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二上夜哭援助物質座標在哪

2022-04-07 06:58:24 字數 2256 閱讀 9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奪回援助,右轉進入夜哭,山頂被挖,挖像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你夜哭進去後,你往東南方向走,有個山坡高地上,那裡有房子和柵欄,裡面有個小任務怪叫吳什麼的,就在那

完美國際夜哭島藥鼎在哪?遊戲給了座標..但是到了又找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尋夢港之後

從馬伶身後的桅杆入口進行夜哭島後再點選系統提供的 藥鼎座標 即可找到就在夜哭島出口那條船下面的海里,有 金木水火土 五個封印 封著到達後啟用開封印的任務,再分別點選後挖取 藥鼎 即可完成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在79fb門口。你往左邊經常群怪那個點,上去山頂稍微後面點就可以看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夜哭島 直接進背後的水裡 然後就能看見藥鼎

6樓:臭豆渣

好像是在79副本洞口的正上方,要從旁邊山坡上去

7樓:大夢華所歆

lz知道也可到群怪那個地方吧,就是有個船,然後旁邊有個小碼頭一樣的小橋,群累了可以在那裡打坐的地方,那個地方旁邊有個山坡,lz可以直接從那個山坡上去,在山頂就會看到一個鼎,旁邊有小怪哦,如果lz輸出不高的話,建議帶個朋友一起去,朋友拉走小怪,你來挖

8樓:凌馨葷奕

是挖那個陰靈鼎的是吧,那個位置就在79副本大門口後面的山頂上座標是427-548,如果是找物資任務的是在夜哭島右邊過沿著右邊的海岸往前走,進了個大門沿著山路往上走,就在半山那有幾座木頭房子入口的樹下。座標是406-584.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夜哭島傳送點的那個湖裡

10樓:儲念文承瀚

在79副本洞口的正上方,要從旁邊山坡上去,去山頂稍微後面點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沒有可能是其他玩家剛做過,稍等一會就重新整理出來了,希望有幫助。

完美國際夜哭島的救援物資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去之後船後面的山坡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門的左手邊的山坡上

13樓:霄閻

您好,您進門後向左走,順著山坡走到有房子的地方,就能找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門的左手邊的山坡上 那有房子那裡 不過得小心 旁邊有個小boss

完美國際夜哭島具體位置在哪呢?

15樓:

夜哭先傳到尋夢港,然後去碼頭那的船,船上有個傳送陣 進去就行。島上有怪物

16樓:韓系範兒

尋夢巷那裡海邊有一艘大船

船裡面有個光圈

跳進去就是了

完美國際夜哭島傅青雷的座標?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夜哭,從長木橋過去 左邊一直到最裡面 有個小院,他在院裡。

18樓:阜陽味優特

在群海盜殺手的對方,過了木橋,左轉彎,前面有個船,船的對面就是 傅青雷~~~

完美國際夜哭島在什麼地方

19樓:孤獨永恆的唯一

在尋夢港的船上,船上有個傳送陣,飛到陣上面直接傳到夜哭島裡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79fb裡的boss 你可以找79的sj 隊伍帶你下 直接石頭傳進去 買票的一般人家都帶你的

21樓:

尋夢港南部(就是四級軍銜那)有幾條船,穿上有個傳送陣,進去就到夜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79fb的外面,在尋夢那邊有個黃顏色的光圈,從那裡就可以傳進去了。

完美世界國際版夜哭島的海底藥鼎有座標嗎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79副本門口上方,因為夜哭島不能飛行,所以不容易找,你從左面繞過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420 544進去那個海灣裡面!!也就是出來的那艘船的水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國際2 藥鼎在402 545 座標

完美國際精煉技巧,完美國際精煉技巧! 詳解

不要聽樓上的 完美里精練最好的方法就是疊加 金字塔一樣的煉 全身 5基本就是燒錢燒出來的 我朋友一身 8 燒了5wrmb 國際版裡 一個玩過國服的高手和我說過 說 1 3!去劍仙城砸 3以上去組龍城!不過我看這也不算什麼的 其實還是運氣問題!我的牛王皮砸了8個幻仙了 還是 0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呵呵...

完美國際中結婚的要求,完美國際怎麼結婚

您好,結婚條件 雙方人物等級達到20級,組隊前往 男為隊長 祖龍西月老處接任務 喜結連理 雙方得到天長地久絲,海枯石爛印後在此交任務 系統會發出公告祝福這對新人,同時c鍵會顯示對方配偶的名字。和你要結婚的物件2人組隊 只能你們2人 在乾坤袋中買新娘和新郎的大禮包 100塊一個,結婚需要200塊 天長...

完美國際賞金,完美國際100級後的賞金。

賞金是日常任務,分為3個階段,階段一的經驗是最高的。賞金的boss是這樣子分配的,40級要去29副本,50去39,60級去49,70級去59,80去69,90去79,100去89。同一個副本內boss就那麼3 4只,賞金的要求是3只內迴圈變化,規律是一定的,比如69的馬心牛,牛心浪,等等 在賞金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