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矩形羊如何改變大小

2021-03-03 23:09:42 字數 2823 閱讀 8268

1樓:墮獄鎖心

以photoshop為例,

如下圖操作或直接ctrl+t即可手動縮小選區,或輸入百分比變化也可以。

變換框掩蓋了選區框,仔細看的話還是可以從四角看到選區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選擇(選單)->變換選區(命令)」變更矩形選框的大小,還可以實現旋轉、形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矩形選框工具,調整好大小,然後ctrl十t,就ok了。

4樓:

按住shift鍵,繼續選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photoshop中,要改變選區大小,你可以按住alt或shift可以使選區增加或減少!

如何在photoshop中確定所畫矩形的尺寸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矩形選框工具選單-調整尺寸點開工具欄:樣式-可以選擇長寬和直徑.

下面的矩型工具-也在上面橢圓選項點開小三角就可以選擇-長寬和直徑.

參考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工具:ps6

1、開啟ps的軟體,支援選單欄中的檔案—新建,或者直接按快捷鍵ctrl+n新建一個畫布。

2、現在我們來畫一個固定大小的矩形,選擇工具箱中的矩形工具3、我們選擇矩形工具後,我們可以在屬性欄中的樣式中設定固定大小4、在樣式後面,我們可以設定寬度和高度。

5、設定好寬度和高度後,我們直接在畫布上點選,固定大小的矩形就畫好了。

6、如果你覺得矩形大小不合適,我們可以按快捷鍵ctrl+d取消選區,重新設定矩形的寬度和高度。

7、讓我們看下最終的效果圖!

8樓:

在矩形屬性中設定可以確定所畫矩形的尺寸大小。

1. 在工具箱上選中矩形工具

2. 在頂部屬性欄裡設定具體的大小

3. 直接在圖上單擊就能得到設定好的尺寸的矩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ps cs3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弄。

如圖,就是選擇向量繪圖工具後,可以在其選項單裡找到設定,勾選按固定大小就可以了,w是寬,h是高。

如果是圓形,也同理,並且需要用到輔助線。

10樓:

畫固定尺寸的矩形:

建立畫布(ctrl+o)

新建圖層(ctrl+shift+alt+n)選擇 矩形選框工具(m)

在選單欄上有中有選項:樣式,選擇 固定大小/設定相應尺寸在畫布上點一下就好了

畫圓也一樣,只不過是選擇 圓形工具(m)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框工具,在屬性欄下的樣式後面,選固定大小,再後面就是大小 了

你可以選畫素或者釐米之類的,打中文也行。

ps矩形選框如何調整大小

12樓:用q戶名

photoshop 畫完矩形調整大小方法:

1、畫完矩形。

2、按下ctrl+t。

3、拖邊線上的小正方形就是了。

13樓:鼓風

開啟ps軟體,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按住滑鼠左鍵可以看到紅色線框,標示的位置中會顯示選區的寬和高,按照自己的需要拖動滑鼠調整選區的大小。拖動滑鼠自選區到合適的大小,鬆開滑鼠左鍵即可。

對於大小已經確定了選區,在選單欄中選擇編輯變換縮放選項,選區成可調整狀態。

14樓:丶水滴

矩形選框不能直接調整大小,如果你不想重新畫一個可以利用轉換路徑,然後再調整。

方法是這樣的:

畫一個矩形選框後,在選框內點右鍵,選擇建立工作路徑,容差為1,然後選框就會變成矩形路徑,然後按ctrl+t進行大小調整,調整到合適大小之後,在矩形路徑內點右鍵選擇建立選區就ok了。

15樓:涼子涼圓

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photoshop cs6 — 新建一個圖層 — 點選選擇介面左上方的矩形選框工具 — 在新建圖層上畫出一個矩形選框;

矩形選框畫完後 — 點選選擇介面左上方的選擇工具(可使用快捷鍵 v )— 在 「顯示變換控制元件」 處打勾 — 將滑鼠移動到矩形選框上即可任意調整選框大小。

備註:在變換矩形選框大小的同時,按住shift不放,可在保持矩形選框圖形比例的情況下變換選框大小。

16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調整大小按照自己的需求去調節就可以,要按照規則來。

ps中 矩形選框變 成固定大小了,不能任意拉伸選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將矩形選框的樣式選成了「固定大小」 首先選中「矩形選框」 在上面工具欄有個【樣式】選項 將其選擇為「正常」就可以了

18樓:

你點矩形選框工具之後看看螢幕上方選單欄下面中間偏右的地方,有個「固定尺寸」,後面那兩個框裡有數字的話就不能自己拉大小了

如何用photoshop建立自定義大小的選擇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選取工具後,會再上邊的工具屬性欄裡出現一個"樣式"的下拉選單,裡面有固定大小和固定長寬比,選擇之後在後邊的長和寬裡就可以輸入你需要的長寬了.(固定長寬比輸入的死需要的長和寬的比例,固定大小是直接輸入長和寬的數值已畫素為單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矩形選擇框就可以了,在工具條的第一排。如果還想改大小,可以在你拖出來的那個選擇框上點右鍵選「自由變換」。

photoshop中,如何精確使用矩形選框工具,最好能直接精確設定其大小

使用選框工具時點工具欄裡面的樣式,選擇固定大小,寬度右鍵單擊選擇單位 ok 我有兩種方來法 1.開啟資訊面 源板,當你繪bai制矩形選框的時候,du你就可以知道其zhi大小。當繪製出dao理想尺寸的選取後,你就可以把選取拖動到理想的位置了 2.先繪製理想尺寸的矩形路徑,再按ctrl enter鍵把路...

photoshop如何在畫圓角矩形的時候帶邊框

photoshop在畫來圓角矩形的時候帶邊框的步驟如源下 1 在ps操作介面的左側這裡,一排豎向的工具中,找到矩形工具的按鈕,圓角矩形工具就隱藏在矩形工具中 滑鼠長按矩形工具按鈕,彈出的選單中點 圓角矩形工具。2 選取圓角矩形工具後,在上方這裡顯示著圓角矩形的屬性欄,在 半徑 這裡設定數值 這就是圓...

怎麼用photoshop直接畫矩形邊框

ps的矩形邊框,可以用矩形選區 描邊的方式實現,操作方式如下 1.畫一個矩形選區 2.點右鍵選擇描邊。3.在描邊對話方塊中,選擇描邊寬度,示例為10畫素4.最終效果如圖,如果邊框寬度不合適,在第三步調節寬度值即可。想不填充顏色就要選擇路徑畫法,然後描邊路徑 這個用右鍵 描邊 你說邊框可以調節寬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