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哪個牌子的好,機器人掃地機哪個牌子好

2022-04-07 06:35:12 字數 2771 閱讀 3775

1樓:賈湖弄笛

智慧科技的飛速發展以及消費升級,驅動著智慧家電市場需求保持著良好發展態勢,並且不斷向著高階化、智慧化趨勢發展。現如今,各類智慧家電單品應運而生,成為越來越多家庭的標配。

掃地機器人是眾多智慧家電中最受歡迎的一款產品,它通過運用智慧黑科技,輔以高階配置,對家庭地面進行清潔,極大地降低了打掃家庭衛生的負擔。

斐納tomefon掃地機器人g7採用全球最先進的智慧清潔系統,具有全屋定位、實時構圖、路徑規劃、弓字形清掃和智慧房間識別的能力,對於掃地機器人來說,如果沒有精確的定位和高效的規劃導航,就會產生重複清掃、漏掃以及行為混亂等狀況。相較於以前的掃地機器人,g7掃地機器人可以避免出現漏掃和重複清掃的情況。

再從清潔方面來看,斐納tomefon-g7掃地機器人搭配德國原裝無刷電機,吸力可以達到2150pa,在清掃的時候可以吸起途中的大量灰塵和垃圾,不放過任何途中的垃圾。還配有大容量鋰電芯,電池容量達到3200毫安,讓掃地機器人續航時長可以達到60分鐘以上,可以滿足大戶型家居,兩者的加持下,讓掃地機器人大大提升清潔效率和潔淨度。而且採用的吸口是v型浮動滾刷,可以適用任何地面,也配備雙邊刷,具有更好的聚塵功能,能快速的清理衛生。

納tomefon-g7掃地機器人還配備電控+氣泵智慧水箱,具有掃拖一體的能力,可以實現邊掃邊拖,讓你在家一次性就能搞定所有衛生。而且如果你想要深度的溼拖你的地板,還可以單獨進行溼拖,g7掃地機器人就會模擬人工擦地方式來回往返的進行溼拖,達到深度的清潔效果。

就從這兩方面來看,智慧掃地機器人還是非常有用的,特別對於每天上班沒時間打掃衛生的上班族來說,簡直就是一個懶人神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雜亂的家居環境,傳統式清掃方式只會讓自己越掃越煩心,而且有時候還不一定有時間來打掃,說不定還存在掃不乾淨的問題。進入智慧清掃時代之後,智慧掃地機器人出現不僅能掃乾淨家裡的衛生還可以讓使用者省心省力,解放雙手。

不過市面上這麼多品牌的掃地機器人並不是每個品牌的機器都是那麼完美的,因此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多看多瞭解,避免買到次品。像這種智慧小家電建議還是選擇大品牌的會更加靠譜一點。下面列舉幾款口碑較好的可以瞭解一下。

no.1  斐納tomefon

斐納tomefon智慧掃地機器人是一款幹掃溼拖二合一的多功能產品,產品內部嵌入斐納專用晶片和各種運演算法則、智慧系統相配合,可對使用者家中精準構圖,從而實現高效清掃。

no.2飛利浦

飛利浦智慧掃地機器人主打「智慧操作,高價效比」優勢,研發者在產品內部植入了行業內的尖端智慧系統,並設定各種清潔模式,大吸力和持久續航力下,支援斷點續掃,衛生死角清掃等。

no.3 irobot

irobot設計團隊頗具嚴謹性,技術研發實力也很強。使用者使用irobot智慧掃地機器人可以明顯感受到該機智慧性很高,續航力和吸力優勢是絕對的,另外產品在幹掃模式中還加入了溼拖功能。

no.4  戴森

no.5 三星

三星品牌旗下產品眾多,早期比較突出的是三星移動手機,現今三星智慧掃地機器人在市場上賣的也很好。三星智慧掃地機器人整機配置有明顯提升,內部晶片和智慧系統都是自主研發而成,在清掃過程中會帶來不錯的清潔效果。

no.6 美的

美的智慧掃地機器人內部配件主要是進口來的,核心部件則為自主研發。產品內部有美的團隊為產品配置的高效能無刷電機、動力鋰電池等,進而使得產品在自主能力和吸力上都有明顯提高。

