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自由大學讀研,德國柏林自由大學的申請條件

2021-03-03 20:28:59 字數 4200 閱讀 1918

1樓:大燈天可汗

具體請參考柏林自由大學**碩士申請網頁以及語言要求網頁:

不需要交你的本科**,申請好的專業一般除了語言證書類的要求外,同時需要很好的成績。

專業這個東西主要是看你之後想要做什麼,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之後想回國發展,來德國只是為了學德語,那比較鍛鍊德語的是政治,哲學,心理學,巨集觀經濟學。

相對於其他的柏林的高校,自由大學比較重視seminar,也就是演講課,所以對德語的要求相對較高。自由大學的政治系比較知名,也是自由大學在德國名列前茅的幾個系之一。

如果您之後想留在德國發展,那麼文科的專業前景相對比較暗淡,理工科可能機會更大。

德國柏林自由大學的申請條件

2樓:mxx米小夕

申請條件:

1、 學生必須是通過全國普通高考,進入中國正規大學完成一學年以上的在校生、畢業生;年齡18—30歲;

2、 通過全國統一普通高考,進入中國普通大學三年制大專畢業生(需先申請大學預科);

3、 具備800學時德語(達到中級二水平) 證明 ;(申請繪畫、聲樂、樂器專業的, 具備600學時德語即可)

柏林自由大學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著名的柏林大學,位於德國首都柏林。自由的柏林大學,是柏林市內規模最大公立大學。該校是德國首批贏得德國精英大學稱號的大學,是歐洲大陸乃至世界的著名高校之一。

真理,公平,自由是2023年柏林自由大學建校時的校訓。

個人需要提交的材料:

1、 小學畢業證書,初中畢業證書,高中畢業證書,高中三年各學期成績單,高考成績單;

2、大學在校證明,大學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大學各學期成績單;

3、德語學時證明;

4、中英/德文個人簡歷四份;

5、身份證150%的影印件2份;

6、護照影印件或身份證100%的影印件1張;

7、護照**12張.

本科是德語去柏林自由大學讀研究生繼續可以讀什麼專業

3樓:環形山脈

柏林自由大學(德語:freieuniversitätberlin)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柏林大學,主校址位於柏林dahlem,是德國首都規模最大的文理科綜合性大學,也是歐洲大陸乃至世界的著名高校之一。冷戰期間,位於菩提樹下大街的原柏林大學劃歸東柏林,受以蘇聯為首的社會主義陣營管治。

為了追求學術自由,原柏林大學的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部分師生出走,在美英法等西方陣營的支援下在西柏林成立了自由的柏林大學,即今柏林自由大學,到了五十年代以其人文社科研究蜚聲歐美,成為西德學術重鎮。真理,公平,自由(veritas-iustitia-libertas.wahrheitgerechtigkeit-freiheit)是2023年柏林自由大學建校時的校訓。

2023年1月,德國科學**會(dfg)和科學委員會在波恩公佈德國精英大學候選名單中,柏林自由大學位列其中。2023年10月19日,德國首輪第二批「精英大學」評選最終揭曉,柏林自由大學正式成為德國九所精英大學之一。2023年,柏林自由大學繼續當選德國11所「精英大學」之一。

2023年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66位,2023年在泰晤士報全球大學聲譽排行中位列51-60段位,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2015-2023年全球大學排行中位列72位(其中藝術和人文學科列全球第18,德國大學第一;社會科學學科列全球第41)。

4樓:佛鶴童從凝

直接上柏林自由大的招生網頁檢視自己符合哪些專業申請條件。

柏林大學的柏林自由大學

5樓:ta5a春哥摳菊

柏林自由大學建立於2023年,主校址位於柏林達雷姆,迄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是德國首都柏林最大的綜合性大學。該大學自建校以來,就以自由、民主的風格而著稱。「真實、公平、自由」成為影響柏大歷史的座右銘。

柏林自由大學是2023年,因為東柏林被蘇聯佔領而被迫退學的大學生與學者在美國的大力支援下建立的。

在經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慘敗之後,德國戰後重建工作開始。洪堡大學所在城市——柏林市被分成了四大佔領區。東部蘇佔區的一切都在既定的人民民主改造計劃的安排下重建,位於北區的洪堡大學也復課了。

但是,政治上的爭執使得柏林的**不可避免。在這種政治**的背景下,西部柏林的人們迫切地希望擁有一所自己的大學,柏林自由大學由此誕生。

從柏林自由大學成立到今天,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了。50多年的歷史對於一所大學來說並不長。如果將它和法國的巴黎大學或是英國的牛津大學相比,那麼它實在是顯得太年輕了。

然而,正是因為它的年輕,才使它比其他大學更富有朝氣。50多年來,柏林自由大學的學術成就逐漸地得到了世人的認可。

柏林自由大學從來都沒有忘記建校時確認的「真實、公正、自由」的原則,它在風雨中穩步發展,逐漸壯大。 柏林自由大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的科學和文化重鎮,在柏林,大學在科學研究領域所面臨的對手除了其他的大學之外,還有各種各樣的學術機構,柏林自由大學只有不斷地完善和發展,才能立於不敗之地。由於歷史、政治、文化等原因,德國各大學之間形成了相對均衡的局面。

