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退休後的工人,為何要去當保安

2022-04-05 06:10:41 字數 997 閱讀 5614

1樓:暢遊搞笑海洋

人呀一輩子,都有一些生活習慣所左右,退休後成了無業遊民後,又沒有更多的其它愛好,一閒下來反倒無所事事了,所以找份工作還能和上班一樣,回到從前的生活方式中,還有份工資可拿,心有所依也是不錯的方法。身體較好,還能幹得動,想創業,時間不夠用,甚至人過60歲,銀行貨款都做不到,剛脫離工作崗位,閒得無事可做,保安工作本身體力不重,適合年齡較大點人幹。響應國家號召,發揮餘熱!

養老金+勞務費,雙收入!這才是老百姓真正實惠!那些磚家不學無術搞延遲退休,該譴責之!

因為退休的人,年紀一般在六十歲以上,身體大病沒有,小毛病也不少。一離退下來,人閒心難靜,有點顯得寂寞,二是家庭經濟條件不太好,還得去幫助一下兒女。外出打工,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再一個身體也吃不消。

因為保安這項工作,年輕有點能力的人,都不會去當保安,保安在大數人眼裡看作是不中用人乾的工作。二是保安工資低、連續工作時間長,三是大數保安除了死工資,任何待遇都沒有。所以這樣便給離退休人員提供再就業的機會。

大家曉得:小區、廠礦企、學校的保安為什麼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的人。說得明白點,保安就是看大門的。

他們的工作任務就是開門關門,再一個就是負責登記來訪人員!

從退休後,建議最多再幹5年,也就是最多幹到65歲,女性最多幹到60歲,就不建議再幹了。留些自己的時間,享受一下真正的「廣場舞」生活,順便幫助一下兒女。豐富了自己的晚年生活,孩子們也會更加感激您。

把自己的身體維持好,畢竟身體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

2樓:行樂先生

保安這個職業非常的安穩,在平時也並不需要去做太多的事情,同樣也能夠保證和自己的家人待在一起,所以當保安非常的合適。

3樓:而且我

因為保安的工作相對來說是比較輕鬆的,而且賺取的收益很高,所以才會選擇這個職業。

4樓:一個

在退休之後自己也是擁有退休金的,而且也因為工作了很長時間,所以在家裡面呆不住就想出去找點事情幹,保安是不需要任何工作經驗的,而且也沒有年齡的限制,非常輕鬆。

燙傷後的一些問題,燙傷後的一些問題

燙傷時間有一年了?創面增生留下的疤痕痛癢,是正常情況,要過幾個伏天后,就會不痛癢了。現在可以用一些止癢的外用藥物,如扶他林 皮炎平 膚輕鬆等外用 消炎藥物塗抹一下。飲食方面,仍然需要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熱量食物 你好。你外婆的情況是屬於疤痕的 範圍。建議先用熱敷配合按摩 一段時間。再配合使用一些去疤的藥...

青年大院的一些文章,為何會引發一些新聞大v的批評

因為沒有一個 人應有的自覺。比如那篇 沒有澳洲這場大火,我都不知道中國33年前這麼厲害!我當時也看了,覺得特別爽,還進行了 雖然對有的地方存疑,比如裡面的一句話 在澳大利亞,所有人都覺得,這場大火與自己無關。但這點並不影響我整體的閱讀體驗。尤其文章後半段,看到自己人對火災的強力控制,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人為一組的組名,男女,好聽一些的

呃,彈琴書外。彈吹拉彈唱或者是宿舍姐妹。患難閨蜜。這些主們都挺不錯的。三含一。一雄戰三雌,才子佳人 俊男靚女 絕代四嬌 四人組合,青春樂隊,笑笑樂園。四個女生和三個男生創一個組合,組合的名字叫什麼好聽 七星組合,也可以叫xx七星組合 xx可以是地名,也可以是校名等等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一個星位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