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空調的幫忙看看,檢查一下外機風扇不工作,也不製冷

2022-04-06 15:26:33 字數 5823 閱讀 1920

1樓:

首先您是設定的多少度,製冷模式設定29度是外機是不會工作的,現在一般大多數都設定26度,如果您室溫是29度,就看一下外機風機電機和外機風機電機電容是不是壞了更換新的,再就是外機冷凝器髒清理乾淨,再就是壓縮機和壓縮機啟動電容是不是壞了更換新壓縮機和壓縮機啟動電容。見議找售後更換維修。

2樓:遙遠若清風

外機風扇不工作可能就是風扇的啟動電容壞了,因為風扇不工作所以壓縮機啟動一會就會停止。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器室外機壓縮機不啟動風扇不轉故障處理如下:

一、首先檢查一下室外機供電電路、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壓縮機的啟動繼電器、以及壓縮機本身等等是否都正常,因為壓縮機啟動不起來會停機保護。

二、通過以上檢查都正常的話,若上電試機風扇還不轉,這時,在把檢查一下風扇啟動電容、風扇啟動繼電器、以及控制驅動電路等部分。

4樓:

你好,是不是外機風扇卡住了?或者電源線哪壞了?這個東西,普通電工是修不了的,最好請專業技術人員。最好的辦法是打**,找售後,或者直接去維修點,問工作人員

5樓:500裸漢

這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風扇不工作,如果不製冷,就沒有熱交換,外機就不需要散熱,風機當然就不會工作。如果外機風扇故障,冷凝器溫度高,也會引起壓縮機停止工作,當然也就不會製冷了。

6樓:

外機不工作可能原因。

1、室內溫度與設定溫度,相差過小導致空調外機不工作,2、空調感溫探頭或溫度感測器損壞;

3、檢測空調外機風扇是否工作:

①若風扇工作壓縮機不工作,則多為空調壓縮機或啟動電容損壞;

②空調風扇、壓縮機都不工作,可檢測室外機是否有足夠電壓。

不製冷的原因:

1壓縮機損壞,

2缺少氟利昂。

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再檢查確認一下。

7樓:

把溫度調低點試試,你這是設定的29度吧!空調低於這個溫度不會製冷。

8樓:超贏般若牛

這個最好是找售後來看一下,因為外機不工作的原因很多,需要專業的人員檢測才能知道原因。

9樓:星晨之夢

1.室內設定溫度與外部溫度相同。

2.遙控器上模式 選擇錯誤。

3.室內機控制電路板出問題。

4.溫度感測器有問題。

10樓:

1. 看看外機的感測器壞了沒有,它就是一個熱敏電阻而已。

2. 拆開外機蓋板,感測器很容易找到,一般是小黑頭,靠近外面,拔掉插線,用萬用表*1k或10k檔位,用酒精塗一塗黑頭或嘴對著黑頭吹氣,阻值有變化,一般是正常的。

3. 如果幾個感測器都正常,你就不要修了,很可能是主機板上元件損壞了,叫維修師傅吧。

4. 不要去動外機上的管子,有些製冷劑是很危險的。

11樓:

你的空調這個情況,應該是外機根本沒有工作。正常情況下,開機3到5分鐘外機起動。如果超過時間還不起動。那應該是控制系統出了故障。可以找修理製冷裝置的師傅查一下。

12樓:

空調從來都不是修理鋪能修理得了的。你找售後的,他又可以給你維修了。你?直接給他打**就解決了。在哪個店買的。

13樓:66年的老三屆

哪個懂空調的是神仙啊?看了這張**就知道空調是什麼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的好像不是製冷吧,沒有雪花的標誌

15樓:漸醒靈魂

把溫度調低幾度,過幾分鐘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沒得製冷液了,所以不製冷!外機不工作可能是空調外機壞了!要找人修一下

17樓:祥光評

這種情況可能是燒了,換一個小靈件就可以了。

美的空調外機不工作,風扇也不轉是怎麼回事

18樓:碧海雲天

美的空調外機風扇轉圈就是不製冷原因及解決方法:

1,壓縮機的沒有製冷劑了,加製冷劑。

2,壓縮機沒油了,加油。

3,壓縮機的控制線路故障,檢查線路。

4,溫控器壞了,更換溫控器。

5,溫度感測器壞了,更換感測器。

具體方法:首先確定下是否是你的設定有問題,包括定時、溫度、製冷制熱。如果確定是故障引起的,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能夠自動關機,說明控制系統能夠檢測到不正常。

