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了,女生,臉上的青春痘都有七年了,最近又多了,什麼時候痘痘才會消失啊

2022-04-06 09:27:29 字數 2421 閱讀 7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飲食和作息一定要注意

長痘痘很可能和飲食和作息有關的呢

別的話最好是去**科看看問問醫生是什麼型別的痘痘如果是炎症性的可以用一些祛痘的藥膏

如果是非炎症性的可以試試一些果酸啊水楊酸之類的

2樓:疆哥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肌膚乾燥。肌膚乾燥、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

2、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

3、自體中毒。便祕、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無法正常排出,令臉上出現痘痘。

4、輻射。有些人的**很敏感,無論是電腦輻射,還是強光紫外線輻射,都會引起**皮脂分泌紊亂,最終引起痘痘出現。

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

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的侵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

含維生素a的食品大致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則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多集中在綠葉蔬菜、魚類中。

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儘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注意日常飲食不要吃過辣的食品。注意身體衛生乾淨,多吃一點蔬菜,才會慢慢消退。

4樓:問bai度

這個我來幫你 你去化妝品 買 天下無逗 和 老中醫 用半個月就療效 以後就不長痘了。

別忘了老中醫 裡還有 修復臉上的痘疤。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已經不只是青春痘了 去當地的**防禦站看看

6樓:真得好想死

結婚就好了,還男朋友那個就會好的

我臉上的痘痘長了七八年了一直沒好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久了,痘痘嚴重嗎

8樓:隔壁傻大姐

那麼久我們了不少方法吧?

為什麼有些人不長痘痘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原因:

1.長期生活方式不好,晝夜顛倒,致使肝臟賭素多2.心情緊張,心理壓力大

3.飲食不均、吃了上火的食物等額頭也會長痘4.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由脂多,而過多的由 脂會讓毛孔阻塞,痘痘自然會有

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緊祛除:

首先:從飲食方面,不要吃麻辣上火的;

其次:每天早晚勤洗臉,洗完後用乾毛巾摖幹,抹點玉肌膏針對痘痘,一個月左右就下去了

最後:心情愉快,不要有心理負擔,早睡早起,很快就會好的。

10樓:成浩了不敵

健康小常識:為什麼有些人長痘痘,有些人不長痘痘?這是為什麼呢

11樓:掌禎聞運鵬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啊,或許你的**就容易長痘,你該改改作息,或者食物以清淡為主,再用些合適的護膚產品,也許痘痘就自己消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的睡眠***,作息規律好,內分泌協調好,這樣的話就不會長痘痘了。一般青春期因為內分泌旺盛,再加上正是上初中,高中的緊張時段,壓力大是一方面,作息也不太正常,睡眠少,所以一般都會起痘痘。我初中高中也起,不過現在上大學了,沒有壓力了,休息時間長了,再加上平日不怎麼吃辣椒,我現在已經一年多沒起過痘痘了,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

臉上長痘痘怎麼去長了有六七年了

13樓:黑雲寨主謝寶慶

臉上長痘痘主要是毛孔沒有疏通,毛囊發炎,垃圾毒素代謝不出來,沒有平衡油脂,痤瘡桿菌沒有徹底清除,痘痘就會反覆滋長!

14樓:一隻灰太狼愛

臉上長痘和體內腸胃有直接的關係,

痘痘長了七八年了咋回事?

15樓:漫舞

你痘痘有清理過嗎?都是長在什麼位置痘痘,是大大的一顆,還是小小的一顆那種

16樓:我可以走地窖

青春痘很正常,你可以去醫院內分泌調理一下

17樓:愛的漣漪

多大年齡,有沒有便祕的情況?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今年17了,臉上有青春痘,長了半年多了,有沒有特別好的方法,求過來人幫忙,抱拳了

好好保養,不要亂扣你的臉,等過了青春期 就會變好 少吃辣,多喝水,少熬夜不要吃對 不的食品 買一盒馬應龍藿香痔瘡膏 千萬不要誤會了 這是驗證過的,用這個很快就會好的。嚴重的話就去看中醫吧,同學吃中藥以後再也沒有長。男生啊,混合型 容易長痘,多洗臉,用白醋 吃點中藥在不就就過了青春期就好了 用便宜的香...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治療青春痘的偏方

要不就用完美的蘆薈膠在長痘痘的地方塗抹多柔幾下,第二天就有效果,堅持下去 臉上長痘痘,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啊 長痘痘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 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 對睡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