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學家屍骨未寒,伊朗又一名高階指揮官遇襲,事件的背後有何黑幕

2022-04-08 18:50:42 字數 3025 閱讀 8003

1樓:班丘梓蓓

眾所周知,這位高階指揮官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邊界遭到無人機的襲擊而身亡,雖然伊朗**並沒有給出明確的身份認定,但這位將軍的身份已經被伊拉克安全部門證實,是伊朗革命衛隊高階指揮官穆斯林·沙赫。聽著這樣的訊息,著實讓人心痛,在短短的時間內喪失了兩位高階人士。

之所以懷疑美國的原因,是因為特朗普在前段時間明確指出要求對在伊拉克機場現身的伊朗將軍緊刺殺行動,我們都知道伊朗就收到了噩耗。就我們也知道伊朗美國的關係,本來就緊張,如果加上這一事件,勢必得不到緩和,這樣特朗普也就得到了他想要的目的。矛盾的升級勢必對特朗普有更大的優勢。

這樣勢必會引起全面戰爭爆發,想想如果哪個國家的核科學家死了,接著指揮官也被殺害後,還能容忍的,如果事情水落石出,相信勢必是一場血雨腥風。

願世界真的有和平的那一天吧!

2樓:淦璧

伊朗內部肯定有一大內奸,不然外國人到伊朗沒有那麼容易得手的?

3樓:木樨

事情如何需要調查才能知道。希望能夠早日調查完成,讓那些壞人受到應有的懲罰。也希望研究員能夠保護好自己。

4樓:garvey教書匠

黑幕就是以色列現在正對伊朗極限施壓,想看看伊朗方面會有何反應。如果伊朗拿不出一套解決辦法的話,以色列就會繼續欺負伊朗。

5樓:職場導師夏清

現在伊朗想要發展核**,這應該是伊朗的敵對勢力乾的,目的就是阻止他們發展核**。

6樓:花花就是我

事情的背後其實很有可能就是他們的對手造成的,因為不想讓伊朗好好的發展。

7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這很顯然是一些和伊朗敵對的國家想要藉此針對伊朗,打擊伊朗。想要阻止伊朗的核**的發展,讓伊朗在國際上沒有多少的話語權,另外也是在震懾伊朗,讓伊朗不要研發核**。

伊朗高階指揮官遭無人機殺死,對伊朗方面有何影響?

8樓:靑玄君

對伊朗方面有什麼影響?具體如下:

一,影響兩國關係,使得關係緊張這個在之前報道當中稱,川普出於一些匪夷所思的政策,竟然下令使派無人機轟炸機場,而這機場當中正好有著伊朗高階軍官指揮官穆斯林·沙赫丹。而訊息一出也是瞬間炸開了鍋,使得伊朗方瞬間掀起大浪,而川普卻聲稱是為民除害。但是其他國際友人也都能看得出來川普這是相當於給伊朗單方面示威,無論是在採訪當中還是報道當中以及公開會議當中,川普都不以為然。

而川普這一作為直接影響了兩國關係使得關係緊張。

二,友好感降低,火藥味越來越濃這件事一出,伊朗瞬間便全民發起活動,試圖通過一人懸賞1美元,通過八千萬的人口籌集八千萬元要川普的人頭,當然這只是民眾們的心聲,肯定自然是不會有人這麼去做的,但是話說回來,看著自己國家的高層的生命被其他國家這般無視,換做是誰肯定都不服氣都不舒服。而之前美國與伊朗也是十分友好並且有著多方面的合作**的,就川普這一作為使得兩國之間火藥味越來越重。

三,間接或直接性的導火索其實不難相信,如今拜登已經宣佈勝任,但按照川普的性格便是覺得自己依然沒有輸,而川普之前捅出的這些簍子,不可能就這樣算了,而按照伊朗方的意思可以看得出來,只要川普徹底撤出白宮,便會像川普清算。估計川普自己也明白,一旦出了白宮,自己可能面臨的問題十分之多十分複雜。而之前穆斯林·沙赫丹被無人機襲擊這件事,伊朗不可能就這樣算了,而這也可能導致兩方發生戰爭。