所以,要想突出重圍,就必須有自己的特色。 自由開明的校風 真實,公平,自由是2023年柏林自由大學建校時的校訓,因而也決定了柏林自由大學的發展歷史。大學創立伊始就對德國大學思想自由、獨立治校的觀念極其重視,並且還吸收了二戰後強調學生權益和參與性的內容。

 在柏林自由大學中,各色意見、各種思潮可以暢行無阻,教授在課上的發言不受任何限制。由於西柏林一直是社會民主黨執政,又處於社會主義東德的包圍中。因而,多年以來,校方對於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宣傳並沒有做過多的硬性限制,這一點較其他西方大學開明得多。

 柏林自由大學開放的傳統同樣反映在廣泛的繼續教育科目上。一般來說,這裡開設的繼續教育科目總是針對一定的工作領域。每年參加再教育的有5000多人。

 柏林自由大學並不是將學生培養成一個簡單的工作人員,而是十分注重基礎科目的學習和對學生基本素質的培養。理工科的學生必須選修一定的人文和社會科學方面的課程,而文科類的學生也必須有一定的自然科學素養。柏林自由大學建築 很小的專業也研究 柏林自由大學的教學和研究領域十分廣泛,其中醫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系是柏大最大的院系。

柏林自由大學還擁有人文和社會科學領域眾多的「小專業」,比如猶太研究學、戲劇學,**研究和奧托·蘇爾研究所等部備受歡迎。 學校還成立了多個有關世界衝突的區域性研究所,如北美肯尼迪研究所、拉美研究所、東歐研究所以及東亞和歐洲國別中心研究所。 自然科學研究重點在於跨數學、物理和資訊科學的生物和地理學研究。

研究領域從日常文化到酵素的微生物分析和量子理論。女性研究一直是該校的傳統強項。

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學領域的研究面向國際,進行跨學科合作。著名物理學家邁特納、奧托·哈恩和弗裡茨·斯特拉斯曼曾在位於柏林自由大學校園的奧托·哈恩樓裡進行試驗研究工作,他們一起發現了鏷元素,提出用反衝法分離放射性物質的構想。1935~2023年在研究鈾經中子轟擊後產生的放射性物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最終導致核裂變現象的發現。

為了更好地為學生服務,柏林自由大學設定了一些專門的諮詢和指導機構,如學生指導中心、就業指導處、學習專業指導處、特殊情況學生指導處等。這些機構在生活和學習上為學生排憂解難,並且將學生的建議和意見及時反饋給學校,以便改進學校的工作。

學生指導中心為柏林大學在校生以及希望到柏林自由大學的學生提供服務,這裡的工作人員提供的諮詢服務包括很多的方面:專業選擇,入學的基本條件,考試範圍,專業調換,休學,退學,出國留學等。另外還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如果學生們在學習中產生了心理問題,或是患上了「考試恐懼症」,或是碰到了一些其他的問題,那麼,他們就可以來這裡尋求幫助。這裡的工作人員將通過舉辦講座、進行個別輔導、組織集體活動等方式幫助學生平衡心緒,開啟心中的鬱結。

根據柏林高等教育法的規定,柏林自由大學的每個系都在學習專業指導處內專門委派了一名諮詢員,專門負責向學生介紹自己的系和專業設定。

柏林自由大學非常重視學生的意見。每個系都定期開展比較系統的評估活動,向學生了解他們對學校和系裡工作的滿意程度。根據學生的反饋,可以看出,無論是自然科學的還是人文科學的,都能很好地滿足學生對知識的渴求,教師的水平也很令學生滿意。

這些都離不開柏林自由大學長期的自我監督和嚴謹的治學態度

德國英語授課會計碩士柏林自由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nd its permanent spiritua

德國柏林大學地址查詢,德國柏林大學地址查詢

freie universit t berlin 柏林自由大學 pr sidium kaiserswerther str.16 1814195 berlin humboldt universit t zu berlin 柏林洪堡大學 unter den linden 6 10099 berlin 洪...

我在墨爾本一所大學讀的本科,讀研想去香港大學,請問怎麼申請?還有香港大學的研究生是不是很好?比起墨

墨爾本大學和香港大學都是世界一流大學,看排名,總體墨爾本大學更好些。不過對於以後你要回國的話香港大學肯定更適合,離內地近,商業上和內地交流也更廣泛。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需要你本科的gpa和gre gmat成績。因為每個大學不會列出對所有大學的gpa要求,你可以發郵件問下香港大學諮詢處對於你所在大學本科...

諾丁漢大學讀研一年學費多少錢,英國諾丁漢大學讀研一年費用需要多少

英國諾丁漢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設有59個學系,分屬於5個學院 藝術學院,法律與社會學院,科學院,工程學院,醫療保健學院。諾丁漢大學擁有7座圖書館,藏有各種專業資料。校內有各種體育設施,如室內游泳池,網球場,壘球場,田徑場,專門建造的室內體育中心等。目前,在校研究生有5,230人,本科生2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