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電腦方面厲害的大哥大姐我有一些問題可以幫個忙嗎

2022-04-05 05:15:48 字數 1040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改有些無用。遇到 系統版本問題?改安裝系統其他高階版本。假設是10系統 安裝專業1803/1809原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右鍵-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名稱

3樓:莫高窟之歌

2/3分步閱讀

首先開啟微軟的官網,在右上角點選登入。

2/3

然後在彈出的登入框中輸入賬號密碼,登入微軟賬號。

3/3

接著點選「編輯名字」,根據自己的想法修改即可。

4樓:

不用改有些無用。遇到 不用改有些無用。遇到 系統版本問題?

改安裝系統其他高階版本。假設是10系統 安裝專業1803/1809原版本。版本問題?

改安裝系統其他高階不用改有些無用。遇到 系統版本問題?改安裝系統其他高階版本。

假設是10系統 安裝專業1803/1809原版本。本。假設是10系統 安裝專業1803/1809原版本。

5樓:

輸入法是指為將各種符號輸入計算機或其他裝置(如手機)而採用的編碼方法,同時是書寫工具克服墨水限制的最終結果,是一種擁有無限墨水的書寫工具,是文字生產力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從哲學角度講,是文字生產發生量變而導致文字生產工具(書寫工具)質變的必然結果。

(1/4)求大哥大姐幫個忙.分析一下我這樣做到底是對是錯?小弟在愛情方面出現問題了.我呢.很愛自己的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少能成功的,愛他就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愛,但是如果還是無濟於事,我勸你還是放手,這樣對誰都好。

7樓:律馳文

你要很愛她就去蘇州找份工作,戀愛不能看太緊,也得給她私人空間,就像她給你的私人空間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的不一定是美

9樓:life佛說

感情不深的話最怕異地戀了。

大哥大姐們,請問有沒有和賣衣服有關的英語,這是工作需要,我想學會和外國人交流

立派國際語言中心以嚴謹的教學態度為要求 精心挑選優秀的中外師資,打造一流的教師團隊,並以配給每班中教 外教 學習顧問各一名的教學方式,全方位提高教學成效。立派國際語言中心更設立 立派英語教研室 全心研究開發最好最快的教學與學習方法為廣大學員服務。實用服裝專業英語 課程 適合物件 培養目標 實用服裝專...

我好沒有用 請各位大哥大姐出來罵我幾句

知道錯就好,其實你現在做的不是繼續後悔和叫別人罵你,你現在要做的事是想辦法追回她,不然你會後悔 笨蛋,豬頭有機會不上,不敢愛就不要愛,活該,加油 我們是一樣的豬頭,哭吧 其實有些時候並不是不敢愛,而是怕有一天會失去她.真的,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認為,我不願意去失去我的愛人,有多少人是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選擇...

有請諸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

我認為你的電腦配置很高,5500元不算太貴。如果沒錯的話這臺機器的毛利估計有300 600之間,你可以再砍一下 但一般,人家賣家賣這種高階的機器,不掙一點錢也說不過去。1 既然不上固態硬碟,又何必用z68主機板?既然想超頻,何必又選擇基本不能超頻的2300 z68?建議更換為華碩p8h61主機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