no.7 海爾

海爾智慧掃地機器人內部因為植入lds鐳射雷達導航和slam演算法,所以整機價效比都有明顯提升。在使用該機型的使用者群中,普遍反映產品操作起來很方便,智慧性很高。除了上述優點,海爾智慧掃地機器人產品價位上和美的智慧掃地機器人一樣走的是平民路線,適合普通家庭收入的使用者入手。

no.8 科沃斯

科沃斯智慧掃地機器人實力強勁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該品牌專門為家庭機器人生產研發而建立,所推出的產品均從消費者實際需求出發。科沃斯智慧掃地機器人吸力強是最大優勢,大吸力高達1500pa,可以吸走各種灰塵雜質。

no.9福瑪特

福瑪特智慧掃地機器人內部系統為f-slam3.0系統,不同於其他智慧系統,該系統可以做到高效智慧清掃。另外,產品還支援自主規劃選區和智慧清掃,綜合效能上優於同型別品牌產品。

儘管福瑪特品牌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不過福瑪特智慧掃地機器人確實值得消費者入手。

no.10 米家

米家推出的智慧掃地機器人均採用超薄設計,一是因為這樣設計方便產品自由穿梭在家中,二是因為超薄產品顏值確實很高。此外,米家智慧掃地機器人運用到了靜音除塵設計和超智慧遠端操控,所以整機價效比很高。

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的掃地機器人不錯的,360掃地機器人採用了360人工智慧研究院的無人駕駛技術,360掃地機器人頂部有一個與無人駕駛相同的lds鐳射測距感測器,這個感測器能以每秒6次的掃描頻率感知周圍環境,除了躲避各種障礙物,還能繪製室內地圖和規劃清掃路徑。機器的側面還有一個沿牆感測器,這也是大部分掃地機器人所沒有的,它的作用在於使掃地機器人能更為精準得貼合牆邊進行延邊清掃。科技感,實用性都很棒的

4樓:穠哥小舟

家用掃地機器人哪個牌子***?

機器人掃地機哪個牌子好

5樓:農哥小舟

家用掃地機器人哪個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要根據自身需求去選產品,浦瑞克這款我覺得普通家庭完全夠用,不輸大牌

7樓:我在人間彷徨

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懶人也越來越多,掃地機器人最近幾年異常火爆,但是產品種類一多就會出現水貨,因此,選擇掃地機器人要遵循下面幾點:1、大品牌(有保障,大問題不會出現)2、大吸力(掃地機器人的核心效能)3、智慧型(看看功能)4、細節是不是更人性化。

哪個牌子好用德國掃地機器人,智慧掃地機器人德國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器人在現代家庭環境設計的新型地板 地毯清潔用具,使用可充電電池作為電源,集打掃 吸塵功能於一身,適用於寫字樓,會議室,家庭等地方。掃地機器人 效能特點 1 通過電動機的高速旋轉,在主機內形成真空,利用由此產生的高速氣流,從吸入口吸進垃圾。這時氣流的速度高達時速240轉,蝨子等害蟲在進入主機之內...

掃地機器人哪款好,掃地機器人哪個最好?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掃地機器人在現代家庭環境設計的新型地板 地毯清潔用具,使用可充電電池作為電源,集打掃 吸塵功能於一身,適用於寫字樓,會議室,家庭等地方。掃地機器人 效能特點 1 通過電動機的高速旋轉,在主機內形成真空,利用由此產生的高速氣流,從吸入口吸進垃圾。這時氣流的速度高達時速240轉,...

掃地機器人哪個牌子好?價效比高,掃地機器人買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器人哪個牌子好?看品牌的品質 價錢 打掃潔淨水平。由於此掃地機效能容易損壞晶片。抉擇物理製圖好一點就是虛構牆。區分品質的區別就是帶不帶滾刷了,由於滾刷工藝弱小,晶片電機要求比較凶猛,大家會說帶滾刷不是會纏繞嗎,我能夠明確通知你一切掃地機器人都會能夠纏繞。單吸口更容易卡死,滾刷的反而機率小一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