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到四十,不可以利用同學聚會來搞婚外情?嚴重還會讓無辜的人付出生命的代價

2022-04-07 10:20:31 字數 2574 閱讀 3470

1樓:青出於藍

因為到四十了,家裡有妻兒老小,搞婚外情會破壞家裡幸福美好的日子。會導致不幸福,或者婚姻破裂,孩子也很痛苦,

2樓:情感解惑米洛

40不可以利用同學聚會來搞婚外情,我覺得40歲的應該是對家庭要有責任。要對另一半負責,千萬不要這麼做

3樓:前進老師

一般情況下,人到40有老婆有孩子,家裡又有老人,這個時候最不能搞婚外情,如果搞婚外情的話,會搞出很多事情,你要因此付出代價

4樓:明天你好嗎

人到40了還要利用同學聚會來搞婚外情,那就是從熟人下手了。那對方的老公或老婆肯定不會輕易放過。這個人的。

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肯定不可以啊,不然就是違反了社會道德,會破壞自己的以及他人的婚姻。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會又不是鵲橋相會,為什麼會有搞婚外情的念頭?

不安分,不本分,想入非非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7樓:kingx皇朝

你好無論什麼年齡

都不能搞婚外情的搞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孤獨的一面,所以說無論任何時候都要控制好自己的一面,以家庭為重,所以說這個時候不能因為自己的一己之私或者是一時的私慾,就破壞了兩個家庭。

9樓:劇辰駿

真到了嬸嬸這個年齡段已經基本上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索索研究果再繼續利用這個機會搞什麼婚外情的話,嚴重的社會所作,老婆破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還是應該以家庭為主,不要做那些無聊的事情。

11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不管是多少歲,不管你是利用什麼情況,都是不能做這樣的事情的,沒有結果又害人害己的。

12樓:數碼達人小風

這種行為肯定是不可以的,這個年紀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如果出現婚外情那麼會給家庭帶來矛盾

13樓:書慧捷

不管怎麼說,任何時候都不能搞婚外情,畢竟你影響到,可是兩個家庭傷害的,可是兩個家庭的人

14樓:快樂天使

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

15樓:穰映

即便是40歲了,也不能夠利用同學來搞婚外情的,也不可以讓任何人付出生命代價的,應該是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失去擾亂人家才對

16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你都說人都40了,還搞什麼婚外情,好好的對待堅挺,對待妻兒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要做人要做自己直接把自己做好了,我相信什麼都會往好的方向去發展。

18樓:

無論是到什麼樣的年齡,都不要搞婚外情,這樣對誰都不好

為什麼有一句話就是「人到四十,隨便在同學聚會上搞婚外情,導致情殺來了,誰都叫不住?」

19樓:

不管到多大年齡,也不能搞婚外情,既然已經結婚,一定要為對方負責任,搞婚

外情是對愛人的最大傷害。

20樓:

曾經在新聞報道中看到過,確實同學會上的婚外情會導致嚴重的後果、乃至情殺。

所以,人到中年,一定要清醒對待感情問題,必須慎重處理與感情有關的問題!

再有,同學會並不適合談所謂的『』感情『』,別讓其樂融融的同學會變了質!...

21樓:萌娃的霸霸

因為我們在這個年齡段,很多男士都事業有成,成熟穩重,對女人來說非常有魅力,吸引力,這些男人在年輕時的想法不能實現的,會在聚會上表現出來!

22樓:

我覺得這話並不是針對所有年到四十的人,只是小部分,大部分人覺得到了那個年齡都該懂事成熟了,該收心了,不應該再留戀那些風花雪月的事,畢竟以家庭為重,孩子也大了,無論男女都應該把重心放到家庭上,這樣人生才會圓滿

23樓:分享生活

行為人到41般的事業有成開始閒了開始琢磨先生了。

24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中年人的崩潰有時候來的是最快的,有時候家庭的破滅會導致女人崩潰。

25樓:

沒有什麼話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相信自己的判斷,不要人云亦云。

為什麼自從去年以後,中年男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隨便利用同學聚會玩弄感情,要付出生命的代價的? 20

26樓:

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學聚會本來是同學聚在一起開心一下,有畢業後創業比較成功的同學可以在聚會上分享一下經驗,帶動同學共同致富,而不應該利用同學聚會談感情,有家庭的人應該自重,要不然可能會因為感情糾分引起麻煩。

27樓:

不是的,因情況與事情而定,付出生命是不可能的,不要瞎想。

什麼人不可以吃南瓜,哪些人不能吃南瓜,什麼人不能吃南瓜

南瓜性溫,多吃會助長溼熱,所以胃熱熾盛者 氣滯中滿者 溼熱氣滯者應少吃南瓜,同時患有腳氣 黃疸 氣滯溼阻病者忌食南瓜。擴充套件資料 一 南瓜的食療作用 1 解毒南瓜內含有維生素和果膠,果膠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結和消除體內細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質,如重金屬中的鉛 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2 保護胃...

比目魚能吃嗎,比目魚的食用禁忌 什麼人不可以吃比目魚

比目魚宜 bai食老少皆宜,du每次80 100克。zhi比目魚忌食患癌症 痛風 肥胖dao 有痰版火 血小板減少權 血友病 維生素e缺少 肝硬化等病症者不宜食用。此外,烹調時不宜加入過多食用油。比目魚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a 維生素140d 鈣 磷 鉀等營養成分,尤其維生素b6的含量頗豐,而脂肪含量較...

為什麼人類不可以把閃電收集起來,人類還不能收集,閃電能源嗎?

閃電的電流太大。人類目前還沒有辦法將如此之大的電流儲存下來。閃電就是電,閃電放電速度太快,沒有那種儲電器能承受那麼快的充電。速度快電壓大,電池 電容受不了 人類還不能收集,閃電能源嗎?有人曾經嘗試過,比如說在避雷針下面設定一些儲存電能的裝置以及利用閃電固氮的反應。但事實證明,閃電雖然能量很高但是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