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一組的組名,男女,好聽一些的

2021-03-04 08:30:17 字數 1318 閱讀 9261

1樓:泛白的泡沫

呃,彈琴書外。彈吹拉彈唱或者是宿舍姐妹。患難閨蜜。這些主們都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含一。一雄戰三雌,,,

3樓:皇港坡哈劍牛

「才子佳人」,「俊男靚女」,「絕代四嬌」

4樓:匿名使用者

四人組合,青春樂隊,笑笑樂園。

四個女生和三個男生創一個組合,組合的名字叫什麼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七星組合,也可以叫xx七星組合(xx可以是地名,也可以是校名等等),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一個星位的名字,天樞、天璇、天璣、天權、玉衡、開陽、搖光。

四女正好對應天字四星,三男正好對應該另外三顆星。

四人組 求個 好聽 的組合名字_ 順便說下 我們是三女一男,希望名字的要求就是夠酷,夠可愛

6樓:日立三木

好羨慕你們,特別是那個男的。

菲(f),落(l),魚(y),取你們的拼音首字母,成為fly,再加上霸尊的諧音(buzz),組合的名字就是buzz fly(嗡嗡叫的昆蟲)。

也有一些外國的三女一男或三男一女的樂隊,如cranberries(小紅莓),也挺好聽的。

希望能幫到你們,祝你們這份獨特的友誼長存!

7樓:我向社會要正義

支援下樓上的,buzz fly 很不錯~

求一個 有特色的小組名字(英文也可以)我們一個4個人兩男兩女誰有好聽的名字(如果是英文請把意思寫上)

8樓:fiona妍

1.璀璨星光物悶

2.或者用小隊人圓螞世的名字,這樣橘肢也蠻好的3.夜行者

4..the best

5.夜翎

6.forever star.

9樓:瑞馨馨

1.火星文: 4嗰亽の悄悄話 4人的悄悄話

2.英 語:four people of foam 4人的泡沫(泡沫是美棚笑好咐顫的,是美好的願衡和敗望)

10樓:水如芷芯耶

青春的*^__^* 故事

求一個好聽的 唯美點的小組名字和口號 謝謝 真心謝謝 五個人 四個女的一個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不敗 we can fly..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組是做什麼的呢?

c隨機單個數作為一組,不重複之前出現的一組資料

arraylist al new arraylist do while al.contains 你新產生的那組隨機數 listarr new list random rnd new random guid.newguid gethashcode string s do while arr.conta...

如何計算一組資料的精確度,如何計算一組資料的穩定程度

精確度是抄 指你得到的測定襲結果與真實值之間的接近程度。精確度是指使用同種備用樣品進行重複測定所得到的結果之間的重現性。測量的準確度高,是指系統誤差較小,這時測量資料的平均值偏離真值較少,但資料分散的情況,即偶然誤差的大小不明確。測量精確度 也常簡稱精度 高,是指偶然誤差與系統誤差都比較小,這時測量...

一組詞的有哪些,一組詞有哪些呢

用 一copy 組詞 一式 一bai睦 一宿 一家 一乘 一宅 一定du 一宛 一宗 zhi通一。讀音 y 釋義dao 1.數名,最小的正整數 在鈔票和單據上常用大寫 壹 代 2.純 專 專 心 意。3.全 滿 生。地水。4.相同 樣。顏色不 5.另外的 蟋蟀 名促織。6.表示動作短暫,或是一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