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準備入手個相機,請大聲幫忙下

2022-04-07 15:36:06 字數 760 閱讀 9068

1樓:高節竹

你的問題很詳細,但缺乏關鍵的一點:你的愛好是什麼,也就是你打算拍攝什麼樣的題材?這個與挑選鏡頭有關。

初學者一般不宜買定焦鏡頭,除非你有特殊的愛好,比如人像、花卉、昆蟲等某一個方面特別喜好。

建議:佳能 eos 600d 機身,參考**:¥4399.00,佳能 ef-s 18-200/3.5-5.6 is 鏡頭(拆機頭),參考**:¥3699.00

機身是佳能最**式之一,10年8年沒問題,鏡頭肯定得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興趣發展還得添置的。

僅供參考

2樓:

相機可以選550d\600d等入門級單反即可手機那麼大,不需要配微距鏡頭,50mm定焦就夠用了,50/1.4大約1500元 50/1.8大約700元,二選一。

加一個偏光鏡,防止手機反光

加三腳架和攝影燈(如果經常拍攝可以選一個led攝影燈,**不高,**上有賣的)

其它如快門線儲存卡等,8000應該是足足夠用了。

另,機身的更新換代比鏡頭要快得多,別指望現在買的機身10年後還不落伍,再說,快門也有壽命的不是?

3樓:

機身佳能600d,鏡頭50-1.4,4500+2800。消除反光可以考慮加個偏振鏡。

手機也不是什麼細小的東西,用不到微距頭。

4樓:跑調王子

機身550d,鏡頭選ef-s 60 f2.8微距

或者騰龍90 f2.8微。

反光可以新增偏光鏡。

想入手一部單反相機請高手幫忙選擇一下

佳能 550d 釋出日期 2010年02月 機身特性 aps c規格數碼單 操作方式 全手動支援 有效畫素數 1800萬 外形特點 大螢幕dc 電池型別 鋰電池lp e8 儲存卡型別 sd sdhc sd 好不好,關鍵是鏡頭後面的那個頭 去無忌,和蜂鳥多逛逛,看下樣片,最重要的是高手多,你就知道你要...

剛入手一日本電飯煲,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bai 取消 炊飯 煮du飯,燒飯 炊zhi飯 環保型煮飯 白米 白米 精dao米 白米熟成專 煮爛點 白米急速 白米快屬煮 炊 將魚貝 肉 蔬菜等放一起煮 以鹽 糖 醋調味做 壽司 用的 甜酸飯 煮粥 玄米 糙米 玄米熟成 糙米煮爛點 雜穀米 雜米 蛋糕 發酵 麵包發酵 燒 烤麵包 保溫 保溫 選...

請各位專家幫忙估下價,這塊瑪瑙原石入手價五千多到底是值還是貴了?重300多公斤

值了 瑪瑙你精工雕刻出來 會好處好幾十倍至上百倍 還行看著就像果凍,可以瑪瑙中的上品去找個瑪瑙店賣個二到三萬,況且你這是半明料,賭石有風險。瑪瑙一大塊為尊。越大越值錢 這是瑪瑙原石嗎,三斤多有沒有價值?普通河卵石,不是瑪瑙,也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