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PDF列印頁面大小,pdf怎樣調節列印的頁面大小

2022-04-07 09:35:30 字數 5934 閱讀 7352

1樓:思追

pdf頁面大小不一致怎麼調整統一尺寸,pdf列印怎麼調整頁面

2樓:江下辦公

當我們轉換文件時,如果想要改變紙張大小應該如何實現呢?推薦什麼方法實現會更方便,而且還能輕鬆掌握?這裡推薦以下方法,希望大家喜歡哦!

軟體介紹:這是一款專業的虛擬印表機,使用本軟體幾乎可以把任何windows程式檔案通過列印驅動列印成pdf檔案。可以快速將doc、txt、jpg等多種格式文件輸出為pdf格式檔案,幫助使用者輕鬆解決文件轉換難題。

通過列印驅動的方式列印成pdf效果會更好。

操作步驟:

第一步、首先,開啟文件,點選選擇「列印」;

第二步、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sd pdf printer(虛擬印表機)」選項,點選「首選項」;

第三步、在這裡,點選選擇「高階」;

第四步、接著,在紙張/輸出選項中,選擇紙張規格,點選「確定」;

第五步、回到此頁面後,點選「應用」再選擇「列印」;

第六步、稍等片刻,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匯出」即可;

第七步、匯出成功後,點選前往匯出檔案可瀏覽檔案哦!

3樓:檸檬草**諮詢

回答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親,1、桌面雙擊,開啟要編輯的excel**。

2、點選「頁面佈局」選項卡,點選「紙張方向」,根據需要選擇「縱向」或「橫向」。

3、單擊「頁邊距」,頁邊距樣式選擇「窄」,下拉選單中的「自定義邊距」。

4、彈出對話方塊勾選「居中方式」中的「水平」,點選「確定」。

5、彈出頁面列印邊線(虛線),在「調整為合適大小」組中調整「縮放比例」的百分比,列印**調整大小完成。

這樣就可以調整您要的頁面大小了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改變pdf列印頁面的大小,那麼不如直接在pdf編輯器中對pdf檔案的頁面大小進行調整。例如可以通過使用pdf編輯器將檔案給開啟,然後依次點選文件-更多頁面-頁面尺寸,這時候就會彈出一個調整頁面大小的設定框,在裡面就可以改變pdf檔案的頁面大小了。

5樓:3頭熊

你可以按%100以上的比例列印,比如%200等

如果頁面不多,比如只有七八頁,你可用ai cs4以上版本開啟然後改其頁面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選項裡有選紙張大小的選擇,不同印表機略有不同.

pdf怎樣調節列印的頁面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 開啟我們需要列印的pdf檔案。

2、然後找到pdf右上角的「檔案」按鈕。

3、在下拉選單中找到「列印」按鈕,點選該按鈕。

4、在彈出的列印選單中,選擇「屬性」。

5、在屬性對話方塊中,找到「佈局」。

6、找到「縮放」按鈕,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選擇縮放的比例。然後點選「確定」。

7、選擇你需要列印的範圍,點選「確定」就可以列印了。

8、完成效果圖。

8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字、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連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註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9樓:蔚藍乖乖

1、開啟pdf文件後,使用ctrl+p進入列印,然後點選印表機後的屬性,找到佈局(不同印表機可能設定略微有點區別),接著在頁面大小下拉選單中選擇系統已有的常用紙張大小如a5\a3等等;

2、或者點選「自定義頁面尺寸」後,再手動新增實際需要的頁面紙張大小數字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即實際縮放到100%的檢視,但文件版面太大,因此只能顯示一部分的內容:

2、點選檔案,列印:

3、印表機選擇adobe pdf(如果沒有這個印表機,請選擇完整安裝adobe acrobat pro),選擇 縮小過大的頁面之後,點選屬性:

4、選擇 adobe pdf設定 ,然後選擇頁面大小後面的 新增:

5、頁面名稱隨意寫,如a5版面 ,然後設定寬度和高度,並選擇單位,確認無誤之後,點選新增/修改 :

6、在adobe pdf 頁面大小位置選擇剛才新增的a5版面 ,點選 確定:

7、確認預覽圖上方的頁面長寬無誤,點選下方的列印:

8、確認儲存位置和檔名之後,點選儲存:

9、耐心等待文件儲存完成:

10、如下圖所示,文件在儲存完成之後,會自動開啟,即使選擇100%的版面檢視,文件大小依舊不大,而且版面清晰:

11、對兩個檔案的屬性進行對比,發現縮小後的文件,遠遠比未縮小前的文件要小很多:

11樓:時光倒流

列印大小需要到印表機設定中去調節,設定列印比例,適合頁面就可以滿頁輸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的問題,可以在列印之前就將pdf檔案中的頁面大小給調整好。如果想要調整pdf檔案中的頁面可以藉助工具進行操作,首先使用使用迅捷版本的pdf編輯將檔案開啟,然後點選介面上方的文件按鈕,再點選其中的更多頁面,繼而點選更多頁面中的頁面尺寸,在彈出的調整頁面大小設定介面中就可以對pdf檔案的大小進行設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時,在「檔案」下「印表機屬性」,調整輸出頁面選擇想要的大小即可。

有些pdf閱讀軟體是列印時,在「檔案」下「列印」,有預覽檢視,在預覽檢視下調整輸出頁面選擇想要的大小

14樓:饕餮天蠍

應該是在列印時調整印表機屬性,輸出頁面選擇想要的大小即可。

列印時如何改變pdf的大小

15樓:mister_孟先生

1、找到一個需要列印的文抄件,開啟

baipdf檔案。

2、開啟檔案後,找到下圖du所示紅zhi框內容,點選檔案按鈕。

3、在打dao開的下拉選單中,找到下圖紅框中的列印,並點選列印按鈕。

4、點選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選擇下圖紅框內容並點選。

5、開啟屬性後,導航欄上有一個佈局選項,找到並點選,如下圖。

6、在佈局頁面,有一個縮放的部分,如下圖紅框所示,找到縮放按扭,把想要的比例數值輸入在輸入框內。輸入好後確定。

7、 最後,如下圖箭頭所指,設定所要的列印範圍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復 開啟我們需要列印的

制pdf檔案。

第二步 找到baipdf右上角的「檔案」按鈕du。

第三zhi步 在下拉dao選單中找到「列印」按鈕,點選該按鈕。

第四步 在彈出的列印選單中,選擇「屬性」。

第五步 在屬性對話方塊中,找到「佈局」。

第六步  找到「縮放」按鈕,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選擇縮放的比例。然後點選「確定」。

第七步 選擇你需要列印的範圍,點選「確定」就可以列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件

bai本身設定頁而為dua4。

在列印zhi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

dao紙張縮放到a4。回

就是點選檔案、列印後,出

答現列印對話方塊時選擇高階或屬性什麼的(因印表機而異)。

此方法學用來把文件列印到與設定頁面大小不同的紙張上,比如文件頁頁為a4,卻需要列印到b5紙張上。這樣列印,文件會被按比例縮放,不會變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劃紅線部分 ,(點選可以放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先改變pdf檔案大小在列印了,這樣比較好先開啟pdf編輯器;

用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

編輯好之後可以進行其他操作的,自己去弄吧。

pdf頁面大小怎麼修改

20樓:掛不掛不掛哇

1、開啟需要調整的pdf檔案,點選右上角的工具選項2、點選工具選單面板的右上角的小圖示「顯示或隱藏面板」

3、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印刷製作,工具欄中將出現一排新選項4、找到並點選其中的「設定頁面框」,如圖

5、找到「更改頁面大小」,然後點選下拉選單,調整到需要的頁面大小即可

21樓:我的j**a筆記

1、用軟體開啟需要調整頁面大小和頁邊距的pdf檔案,如圖所示。找到右上角的「工具」選項,並點選。

2、在工具選單面板的右上角有一個小圖示是「顯示或隱藏面板」,如圖所示,點選將出現下拉選單。

3、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印刷製作」,這時候在工具欄中將出現一排新的選項。

4、找到其中的「設定頁面框」選項,如圖所示,然後繼續下一步驟。

5、在頁面框設定頁面找到「更改頁面大小」,如圖所示,然後在旁邊點選下拉選單,找到需要調整的頁面大小。

6、如圖是將頁面調整成a4頁面的效果。

22樓:蔚藍乖乖

用極速pdf編輯器開啟文件後,依次點選右上角「文件」—「頁面」—「調整尺寸」即可;

