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6x怎麼錄屏?方法全都試過了不行

2022-04-07 05:52:30 字數 1513 閱讀 252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錄屏方法如下: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2、按鍵錄屏: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啟動錄屏。

注意:在錄屏過程中撥打或接聽**,螢幕錄製會自動結束。

在錄屏過程中,不能使用其他應用的錄音功能。

請根據裝置儲存空間,合理控制螢幕錄製時間。

華為榮耀暢玩6x怎麼錄屏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啟動錄屏的方法如下: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然後選擇一種錄製模式開始錄屏。

完成錄製後,可開啟通知面板,點選「」快速分享錄屏檔案。

停止錄屏: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停止螢幕錄製:

1、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2、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

3樓:巧米樂

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emui5.x: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emui3.x(部分版本)和emui4.x產品請在下拉開關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向下滑動開關列表,點選「編輯」,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此時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不能開啟錄屏,建議按照提示,拖動替換開關。

2.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華為榮耀暢玩6x怎麼錄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手機截圖嗎?我的手機是榮耀8截圖是這樣的呢,第一是: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第二是: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你可以嘗試操作哦。

華為榮耀6x怎麼錄屏?

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emui5.x:請在下拉通知來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自,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emui3.x(部分版本)和emui4.x產品請在下拉開關找到「螢幕錄製」快捷知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向下滑動開關列表,點選「編輯」,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此時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不能開啟錄屏,建議按照提示,拖動替換開關。

2.非鎖屏狀道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手機華為榮耀暢玩6x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6x多少錢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6x售價如下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高配版 4gb 32gb 1299元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尊享版 4gb 64gb 搶購價1249元。您可以到華為 查詢產品相關資訊。華為榮耀暢玩6x多少錢 華為 如下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尊享版 1699元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高配版 12...

華為榮耀6X好用嗎?質量怎麼樣,華為榮耀6X好用嗎?質量怎麼樣?

還可以啊,華為新上市的機子,5.5英寸的螢幕,手感挺好的,3340mah大電池,待機時間長,不用你經常充電的。後置1200萬 200萬,前置800萬攝像頭,f2.2大光圈,拍照很清晰的啦,8核麒麟655的cpu,處理速度也流暢著哩,可以入手試試哦!個人感覺榮耀暢玩6x應該還不錯吧,螢幕尺寸 5.5英...

華為暢玩6x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和榮耀8青春版區別 作業系統 榮耀暢玩6是華為 emui 4.1 android 6.0。榮耀8青春版的是emui 5.0 android 7.0 螢幕尺寸 榮耀暢玩6是5.5英寸的,榮耀8青春版的是5.2英寸的。後置攝像頭 榮耀暢玩6是兩個鏡頭,1200萬 200萬,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