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有必要買嗎,掃地機器人有用麼?有必要買麼?

2021-06-08 03:19:33 字數 1620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掃地機器人打掃一下,還是有些效果的。像灰塵、毛髮等,民塑掃地機器人打掃的比較乾淨。

2樓:道臺府獅子

沒什麼必要,除非房子大的不行了

3樓:最終還是看了

相信很多朋友與我一樣,工作完畢返回家裡,直接在床上/布藝沙發上,這時候自己一條小手指也不肯動。更別說掃地拖地了,就連手機沒電都懶得去三米外的插座上充。但是,家裡的雜亂不能不管,地面上的塵土迫不得已掃,畢竟是自己生活居住的地方。

所以我想給自己買了一臺掃地機器人,但是掃地機器人有沒有用?真的有必要買嗎?下面一看詳解。

一、浦桑尼克d550

1、浦桑尼克d550配有一個充電座和一個充電器,充電座的背後是引數,兩端都有充電孔。

2、大小尺寸152mm*100mm*47mm,完全可以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充電,還可以家中一些比較隱藏的地方進行清掃,比如桌底、茶几底部、還有邊邊角角,掃地機器人都能實現清掃。

3、d550採用lds鐳射雷達,可以快速精準的掌握全屋佈局,生成地圖,讓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盡在掌握中,屬於規劃式清掃,不會造成區域漏掃。

4、d550採用nidec日本進口的馬達無刷電機,吸口長達20cm,吸力高達2000pa的強勁吸力,而市面上一些掃地機器人的吸力一般在1800pa左右,這是一大優勢。

5、拖掃一體機,d550擁有420毫升的水箱,可以一次性清掃拖完180平米的面積。

6、噪音的產生主要來自馬達的聲音,降噪的方式是機身的封閉程度和內部降噪設計,浦桑尼克掃地機器人的的噪音程度為50-60db。

掃地機器人有用麼?有必要買麼?

掃地機器人有必要買嗎?實用嗎?

4樓:端濤狂高懿

嘿嘿,和我一樣,我也是不喜歡打掃衛生,休息時間都給佔用了。其實沒有什麼懷疑的。雖然是機器,但是是智慧的呀。

家裡的proscenic掃地機器人都給我工作一年了。哈哈,平時下班回家不用再掃地呀,坐在沙發上看著它做事就好了。

5樓:劉大福

大家給你測試智慧掃地機器人到底值得不值得買?

掃地機器人有必要買嗎?

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個人覺得不是很有必要了

可能在將來會流行了 但是現下肯定是不需要了當然了你要是有經濟實力或者生活需要得話 那買也無妨了比如老人年紀大了 身體不是很好 彎腰什麼得也不方便了那買一個給他們幫忙打掃下衛生也是不錯得了

7樓:寸舒蘭邗民

我認為還是值得買的,因為它幫你打掃衛生啊,我現在用的就是長虹旗下的一個子公司生產的智慧掃地機器人,格蘭博生產的,它的外形不是很大,可以穿到桌子底下,沙發底下去打掃衛生,是真的很方便,都不用我去盯著它,我去買個菜的時間就打掃

完成了。

8樓:方媛

如果你家裡地方夠大可以買一個掃地機器人的。它把家裡簡單打掃一遍然後在仔細打掃一下這樣用起來比較省力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就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10樓:

沒有必要,不怎麼實用

掃地機器人全解析,什麼是掃地機器人?

什麼是掃地機器人?掃地機器人是一種可以智慧自動掃地的裝置。有了掃地機器人就可以讓你從此解放雙手,不再受拖地掃地的痛苦,不僅省力還省心。如今的掃地機器人都非常的智慧化,還有一些搭載了攝像頭,能讓你遠端看到家中情況。掃地機器人是近些年很火熱的一種家電,因為它可以幫我們清潔房屋,只需要給它提供足夠的電,那...

掃地機器人哪款好,掃地機器人哪個最好?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掃地機器人在現代家庭環境設計的新型地板 地毯清潔用具,使用可充電電池作為電源,集打掃 吸塵功能於一身,適用於寫字樓,會議室,家庭等地方。掃地機器人 效能特點 1 通過電動機的高速旋轉,在主機內形成真空,利用由此產生的高速氣流,從吸入口吸進垃圾。這時氣流的速度高達時速240轉,...

哪個牌子好用德國掃地機器人,智慧掃地機器人德國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器人在現代家庭環境設計的新型地板 地毯清潔用具,使用可充電電池作為電源,集打掃 吸塵功能於一身,適用於寫字樓,會議室,家庭等地方。掃地機器人 效能特點 1 通過電動機的高速旋轉,在主機內形成真空,利用由此產生的高速氣流,從吸入口吸進垃圾。這時氣流的速度高達時速240轉,蝨子等害蟲在進入主機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