接著在彈出的「調整頁面尺寸」視窗中的新尺寸「標準」下拉選單中選擇修改為a4即可。

23樓:

首先確定統一到哪一種頁面,如a4

然後把其它頁面大小的pdf檔案,(用pdf軟體帶的虛擬印表機)重新生成新的pdf檔案。

注意:1,通過印表機屬性選紙(指定頁面大小)2,去掉「按pdf頁面大小選擇紙張**」的預設選擇3,頁面縮放方式選「適合可列印區域」

統一頁面後在合併。

2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大小=壓縮——壓縮藉助工具(pdf壓縮工具),開啟工具頁面點選pdf壓縮使用功能。

然後調整pdf檔案壓縮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df檔案,點選【檔案】---【列印】---【屬性】---【紙張】---【a4】---【確定】,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df shaper試試。pdf shaper – 是綠色免費實用的pdf工具箱!

27樓:夏汐羽

pdf頁面大小修改需要藉助pdf編輯器

①用萬興pdf專家開啟需要修改的檔案

②在選單欄選擇」編輯「點選」裁剪「在彈出頁面選擇需要裁剪的頁數和大小③裁剪後點選儲存即可完成操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想要列印出a4紙大小的pdf檔案,那麼我們就可以將pdf檔案的頁面大小調整為a4紙大小,具體應該如何操作呢?可以通過使用pdf編輯器(迅捷pdf編輯器)將檔案給開啟,然後點選文件按鈕,選擇其中的更多頁面,最後點選更多頁面中的頁面尺寸。在調整頁面大小設定框中,就可以將pdf檔案頁面設定成a4紙大小了。

pdf印表機怎麼自定義列印尺寸?

29樓:陳麗芬

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啟一個文件,點選列印,將印表機選擇為「adobe pdf」,然後點選右邊的屬性:

2、在開啟的屬性頁面中選擇佈局,然後點選「高階」:

3、在高階頁面中將紙張選擇為自定義,在彈出的頁面中設定自定義的紙張尺寸,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4、返回到列印的頁面,在頁面中可以看到設定的自定義尺寸,然後點選列印即可,這樣列印出來的pdf文件就是自定義的尺寸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1、在「foxit reader pdf printer」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印表機」下拉選單中的「列印首選項」

2、在「佈局」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頁面尺寸」,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增」,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修改頁面尺寸即可

如何把多個pdf合成pdf,如何把多個pdf合成一個pdf

怎麼把多個pdf檔案合併為一個 在電腦上開啟第一個pdf文件,插入頁面儲存就行了。1 執行aaobe acrobat 然後點選 建立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或者點選 建立 右側的 合併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2 彈出 合併檔案 的介面,點選 新增檔案 選擇 新增檔案 新增資料夾 重新使用檔案 來進行...

如何讓pdf書籤始終呈開啟狀態,如何讓PDF書籤始終呈開啟狀態

有朋友在製作pdf檔案時,製作了書籤 儲存再開啟後,必須點書籤,書籤才會開啟。但是有些pdf檔案,書籤欄始終是開啟的,只要一開啟pdf檔案,書籤欄就是開啟的,很直觀的看到目錄。那怎麼讓pdf一開啟就顯示書籤?其實在adobe acrobat中,是可以設定讓pdf的書籤始終呈開啟狀態的。以adobe ...

如何替換多個PDF檔案當中的頁面呢

foxit pdf editor 的的使用方法 1 刪除 開啟pdf檔案,點選滑鼠左鍵選中要刪除的內容,按del鍵,選中內容就被刪除。這樣只能刪除一層內容,多層內容要進行多次刪除。可以進行全選,將多個內容進行刪除。2 編輯物件 選中內容,選擇選單欄中的 物件 編輯物件 內容變成編輯狀態。編輯完成或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