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讀研有什麼獎學金,德國留學有哪些獎學金

2022-04-04 11:46:28 字數 1156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留學博士獎學金有哪些

2樓:綿陽華通留學

一、找到國外的programorproject,自己有在專案相關的方面有一定的特長,被專案接受後,學習和生活的開銷都由專案支付。

這類博士申請,就個人認為,比第一種情況要簡單,快捷。國外有很多專案,每個專案,過工作組,都有一個或兩個負責的教授,而且根據專案的大小,一般都會有一個,到n個的博士位置,一旦為接受,就像工作組裡的其他僱員一樣,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收入,約1000-1300歐。這個位置由誰決定,當然是專案組負責的教授啦,萬萬全全的由他決定,跟其他部門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每個月都是人家花錢。

如果是你花錢請人,別人還管這管那的,那你心理該多不平衡呀,呵呵,一個道理……這樣的位置,怎麼申請,要麼學術上有見地,會對專案貢獻很大,要麼,貢獻一般,但是跟教授個人關係特好。對於國內的申請者,就看你的溝通能力啦。

二、**,daad,洪堡,等等獎學金;

當然,各類獎學金,都有不同的標準,只有自己達到了這些標準,才有會被列入後選,後選名單不說大家也能想象的到,估計比裹腳布短不了多少。ok,當有幸被選中,頒發獎學金的部門,會給你指定,或建議你選一位教授做導師,so,這時候,教授的作用就體現啦,呵呵,不過相對下一種情況,教授的作用還體現的不是太明顯。為什麼,因為教授不付錢,作用當然就小,不過在怎麼說也是人家**花錢啊,他們還得把把關不是。

補充一點,這類獎學金1000歐每月。望採納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在德國高校完成聯合培養計劃,取得中方頒發的博士學位(三明治模式);

在德國高校攻讀博士,取得德方頒發的博士學位。

該獎學金的申請人,在申請時須已經獲得了國內高校的碩士學位 (應屆碩士畢業生申請人,在提交申請時需出具在讀證明;如獲得了獎學金,則須在派出前提交碩士畢業證及學位證)。 聯合培養的申請人在申請時則需出具國內院校的博士在讀證明。申請時距獲得上一個學位的時間不超過6年,博士在讀的時間不超過3年。

申請人在申請時,需已經擁有德國教授的正式邀請函,邀請函中應明確表達同意招收申請人為其博士生,為申請人提供學術指導以及提供工作場所的意願。邀請函須由德方教授出具。

德國留學獎學金一般多少

到德國留學讀研有哪些要求,去德國留學讀研需要什麼條件?

1.先準備10萬人民幣 你必須要交保證金 如果有德國親戚的話就不用 保證金至少約8000歐元 有的要9000 因此你一次性要提供約8萬人民幣存入德意志銀行。當然這些錢會在一年內慢慢還給你 2.學費和生活費 其次,德國現在依舊是全面免費的,只是現在流行起了象徵性的收費,相當於註冊費,約1000歐元一年...

德國留學博士獎學金有哪些,德國留學博士獎學金的類別有哪些

在德國高校完成聯合培養計劃,取得中方頒發的博士學位 三明治模式 在德國高校攻讀博士,取得德方頒發的博士學位。該獎學金的申請人,在申請時須已經獲得了國內高校的碩士學位 應屆碩士畢業生申請人,在提交申請時需出具在讀證明 如獲得了獎學金,則須在派出前提交碩士畢業證及學位證 聯合培養的申請人在申請時則需出具...

德國讀研與德語的學習

你的專業屬於 正規 研究型的工科碩士,跟導師的一般要讀3年的 不是那類短期的商科或管理那類不過研究型 的碩士 要申請到確實不太容易好好學習 平均分一定要很高!有時間 多去你們學校的開放實驗室 鍛鍊下最好能跟你們學校的某個 海龜老師混個臉熟,以後讓他幫你寫推薦然後學好外語 做到這麼多事情確實不太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