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3,三星5830和小米1s哪款價效比高

2022-04-05 06:10:50 字數 706 閱讀 3048

1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比較根本毫無意義,都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

3樓:

小米1s最高,g13太老了,5830配置沒法比

聯想a60和htc g13哪款價效比高啊?

4樓:純屬依然

江蘇電信網廳賣的聯想a60還不錯,我就是這款手機。

聯想a60跟htcg13那個價效比更高?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a60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60採用mtk mt6573處理器,主頻65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3.

5英寸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2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htcg13跟聯想樂phones2哪款好?

三星9228開不開機,三星5830 開不開機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 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

三星手機s5830怎麼和電腦連線

把資料線連線電腦,再點手機選單 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usb除錯 去掉這項的勾 然後手機會彈出usb儲存的按鈕,點開啟usb儲存 到三星手機 收索s5830型號的samsung pc studio就行了 三星手機s5830怎麼和電腦連線?點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然後把usb除錯的小綠勾去掉,會出來一...

三星i9100和htc g18哪個好呢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你好,這個主要看你對手機那方面功能的需求,兩者都是雙核但是i9100的獵戶座cpu比g18的高通s3要好很多,效能和功耗都要好,但是i9100cpu對軟體的相容性比g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