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遛狗都不喜歡牽狗繩,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遛狗不帶牽引繩?

2022-04-08 11:10:06 字數 5945 閱讀 9585

1樓:寧小豆

我住一樓,前門外面是個百多平的小花園,有條小石子路但也沒人走。我一般都是帶它在那遛彎。會拿著牽引出去,離開那個小花園範圍我就會牽繩了。

2樓:扯犢子

每次遛狗,我都牽著呢,而且我狗不在外面拉屎拉尿,都會在家裡的尿不溼上解決,每次溜達,人多的地方狗狗都不願意去,都是在沒人的路上走,發現有人來了,狗狗就是坐下來,還是有點兒怕人

3樓:圓周率無限不迴圈

我家狗狗兩個月,現在出門就牽繩,這是對自己的狗負責,也是對別人負責。不牽繩的狗子真的很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不也喜歡拉繩,我累我也懶,我就想坐著,讓他們自己跑,自己玩,時間差不多了,就抱著回家了……

5樓:緱斯

養了5年從來沒有不牽引,這是對狗狗生命安全的保障,也是對別人的尊重。搞不懂不牽引的人以為這樣就是給了自由。

6樓:寵物池塘

因為咬到人的話,只需賠錢,狗主又不差這點錢,只需告訴執法機構不是故意放狗咬人,就能輕鬆脫罪

7樓:cash一家

我是養狗15年了,我的狗狗還是15年前的那隻,我身邊的狗友們已經還幾十幾批了,不是跑丟了,就是撞死,或者撿外面的東西吃死了,也有被查到沒上牌的沒收的。所以,你們就瞭解了,不牽狗繩的危險,和真正愛狗的人是怎樣對狗負責的。不牽狗繩對誰都不好。

警犬出勤都牽狗繩。

8樓:伏浦秋梵

遛狗不牽繩等於狗遛狗!

9樓:何臭寶

只有兩個根本原因,第一錢多,第二素質低下。沒有其他理由藉口,全部只有這兩個原因

10樓:移動無臉

狗癌嘛,就是有了病才養的狗。腦子壞了,所以不喜歡牽狗繩。

11樓:易三

因為他家狗不咬人啊。

12樓:鈕鈷祿丶吃瓜人

帶孩子出門還得時刻拉著孩子的手呢,我也喜歡小狗,但是不牽繩子的主人太討厭了,壓根對狗不負責,別說產生糾紛了,城市裡頭車什麼的那麼多,你自己家狗跑過去撞死了你賴人家啊,就像你帶自己孩子出門,你自己沒看好孩子受傷了或者被人拐走了你能怪別人?小孩子一起還有打架手欠的呢。別提不是一個物種的狗狗了,在能聽懂話能比人類更懂人類語言?

大人之間偶爾還爆發矛盾呢,何況是一個小狗了,對這種不牽繩子的就等於出門不拉著孩子的,出事了自己全責,對自己家對別人家都狗狗都是傷害

13樓:梔子花開

我溜狗出門都拴繩,到了無人大空地才鬆開,還隨時警惕會有人出現,講真,我家拴著被咬2次了,鬧到現在看到泰迪就暴躁。

14樓:金託蘆葦酒

我是挺喜歡狗的,但我遛狗必須拴繩,對別人負責,也對自己家狗負責,這幾天也不知道誰家狗亂跑差點給它撞了

15樓:闞爺

從來不牽繩,因為有從來不遛狗。就留在院子裡看家

16樓:牛破壞我一哦

必須得牽的,那些人就是懶而已。一點都沒有危機意識,萬一出點事情,你責無旁貸。

17樓:如沐晨風

必須要牽狗繩,這世道人比狗壞多了,不牽的話狗會學壞的

18樓:橙子醬餅

每天早上小區花園沒人的時候都會讓狗子放飛一會兒,別的時候都是牽狗繩的,畢竟還是有人怕狗的,也可以避免一些意外情況。我家狗子對人很友好,從不叫喚,但是活潑的很,經常扯著我跑,累的我夠嗆,但是不能因為怕累就不栓。

19樓:hzh荒年

因為覺得限制了狗狗的自由,也怕狗狗跑了追不回來,出門還是牽著好點嚇到別人也不好。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遛狗不帶牽引繩?

20樓:二次元

很多養狗人就是差勁還不是一般的差,你喜歡狗不等於別人也喜歡!就那麼散放著,有的狗狗一見人就往身上撲,有的老人或者孩子特別怕狗,嚇得不得了!有的不怕但突然出現一隻狗撲上來也嚇一跳!

所以這樣的狗主人應該重罰!再有就是遛狗的時候狗拉了也不清理,的確很討厭!養狗狗要負責任!

中國就應該立法把這樣都納入進去,對那些不負責任的狗主人重罰!我從小就養狗狗,現在也養三隻,我們出門都是上繩,拉屎隨手就撿起來,我不是標榜自己,我認為我是負責任的!我家鄰居都不煩我的狗狗!

你家狗狗牽引著被沒牽引的狗衝上來挑釁、打架,他的狗受傷了你不需要負責,你的狗受傷了他必須負責。

那些在城市養狗不牽繩的,估計是腦殘吧。

看看微博上多少丟狗的,原因是什麼,因為不牽繩。

多少狗亂吃吃死的,沒有訓練拒食就算了,對有些人來講挺費勁的,但是牽根繩子能比養它麻煩?