室外機沒有供電或者電機卡住,因為壓縮機也沒工作,所以電機卡住的可能性不大(但不排除)。請檢查電源線到控制部分有無斷線或者其他故障。重點檢查控制部分,檢查電路板有無燒糊或者開路虛焊的器件。

19樓:今後還將

美的空調壓縮機不運轉,室外機風扇也不轉,但是室內機執行正常是什麼問題.開機幾分鐘就關了,定時燈閃爍,是什麼回事吖?室外機的壓縮機和風扇動一下就停,之後就沒反應了,自動關機,關機後定時燈閃爍。

定時燈閃爍時不能用搖控啟動。制熱也不行,開機時風扇轉幾秒就停了,壓縮機不知道有否運轉,但風扇執行時室內燈明顯變暗,風扇不執行時會變亮,室內溫度感測器換一個也是同樣問題(可排除)主機板沒燒焦的痕跡。應急開關是那個?

手動開機的那個3嗎??

20樓:小歆嵩

1.空調室內溫度過低,空調室內機溫感無法感應溫度,微型電腦控制主機板沒有向室外機供電。

2.空調室外機的風機繞組燒壞了,無法正常啟動。

3.空調室外風機的啟動器壞了,電流過低。

4.空調微型電腦控制主機板上面的高壓線路出現故障,沒有供空調室外機220v的高壓電。

空調不製冷了,外機的風扇也不轉是什麼問題?

21樓:唯愛凌寶寶

原因一:供電電壓是否達到空調的啟動電壓要求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中第一要考慮的是電壓是否正常,有的地方供電電壓不穩定,經常達不到正常的電壓,特別是用電高峰時尤其是晚上時比較容易出現電壓不夠的現象。這種問題的表現為:電壓正常時空調製冷也正常,當電壓不穩定時,會影響到有時空調不致冷。

原因二:空調是否經常定期保養清洗

根據空調製冷原理,如果電壓正常接著就該考慮下清洗保養方面,如果空調經常清洗保養著的,對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會增加很多。因此在對空調的使用過程中,還得經常的對空調進行多方面的保養。這其中就有一條,由於室外機裝在室外,大家都比較容易忽略它,室外機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使得散熱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塵垃圾等髒物,這樣散熱器的散熱效果差而使得空調不製冷。

原因三:空調室外機和室內機連線是否的銅管合理

據空調製冷原理專家介紹,空調室外機與室內機連線的銅管長度是否合理,或者儘可能地縮短其產度對於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會幫助,有一些業主的空調因當時安裝的需要而安裝得不是很合理,使得通風管過長,這樣熱傳遞效率低也會造成空調不製冷。

原因四:室外溫度太高導致空調不製冷

空調製冷原理還提到,要注意空調室外機的使用環境特別是遠離高溫環境或使空調室外機的周圍空氣更容易流通,對於空調的製冷也會有很大的幫助。空調的放置環境溫度太高導致散熱器散出來的熱量沒辦法流走而使得空調不製冷。

原因五:空調外機冷媒不夠

空調冷媒不夠的話,製冷效果很多,甚至不製冷,尤其是使用很長時間的老空調,需要新增冷媒。

2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的電腦板的市場價位在70-90元左右

加上修理費 上門費 180元已經很低了 怕就怕再加氟另收你費用(其實不缺氟)

23樓:夏至

外機沒有通電,是對的,但是不是內機的電腦板壞了,這就不好說了,這需要檢查才會知道。換一塊萬能的電腦板要180元,貴不貴這要看你那的生活及服務標準了。但一般來說這個價錢還可以(真要是 電腦板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空呼叫幾年了?格力保修6年。是製冷模式嗎?電腦板壞了180不貴。

25樓:

我也是修理空調的,告訴樓住把,這維修人員一定是想多賺你的錢,我也修過格力牌的空調,像你空調出現的問題,一般我們是先去拿電錶檢查外機是否有通電,如沒有通電,在檢查外機電容是否燒燬,如電容燒燬就把電容換了,在開空調,檢視空調是否已經制冷,如還沒有製冷在拿電錶檢測內機電腦板線路.這才是正確的檢測方案.而且一般格力空調出現電腦板故障的問題是很少的,而且它的外機電容就算燒燬了,外壓縮機也有一種自我保護功能,外壓縮機立即停止運轉保護燒燬其他空調零件.(建議樓主如還沒有更換上新的零件的話,還是在找其他的空調維修店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內機能工作、外機不能工作的話、可能出現以下原因:

1、外機沒有通上電、檢查接線端子上面有沒有220v電壓、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內機沒有輸出造成、如果連線線沒有問題的話、就是你的內機控制板的問題。

2、壓縮機啟動電容壞造成外機保護不能啟動、更換同規格的電容即可解決!

