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和小米6怎麼選,小米6和三星s8對比評測 三星s8和小米6哪個好

2022-03-01 08:15:41 字數 2282 閱讀 797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要區別: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

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2.

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3.

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4.

s8 4g+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2樓:正青春夢飛揚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3樓:大清王朝

三星s8更好。比小米6好。

小米6和三星s8對比評測 三星s8和小米6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售價及其它,單純的手機較量,三星s8好。

三星s8的顏值和配置都相當強,顏值上個人覺得強米6很多;

配置上差距不大,都屬於頂級安卓旗艦。

操作上,個人觀點是小米6強一截。

小米6和三星s8mini怎麼選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是一個級別的,要不選貴的 要不選便宜的

三星s8和小米6該買哪個

三星s8和小米6拍照哪個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的主要特徵: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

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s8相機引數:

1.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智慧對焦前置攝像頭,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

2.8倍變焦,ois光學防抖技術和前後攝像頭f1.7光圈,捕捉黑夜中的靈魂。

3.使用18.5:9的**大小比例全屏拍照,讓拍攝所見即所得。

4.更強勁的專業模式可對iso、快門速度、**補償、色調、焦距和白平衡六項引數進行手動調控,實現你想要的創意效果。

5.另外使用選擇性對焦、濾鏡、飲食效果等功能模式,讓你的**格調越級呈現,精美絕倫。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小米mix2和三星s8選哪個,那個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2...

三星A6s和小米6x哪個好一點,華為小米三星哪個手機好啊?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為您推薦三星釋出的a6s,手機主要特徵 三星a6s強悍的手機功能,讓您操控遊刃有餘 1.2400萬感光單元,正反同樣亮麗 前後攝像頭均為1200萬畫素全雙核,後置輔助攝像頭為500萬畫素 2.強大感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