧

你可以看下西安時裝藝術學院,這幾年口碑挺好的,在商貿學院裡

10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對於選擇服裝設計培訓學校的建議:1、選擇服裝產業發到的城市,比如廣州、杭州、上海,服裝產業成熟、完整,能接到的和學到的更多一些,也更切近流行; 2、選擇有知名度、權威的機構;3、一定要多找幾家,實際去看,去對比;

求所有有服裝設計的大學 和西安所有有服裝設計的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下面的排列不是排名哦,這些學校裡大部分都有我同學首先:北京服裝學院

東華大學

江南大學

清華大學

以及幾個美術學院

這幾個是藝術生都知道的,

此外還有西安工程【西安的哦,而且很不錯很不錯,中國第一位服裝設計的博士就是西工的】

西安美院【不是西美最好專業,但是美院的服裝設計不會差就是了,排在第二是因為是西安的】

武漢科技學院【服裝很好很好,只是學校一般】浙江理工【該校開得最早的專業之一,很有實力】大連工業大學【學校實力還行,但服裝設計算該校最好的專業了】蘇州大學【我一學長就在裡面,專業很不錯,學校也很不錯】山東工藝

天津工大

鄭州輕工

···只答有把握的問題!絕不敷衍所答問題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目前,國內正規開設服裝設計工程專業的普通本科高校有東華大學,蘇州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四川大學,吉林大學,西安工程大學,陝西科技大學(咸陽),新疆大學,天津工業大學,河北科技大學,大連工業大學,吉林工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青島大學,河南工業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中原工學院,江南大學,南通大學,太原理工大學,江蘇技術師範學院,安徽農業大學,湖南工程學院,河北師範大學,鹽城工學院,浙江理工大學,浙江科技學院,紹興文理學院,閩江學院,江西科技師範學院,德州學院,山東理工大學,長沙理工大學,深圳大學,華南農業大學,惠州學院, 內蒙古工業大學,安徽工程大學,安徽農業大學,武漢紡織大學,廣西工學院。

獨立學院中,蘇州大學文正學院 ,南通大學杏林學院 ,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紹興文理學院元培學院,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 ,溫州大學甌江學院,安徽工程科技學院機電學院 也開設有這方面專業。其它的,如清華等綜合類院校和西安美院等藝術類院校的藝術設計專業,也會涉及服裝設計,但都不是獨立專業。

其中,西安工程大學位於西安,2023年開設服裝設計專業,2023年被中國服裝設計協會評為十大著名學府,其服裝設計與工程是我國第一個服裝碩士點。陝西還有一個陝西科技大學,位於咸陽。

我想學服裝設計,去哪學好,想學服裝設計,去哪裡學最好。大概要學多久?

隨著大家對於自身的儀表更加重視起來,越來越多的人覺得在穿著上面應該有所講究。而一般服裝分為年輕型別和穩定型別,不同型別的服裝代表著大家不同的心態和身份,因此服裝在生活中是一種歷史長久的消費品,所以從事服裝設計工作的人往往是忙碌的。根據目前從業服裝設計工作的人經歷來看,大多數人都是走培訓機構畢業出來的...

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怎麼樣,東華大學服裝設計和服裝藝術設計有什麼區別?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

我想學服裝方面的技術,服裝設計好學還是服裝紙樣好學?服裝設計

看你要做哪種了,在中國紙樣好像地位比設計低,在國外就不是這樣了。我就中國市場來說,紙樣的技術好掌握,但要精通是要主觀能動的。就業來說一般的紙樣師工資跳躍不大,工作相對比設計師穩定,壓力小,學習上手快點,但一般要有縫製的技術。設計師工作浮動性大,工資跨度大,工作不穩定,壓力大,比較勞心勞力。一個熟練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