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決定要放棄人的時候,心裡為什麼沒有絲毫的輕鬆

2022-04-04 19:25:26 字數 5448 閱讀 8072

1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正常的從心裡勸自己放棄一下人的時候,是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的,而你沒有這種感覺,我個人覺得也許你心裡還是對他抱有希望,還是隱隱的對他帶著一絲絲的期盼的,所以才會沒有輕鬆感。

2樓:洵洵說歷史

因為畢竟兩個人曾經在一起又彼此相愛過,就算現在決定不愛了放棄這個人,兩個人不在一起。心裡有怎麼會愉悅跟輕鬆的感覺呢?只能是心裡有很多的痛苦不堪和回憶,但是同時也知道兩個人不會再回到從前了,其實這事讓人非常難受的局面,不過分開也是一種選擇,放棄現在痛苦的才會迎接以後幸福的。

3樓:梧桐與西樓

那是你心裡還有放不下的東西,比如你還惦記他的好,比如你們之間有你舍不下的東西。

我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當我決定放棄他的時候,心裡真的很輕鬆,沒有一點的沉重感,彷彿早就該如此。

4樓:小曉侃娛樂

會不會因為你愛情**看多了,必須按照劇情走才會使得分手看起來悽美,將來回憶的時候頓覺浪漫?

沒什麼放棄不放棄的,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只是隨著時間,

有些感覺消失了而已。你想放棄就放棄,.你不想放棄就不放棄.

5樓:

因為本身就是比較矛盾,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存在,放棄了很可惜,不放棄又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內心糾結矛盾,決定放棄了也還是下了很大的勇氣,但是心裡還是很難過,怎麼會輕鬆的,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決定離開心裡還是害怕以後就見不到了,形同陌路了

6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因為你已經習慣讓他住在你心裡了,現在卻要把他移出去。心裡肯定會有不捨,只有當你真正的放下的時候,你的心才會釋然。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如果得不到,何不放自己一條生路,把這份愛埋藏在心底,讓他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永恆回憶,不要提起,也不會忘記。

7樓:青衫

決定放棄並不是從心裡放下吧,其實心裡還是在乎的,這一段感情那一些的回憶還是沒有辦法從心裡捨棄的。

我在放棄前男友的時候也是如此,嘴上說再也不去想他了,可是他還是會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每天拿起手機還會期待他的資訊,再給自己多一些時間吧,時間是**傷口的良藥,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他在你夢裡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少,你也可以在別人面前毫無顧忌的談起他談起你們的事,那個時候才是真正放下了,心裡才會真正的輕鬆。

8樓:五墨

畢竟大家在一起那麼久,曾經也快樂過,也許一起面對過人生的挫折。雖然後來兩個人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了,但是還是無法那麼快割捨,說忘就忘。因為習慣了彼此在一起的生活,心理上產生依賴,突然有一天不在一起了,心裡還是會難過,不可能那麼快就習慣和適應。

為什麼當我想放棄一個人的時候,心裡面,回很疼? 我一直在喜歡一個人,兩年多了,從他沒有女朋友到有,

9樓:淼

你其實並不想放棄吧?只是心裡難過的感覺讓你堅持不下去了,喜歡就光明正大的喜歡,和對方的女朋友沒關係,充實自己的生活,認真的喜歡一個人這就夠了,你的青春留給你的不能是不肯面對的背影,說實話還是你有點閒了,咳,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別總想這些,望採納~

10樓:申屠韋

你這只是暗戀,要不表白一下試試,失敗了也沒什麼損失,反正你也快要放棄了。

當決定放棄愛一個人的時候,為什麼還會回頭去想她!

