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讓老師帶處面幹活現在聯絡不上我女兒了該怎麼辦

2022-04-07 10:20:40 字數 2983 閱讀 6665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女兒既然是老師帶出去的,

那就聯絡老師呀,

老師一定知道你女兒在**。

別耽誤時間趕緊聯絡老師,

儘快找到女兒好放心。

2樓:景燕晨

既然是你女兒老師帶外邊幹活,聯絡不上你女兒,那就直接給這個老師打**,或跟學校的校領導打**,問問為啥聯絡不上你的女兒。不能再等了,女孩在外,父母都會分外擔心的。

3樓:煩煩煩金陵

首先呢可以聯絡校方讓校方告知女兒現在的位置如果校方無法確認的話直接報警讓警察來協調處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老師,不能夠讓學生去幹活,更不能讓家長聯絡不上,應該讓家長放心!

5樓:

建議是帶你女兒自己麼,可以給老師打**問一下哦!瞭解情況可以放心哦

6樓:東北虎虎仔

去學校啊,讓校方聯絡老師,或者解決不了再報警啊,在這裡討論好了,該發生的事都已經發生了

7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能否聯絡到孩子的老師?能否聯絡到校方的人員(如:教導主任、校長等)。如果都無法聯絡到,可以直接報警,讓警察來幫助找孩子。

8樓:猶月靈

聯絡不讓女兒,聯絡她的老師,如果老師也聯絡不上,就選擇報警。

9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如果沒有經過你的同意,而你的女兒要未成年的話,那你可以,嗯,過一段時間48小時之後吧去報警。

我女兒上小學一年級了,在學校裡面不聽老師話,怎麼辦呀?

10樓:我們的約定

想說那個老師做的不對 , 本來孩子就不聽她的話 ,把她調到最後一個位置,這隻會給孩子造成更大的隱患,應該讓老師試著對她鼓勵一些,並不是像現在這樣破罐子破摔。孩子是要鼓勵的,不管是什麼方面,而且這種現象並不只是孩子的問題,作為家長,你可以試著問她為什麼不聽老師的話,有什麼原因,或是那個老師做了什麼她不喜歡的事,然後對孩子的回答進行深入的解決。

11樓:開花的水貓貓

我覺得樓主的女兒很可愛,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國外的課堂就是很活躍的呀,特別自由,不像這邊的課堂,這邊就是太強調集體意識了。

樓主可以和女兒談談,說自己是理解她,支援她的,非常喜歡她這種性格,但是呢,該玩的時候玩,該聽話的時候還是要聽話

樓主是不是不經常帶女兒出去玩呢?比如游泳啊 ,去遊樂園啊,所以她才怎麼都玩不夠

或者家裡有沒有人陪她玩呢?家裡有沒有寵物呢?也許是因為在家太孤單,所以在學校裡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才會興奮的打鬧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成為淑女呢?孩子快樂就好,但是習慣要逐步養成,影響身心健康可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小孩子的天性使然、性格問題等。第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快樂記憶的童年;我建議應該先從她的性格方面著手,多和她勾通一下。

14樓:爬上星星的窗

小孩子是最天真的時候,當她從心裡喜歡上那個老師的話就會很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心疼孩子的 你可以試著去和你的孩子溝通一下

16樓:小匿愛

去醫院看看,有沒有小兒多動症的傾向,如果有的話要儘快配合醫生**。

我女兒讀小學一年級上課老是坐不住老師管不了我該怎麼辦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鼓勵式教學 比如女孩喜歡看的動畫片,和孩子約定,只要孩子乖乖坐在小板凳上不動 ,就給孩子看,如果亂動就把電視關掉,從她感興趣的東西入手,慢慢來調整。希望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都是這樣子的。送她去託管班。

女兒12歲了,現在總少做作業,愛撒謊,經常被老師批評,老師老是打**給我,要我管管,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叫女兒的爸爸和女兒單獨耐心的溝通一下啊,女兒有些事情不會和你講卻可以和爸爸講的~~~試試看咯

20樓:禕

孩子處於懵懂狀態的時候需要身邊的人正確的引導,少說教,多示範,很多孩子都是人為做錯事了害怕責罵捱打所以才撒謊。學校的功課不能評定一個孩子的好壞,肯定有其他的原因在裡面,多跟老師溝通溝通,多跟孩子閒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談談心,多幫他輔導一下功課。少做作業肯定是不會,還有興趣不大。我覺得這麼大的孩子是需要家長的愛和關注的,還有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希望寶貝快樂的成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略微的叛逆。建議看看心理學。批評語言方面的書籍。站在孩子的角度多想想。

23樓:單佳琦

這麼小你教她很難聽進去的,靠自覺,你要去了解她在學校的狀況,是不是對什麼事感興趣,而不重示學業了。

24樓:馬蘭頭

每天堅持檢查她的作業。經常保持和她的老師及同學的聯絡。冷處理和激勵制度並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話為主,耐心的教導她,跟她講講不好好學習今後的悲慘生活,舉幾個例子給她聽聽,千萬不要打她,不要說到你的面子什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相比於作業少做,撒謊是第一要解決的問題。你應該告訴你女兒不要為了害怕批評就去撒謊騙老師騙家長,誠實是寶貴的品質,另外和老師溝通下,讓老師對你女兒耐心些,講清楚道理。

(2)現在的孩子都早熟,提前進入叛逆期了,但歸根結底還是個孩子的心理,所以平常有空陪孩子一起做作業,問孩子想去**玩?或者想吃什麼?想要什麼?

哪天孩子表現好就多鼓勵,稍稍的獎勵下,孩子表現不好不要罵她打她,要教教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家長對孩子的關心太少了。

老師選我女兒學籃球興趣班怎麼謝謝老師

網路上的提問真的是無奇不有,首先您口中所謂的老師選您的女兒參加籃球興趣班,是收費的嗎?如果是收費的,那只不過是這位老師的本職招生行為,不是選,或者特別對您的女兒的認可!就沒有必要謝謝,如果說謝謝,那隻能是這位老師,在籃球能力上,將您的女兒教的特別好,您感謝他才合理。再說怎麼謝謝,感謝如果是發自內心的...

老師讓我不要讀了

說實話 這個完全不是問題 老師只是因為你沒把精力用在學習上 而來勁 說白了就是嚇唬你一下 完全不是來真的 其實正常來說 你的這點小事對於過來人來說根本不能稱其為 事 你沒發現有些學生和老師整天嬉皮笑臉的 這點小事根本無傷大雅 只是高中的氛圍都那樣 老師為了讓自己班裡的人都考好些 一來他得名 而來 有...

女兒被老師打,怎麼解決?昨天我接女兒回家,她說老師打她的手,我

分析清楚原因,老師沒有吃了飯就來打學生的道理,好好溝通發現清楚,為孩子成長打下堅實基礎,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你沒有讀過書嗎 老師打手板不是很正常嗎,碰到這樣的情況 老師不處罰你的女兒,那要處罰誰,怎麼向被打流血的孩子的家長交代?像你這種思想 小孩遲早要被教壞 老師的職能是傳道 授業 解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