多少狗被撞死撞殘,咬傷咬死,被咬傷咬死,因為不牽繩。

不傻的都知道,養了狗就要對它負責任,不離不棄,科學餵養,文明遛狗。

抓好你手裡那根狗狗得生命繩,學會訓練你的狗狗不亂吃、亂吠叫、亂攻擊,處理好它們的便便等等。

主人真的愛你的狗狗,就做好主人應盡的職責,避免那些不該發生的衝突,對大家都好。

公眾場合遛狗,必須拴狗繩。在人少的戶外,或者人少的時段,在有人看護下可以短時間放養一小下。

遛狗時不牽狗繩,主要原因是順應狗狗天性,多多奔跑運動,增進健康。但是公眾場合不牽狗繩有可能會咬傷驚嚇到人或者其他狗狗,應該予以堅決制止

我們國家養寵晚於發達國家50年,有些國家比如加拿大,關於遛狗拴繩與否是有明確的管麗規定的。公眾場合必須牽繩,但是針對狗狗天性,他們會專門劃定散養區域,在特定時段內讓狗狗自由奔跑。

我養的是兩隻泰迪,每天遛狗兩次,選擇在清晨六點之前晚上九點之後。出門必栓,避免電梯裡添人家,避免驚嚇到小孩子和行人,避免狗狗打架鬥毆。小區有一片角落草地上,成為我家狗狗的樂園。

順便說一下,我家狗是生骨肉餵養的,但對我家小孩百依百順,拉耳朵拉尾巴甚至拉舌頭都不會反抗,甚至都不會不耐煩,我想說的是,養狗就做好做一個合格的主人的準備,除了餵養,還有就是訓練他們成為一條合格的寵物,別做那些腦殘主人,認為我家狗是最好的,不用籤繩,要到小孩還說是小孩惹的狗狗才要的,有資格帶出去遛的狗就必須要做到被小孩弄痛了也要忍著的習慣,不然咬了就是咬了,沒錢繩更是錯上加錯。

對於遛狗不牽狗繩的人,到底是出於什麼心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狗狗不會造成威脅,但是最好遛狗的主人還是帶上狗繩比較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遛狗不牽狗繩,一般都是心大,認為自己養的狗狗不會咬人。

喉嚨癢把狗狗當兒子養,認為牽狗繩太殘忍。

狗狗力氣大,牽著狗繩狗狗一用力就累得很,還是不牽的好。

很多狗主人遛狗不牽繩,他們的理由都是什麼?

23樓:emmm銘

我覺得第一個理由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寵物不會傷害別人,所以遛狗的時候才會不牽繩,還有一個理由就是在自己的小區也很熟悉了,也都認識人,所以他們也會認為自己的寵物不會傷害人。

我覺得就算不養寵物或者是養寵物的,出門遛狗都要牽繩,雖然你很瞭解自己的寵物,能保證它不咬人,但是在別人看來就不能保證了,有一些人就是很害怕狗,只要有狗狗靠近都很害怕,所以我覺得為了自己和為了他人,出門遛狗還是需要牽繩的,而且這些日子因為出門遛狗不牽繩引發的事故也不少了,嚴重的也帶來了很大的傷害。

現在很多小區也都要求遛狗一定要牽繩,也要看好自己的寵物,因為小區裡面是有很多小孩子的,一旦發生了意外後果不敢設想,但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故,很多人的遛狗時間都變成了晚上,所以養狗的人一定要文明養狗,這樣也是對寵物負責對他人負責,但是就有一些人不願意牽繩的,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人可以多進行勸說,沒有太大的問題的話還是可以進行溝通的,大家也都相互理解,這樣才能避免危險的發生。

24樓:小白雜論

這些狗主人的理由都是自己的狗沒有攻擊性不會咬人,但是他們忘記了狗可能只對主人是溫和的,對別人都是有攻擊性的,所以還是避免危險情況的發生多牽繩子吧。

25樓:解憂小南南

他們以愛狗為名,認為狗狗溜街需要自由,於是沒有牽狗繩,但他們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樣如果狗狗不小心咬到其他人可能導致狂犬病。

26樓:趙趙趙

遛狗牽繩問題曾一度成為熱點問題,但是還是有很多狗主人遛狗不牽繩,這種狗主人多是認為狗繩會束縛自家狗狗的自由活動,給它帶來不適感,也十分相信自己的狗不會襲擊人或其他寵物,但往往出事的都是這種人的狗。

27樓:阿宇說娛

他們的理由是他們的狗特別的聽話,不會到處亂跑,不會咬人。

28樓:夯番茄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莫言的作品,很多人都不喜歡莫言的作品原因是?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莫言的作品?2012年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很多人都開始關注莫言的作品,但是當人們看過莫言的作品之後並不是很喜歡莫言的作品,那麼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莫言的作品呢?下面就讓筆者來告訴你答案。01,大多數人們不瞭解莫言作品的歷史背景當人們對一件事情的歷史背景不瞭解的時候,會對一件事情...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和章子怡呢?

至少我挺喜歡她的,不是粉絲的心情。畢竟娛樂圈對我而言如此遙遠而陌生。我只是對一個少女十五六歲開始闖蕩社會,再接受了無數洗禮後,走到了平臺的頂端,而發自內心的欣賞.說話這麼容易,可你我都知道,成功有多難。我覺得很多人喜歡她。我自己一般。我覺得大眾喜歡她是因為她就像現在我們的國家野心勃勃,也像現在的中國...

我為什麼不喜歡吃胡蘿蔔,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吃胡蘿蔔?

胡蘿蔔確實是個好東西,但很多人,特別是小孩,卻拒它於千里之外,為啥呢?最大的可能,是這個人和這個食材,沒有緣分唄。雖然我自己從不挑食,我的孩子也是什麼都吃,在食材上沒有禁忌,但我還是竭盡全力去理解那些挑食的人,因為我老公就是這類人中的典型。很多人不吃這樣不吃那樣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點 從小就不吃的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