9樓:是啊芳啊

使兩國關係緊張和友好感降低。因為川普出於一些匪夷所思的政策,竟然下令使派無人機轟炸機場,而這機場當中正好有著伊朗高階指揮官,這是川普直接向伊朗示威,會使兩國關係越來越緊張。因為伊朗通過八千萬的人口籌集八千萬元要川普的人頭,所以之前伊朗與美國多方面的合夥也因川普這一出兩國友好感也會大幅度降低。

10樓:焰心

肯定會影響伊朗軍隊的士氣,畢竟高階指揮官都被殺死了,弄的都人心惶惶的,大家都很害怕

11樓:牧馬人

伊朗高階軍官,被無人飛機射殺,這給伊朗造成了很大的傷害,這是核**專家,被刺殺以後,又一次對伊朗這個國家的挑釁。

12樓:木樨

對於伊朗的安全非常有影響,並且這位還是非常優秀的人才,對伊朗有一定程度上的影響。

13樓:山的那一點

這對伊朗的軍界來說又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前幾天核**專家被殺,如今高階指揮官被殺,我覺得應該是某些國家想進一步限制伊朗武裝力量,想瓦解伊朗武裝力量,如果後續還有類似事件,那就要引發新的國際性戰爭了。

14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對伊朗來說,失去了一個有能力和才華的指揮官,並且國家的尊嚴遭受到了踩踏。

15樓:射手座的

會影響伊朗的行動能力。沒有最高指揮官就相當沒有領頭人,行動能力會大大下降。

16樓:花花就是我

這對伊朗應該會造成非常大的衝擊,因為在短時間內失去了兩個有影響的人物。

伊朗革命衛隊高階指揮官在伊拉克身亡,他是如何去世的?

17樓:暴怒的虎式

而且就美國目前的能力,打擊伊朗比較困難。對於伊朗來說,打輸了不丟人,大不了去山裡面打游擊,搞各種各樣的自殺式襲擊。而對於美國來說,如果打輸了,不僅丟人,還會讓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全球霸權出現問題。

美國的盟友之所以傾向於美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實力問題。但是明著搶不行,那麼美國乾脆選擇暗度陳倉。通過刺殺,暗殺等方式攪亂伊朗國內局勢。

畢竟這些活都是cia最擅長的。

18樓:小象說汽車

他是被美國的無人機炸死的。因為伊朗和美國有利益衝突,所以美國不惜一切代價要殺死他來威懾伊朗。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是被別人暗殺的,我覺得這件事情背後的疑點真的是太多了,真的是要好好的調查一下,還給別人一個公道。

2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他是因為被槍殺才會死亡的,而且也引起了非常大的轟動。

科學家見微知著的事例左右,科學家見微知著的事例150字左右

牛頓蘋果落地,後來發現地球引力 阿基米德洗澡,後來發現了浮力 萊特兄弟看到有雙翼的鳥,後來發明了飛機 瓦特看到燒水的蒸汽,後來發明了蒸汽機 魯班手被植物葉割傷,後來發明了鋸子 謝皮羅看到洗澡水的漩渦,後來發現了地球旋轉與水的關聯 波義爾看到紫羅蘭因鹽酸濺到花朵,後來發明了酸鹼試紙 石蕊試紙 一位奧地...

哪些科學家有科學精神要事例,哪些科學家有科學精神要事例!謝謝!!

伽利略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 義大利科學家伽利略在年輕時代追求真理的過程中,敢於挑戰權威,對人人信奉的哲學家亞里士多德的所謂真理產生了懷疑,經過反覆試驗求證後,在人們的辱罵與猜疑中走上比薩斜塔,用事實驗證了真理。課文讚揚了伽利略不迷信權威的獨立人格和執著追求真理的精神。哪些科學家有科學精神 要事例!謝謝...

科學家名言大全,科學家的名人名言。

1.如果我們過於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卡爾 波普爾 2.難 也是如此,面對懸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條縫來,但用斧鑿,能進一寸進一寸,得進一尺進一尺,不斷積累,飛躍必來,突破隨之。華羅庚 中國 3.我真想發明一種具有那麼可怕的大規模破壞力的特質或機器,以至於戰爭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