11樓:唐振英儲嫣

那是因為你覺得你付出的是真心。你愛上了她。所以就算是你們決定彼此之間放棄對方你還是會想著她。

現在的你應該是以自己的事業為重,在沒有找到可以在你的心裡佔據原本屬於她的位子時,你就得振作起來做好自己的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當你突然想放棄一個人的時候,是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沒有理想,思想不行

不真實,理解能力差,更可怕是沒文化

自己不做好說別人,跟管事大媽似的脾氣

總的來說就是不理解你,不符合

13樓:筱雅的殤

當我突然想放棄一個人的時候,是因為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以前我有個男朋友,就是這樣,在最開始感情特別的好,只是拗不過時間的變化。到最後,這段感情越來越變得面目全非。他已不再是我喜歡的那個模樣,所有的缺點全部都暴露無遺。

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鬧,小吵小鬧也能增進感情,可是在吵鬧的過程中他的脾氣會變得很大,因此,在有一次爭吵中,他對我動了手,打了我一耳光。當時我就愣在了那裡,然後淚如泉湧。我從來都不敢相信一個如此深愛我的男人曾經對我那麼好,他怎麼忍心打我?

這些年難道是對我已經忍夠了嗎?所以才會動手打我?我覺得很悲傷,因此我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可是不管怎樣,他都不肯讓我離開,他跪著求我不要離開他,他說他錯了,以後一定會改,他的表情特別的決絕,讓我心軟,也讓我對他的誠意深信不疑。因此我留了下來,決定給他一次機會。可是我沒有想到有些機會一旦給了,就不會再去珍惜。

它會變成下一次犯錯的源頭。開始他很珍惜,覺得我給他的這次機會來之不易,但是時間久了,他也開始忘了當初是如何求我留下來。因此終於在一次爭吵中,他又對我動了手,這一次,我身上各個地方都留下了很多淤青。

看來這次他動真格的,這次我沒有哭,只是定定地望著他。我覺得這個男人從來沒有過的陌生。突然很懷疑我曾經的選擇是如此的荒唐。

因為心軟,原諒了彼此,卻讓自己又一次進入了悲傷的深淵,簡直是讓人痛不欲生。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所有選擇都是錯誤的,因為沒有人會因為我留下而從此更加珍惜我,該怎麼樣還是會對我怎麼樣,而且還會變本加厲。他會會打我一次,以後也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會越來越嚴重。

因此,我絕望地離開了他,不管他用什麼方式挽留我,即使他用死來要挾我,我也還是決絕地離開了,這一次我的選擇沒有錯。因為我已經,對他失去了信心,在他身上已經看不到任何希望,因此我離開了他,也徹底的放棄。

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不回頭。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回頭,不管他怎麼跟我聯絡,怎麼挽留我,我都不再心軟了,我已經看不到任何希望。對於我來說,一個打女人的男人根本就是渣男,即使再愛也是渣男,因此我決定,離開他。

而且也不會見他。是對我自己的一種保護。

當你想放棄一個人時,卻有很不捨得放棄的時候。那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一切事情我們都沒辦法預先知道。如果你真的愛某個人時你為他付出很多。當然要放棄自己曾經付出的一切很難。

這需要每個人的自制力的。當你真的決定要放棄時,就選擇別的會另自己心情好的事情做做,磨難每時每刻都有。希望放在心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愛對方 ,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棄,相信我不管有多困難都能克服的,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決定放棄一個人的時候,大多是因為哪三個原因?

16樓:

你有沒有放棄過一個,你很喜歡的人。

放棄那個人,不是因為你不喜歡他,只是你雖然很喜歡他,很想要和他一起走到最後,但是事實往往是,除了放棄他,你彷彿已經再沒有別的辦法。

在放棄他的時候,你的心很疼,但是即使再疼,你也並不願意回頭了。

終究並不是所有喜歡,都能夠在一起,並不是所有喜歡,都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至於為什麼放棄一個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而歸納起來,大抵是下面這些情況。

一廂情願,沒有得到任何迴應。

有句話說,喜歡一個人,那只是自己的事情,與那個人無關。

這句話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卻十分罕見。

在感情當中,當你喜歡一個人,你終究並沒有辦法,從始至終,都只是自己一個人默默付出,完全不去尋求任何的回報,也真的不去奢望那個人,給予你任何的迴應。

更真實的情況往往是,你會希望你對他主動的時候,他也會對你主動,你會希望你想著和他地老天荒的時候,他也會和你有著一樣的心思。

而在你們的相處中,當只是你自己一個人在付出,那個人卻始終一副冷冰冰,完全不願意給你任何機會的樣子,時間久了,你難免就會寒了心,沒有任何動力再去繼續了。

愛的太累,完全不想要再繼續。

有些愛情,是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而還有些愛情,是開始了過後,卻發現並不合適。