3、壓縮機本身故障造成不能啟動、需要更換壓縮機。

4、電源電壓低造成、一般的壓縮機工作需要有187v-242v的電壓、少與這個數字是不能工作的、需要安裝穩壓器。

建議你找廠家的人員幫你看看、格力的空調如果外機有零件損壞的話、就會形成保護,我們公司就是格力的經銷商、這個我瞭解!

如果是真的更換萬能電路板的話是180元、不貴!

空調不製冷而且室外機不工作是什麼原因

27樓:

氣溫高空調不製冷外機不工作就是壓縮機不工作。

空調壓縮機不工作-氟利昂不足

原因:空調壓縮機不工作一般情況是由於作為空調製冷劑的氟利昂不足造成的。

解決方法:為空調補充氟利昂

空調壓縮機不工作-安裝不規範

原因:安裝時空調系統時裡面空氣沒有排乾淨會出現冰堵現象,加大壓縮機的負荷,縮機負荷加大會造成壓縮機溫度增高,冷凍機油長時間在高溫下會變質,起不到潤滑和降溫作用,促使壓縮機溫度進一步升高,線圈因高溫絕緣降低,造成壓縮機損壞不工作。

解決方法:在安裝的時候就嚴把質量關。

空調壓縮機不工作-電壓低

原因:電源未接好或沒電,電源導線插座接觸不良,或者電源導線線徑細或老化,會導致電源電壓低,造成空調壓縮機不工作。

解決方法:檢查電路是否正常,此外可安裝穩壓器。

空調壓縮機不工作-功能鎖定保護

原因:部分品牌或機型具備鎖定保護功能,如果正在鎖定模式,無法進行任何操作,可參照說明書解除;如果是壓縮機長期處於高溫下工作,造成絕緣降低,線圈阻值過低,啟動電流增大,壓縮機溫度瞬間升高,也會啟動空調鎖定保護。

解決方法:參照說明書解鎖或找專業人士幫忙。

空調壓縮機不工作-室外機過髒

原因:室外機過髒會造成空調散熱不好,加大壓縮機的符合,長久可能會損害壓縮機,造成壓縮機不工作

解決方法:清洗室外機

造成空調壓縮機不工作的原因比較多,如果家裡的空調壓縮機不工作,即使自己知道是哪一方面的問題,也建議使用者找專業人員檢查維修,因為空調壓縮機比較複雜,私自去修可能會出現不必要的意外事故。

28樓:霽雨若初

1、空調功率不夠

一般空調的選擇原則為:製冷時150-250瓦/平方米,制熱時250-350瓦/平方米,此外還需綜合考慮空間高度、層次朝向、密封效能和居住人口等因素。任何一種因素對它的製冷效果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2、連線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銅管過長

空調器的連線管路允許長度的規定一匹最長不能超過8米,1.5-2匹最長不能超過10米,2匹以上不能超過15米。室內、外機的高度差不超過5米。

3、外界環境溫度過高

有一種比較普遍的說法:室外機處於43°以上的環境時,大多數空調難以把室內的熱量傳遞到室外,因而導致不製冷。

4、檢查(目測)空調系統管路底部有沒有大量的油汙,以此來判斷空調系統管路內製冷劑師傅發生了洩漏。

幫忙檢查一下,謝謝

就是第一張組詞成績的績寫錯了,第二張黑夜的夜少了一點?這是一件發生在前幾年的真實事情。今天,我揹著書包到學校上課。課還是和以前一樣,我們照常上。下午第三節是 課,老師課前就對我們說了,課到 教室去上。第二節課上好以後,我就從書包裡面拿出 書和笛子,想叫上好朋友一起去 教室。我走到他的座位前看到他低著...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檢查一下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

選擇題的第二個題應該選b吧,因為題目中說的是有多少個一位小數,而不是有多少個小數。第一個是對的。不是錯的 其他你都寫對了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這個香爐是黃銅的,底部還有印宣德年制,工藝還不錯也還有銅鏽,像是真品,但是我認為宣德年的老銅爐不會是黃銅,就算是放到現在也應該是黑呼呼的了。這個銅應該是真...

檢查一下這篇英語作文,關於丁XX事件的,在埃及神廟刻字的行為

shame ourselves 別的似乎沒有致命性錯誤,不過個人覺得文章詞彙太簡單,句式太簡單,你可以用一些高階詞彙,才可能加分的,比如 最後你可以說,i believe it for sure if everyone makes a little change it will make a 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