總有那麼些時候,當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剛開始的時候,你們之間還會比較和諧,可是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你們之間就會出現了很多的問題。

當問題不斷出現,若是你們懂得相互妥協和包容,能做到一起好好解決問題,那麼你們還可以繼續,不然你們若是不懂得協調,只知道冷戰和對立,久而久之,你們都只會覺得很累。

隨著愛情只剩下了心累,曾經再多的甜言蜜語,再多的海誓山盟,也會變得不再有意義,你只會想要逃離,離開那個人,去向沒有那個人的天空。

這時候你選擇放棄,甚至並不會覺得對不起對方,反而只會覺得是一種成全,成全對方,也成全自己。

自己的真心,被背叛和辜負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即使你能管住自己的心,也根本就管不住對方的。

並不是所有感情,在你全心全意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同樣也會一心一意愛著你。

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就對你變心了,不愛你了,甚至還愛上別人了,一旦那個人背棄了你們的感情,辜負了你的真心,你當然會替自己不值,選擇不再容忍。

那個辜負你的人,哪怕你依然還愛著他,也會趕緊強迫自己,收回對他的心。因為你實在不願意自己的真心被踐踏,也沒有辦法假裝若無其事,繼續和他在一起。

畢竟並不是所有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不是你不大度,而是你實在無法說服自己。

放棄一個人,或許是自己的喜歡,只是一場獨角戲,或許是那份愛,讓你太辛苦,或許是你的愛,並沒有被那個人珍惜。

既然愛情那麼不如意,只給你帶來了痛苦,沒有任何的幸福,那麼堅持當然也就不再有意義。

你終究還是選擇了放棄,雖然那對你來說,的確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你還可以克服。

也是在放棄了他過後,你才終於懂得了,有時候選擇喜歡一個人,是為了獲得幸福,有時候選擇放棄一個人,同樣也是。

並不是所有喜歡,都一定要一路走到底,看不到盡頭的時候,放棄何嘗不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17樓:職場達人涵崽

首先可能是那個人觸犯了自己的底線,讓自己沒有理由去原諒他或者接受他。其次可能是主動累了,覺得自己沒有希望和他在一起,所以及時止損。最後可能是因為一些私人原因,比如要異地或者家庭方面,所以迫不得已放棄。

18樓:若說生活

首先是相處地累了,其次努力嘗試過改變但是依然沒有好轉,最後真對這段感情失望了,所以就會決定放棄一個人。

19樓:皮皮魯歐尼

決定放棄一個人的時候,大多是因為,第一,他在你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第二,他給過你很多機會,你從而不會珍惜,第三,你們之間發生矛盾時,你永遠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20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決定放棄一個人的話,可能是因為跟對方的性格合不來,三觀不一致。還有就是可能跟對方缺乏溝通,所以一直解決不了很實質的問題。還有就是感情變淡了,所以選擇放棄。

當我放棄一段感情的時候我會很難過,其實知道這是必然,但我心裡就放不下,有沒有人幫我指導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遺憾,我沒有能力教會你放棄,我只會鼓勵你去爭取......

為什麼放棄人那麼難?為什麼決定放棄了,而我的眼睛卻總離不開他?離開還是繼續,我真的不知道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當你決定放棄人的時候,他卻回來找你,該怎麼辦

朋友bai給我打 過來,du她那邊是哭得zhi死去活來 沒等我開dao口,她就對我說 我 內終於體會容到你那種愛了,那種又愛又恨的愛 她很難受,哭聲讓我想起自己曾經那種失去理智的聲音。有愛多好,能讓人嘗試酸甜苦辣。愛情就是這樣的味道。回味,但那是曾經,我只能淡然一笑 我已懂得如何去掩飾自己內心最深處...

為什麼當放棄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的時候,心會死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