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無慾無求,只為情深意重。想你朝朝暮暮,戀你春夏秋冬。寵你不問理由,伴你直到白頭。我願與你攜手

2022-04-04 05:25:57 字數 1563 閱讀 9363

1樓:曜

是很甜蜜

其實就是我愛你三個字而已

說的比較的複雜了而已

還是可以說的

對方可能就是看看

其實也不太清楚裡面的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感動

其實感覺也就那樣吧

可能你自己感覺比較好吧

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當然是很甜蜜很幸福的話,是對愛情的一種承諾保證,是給對方的一種安全感,是一種深情的表白方式。

3樓:

當然算,也只有沉沁在愛情當中的人兒,才能寫出這麼溫情的文字吧

4樓:q魚娘老師

這個是很甜蜜的生活,兩個人手牽手,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但是這一種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無慾無求,隨遇而安。

5樓:日落輕煙

不是,非常的浮誇,而且很有可能一句都做不到,典型的說得好聽,做起來就難。

6樓:元宵圓又甜

像你所說的這種感情真的太少了

7樓:情感實時解答

是啊。有承諾,有責任,有擔當。

8樓:

是的,這些話很有情調。一般人思維轉的不是很快,你就算說出來了,她一下子只會記住你後面這句話。

9樓:魏老師心理教育

很深情的話,感覺對方用情很深。

10樓:君臨他

多麼甜蜜的話,能說出這樣的話,是有多麼的愛,愛的有多麼的深!我也曾經愛過,可能愛有多深,狠就有多深!

11樓:繁花妖月

愛情本來就是佔有,擁有。好好工作,比說文縐縐的話更讓人感動。

一個男人對女人說我想你了就稀罕你是一種什麼關係才會用到這些詞句?

12樓:努力

這還用問嗎?能夠說的出這樣子的話的,如果說兩個人之間沒什麼關係,還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就是說渣男。當然,如果說。

請點發展到了一定程度。是熱戀期的,當中還在處於磨合期的一個階段。肯定也是會說這樣子的話,我想你就稀罕你。

沒有誰。

我有點生氣告訴情人在不會給他發資訊,也不打擾他了,他沒回我是不是心裡沒有我,才不回我資訊的,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老婆發現了唄!男人對於婚外情這事是很理性的

14樓:

我知道從一段感情中脫身很痛苦 但是愛情從來不是生活的全部 感情走到了盡頭就不要再強求 選擇離婚選擇分開也不失為一種重新開始的辦法了 人需要努力走出來 放下過去的痛苦 去迎接新生活 一生中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傷害和不同的人 開始自己嶄新的生活吧 如果是心裡還有解不開的結 邁不過的坎 那就找到源頭去解開心結 邁過去 可以藉助家人朋友的力量 藉助時間的力量 更關鍵的是要自己說服自己放下

15樓:圓圓圈圈點點

當斷則斷,不斷麻煩,早分開早解脫。畢竟只是情人而已。

發現自己無慾無求了,這是怎麼了,感覺自己無慾無求的狀態,怎麼解決?

面對了太多挫折,又不能去解決,孤立無援感情受挫,所以會感覺生無可戀 觀心無常,一切都在變化,所以難免會時有時無 可能是不會想的太多了吧 因為想要的要不起 得不到 思想誤區,你是男是女 感覺自己無慾無求的狀態,怎麼解決?做人無慾無求是不可能的,看多了也就看淡了,無慾只是一種累的表現,無求只是懷著一種做...

你身邊有沒有無慾無求的朋友,無慾無求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

我女朋友,不喜歡包包,不喜歡買衣服,不喜歡逛街,吃東西只喜歡吃雞蛋,逢年過節不送禮都行,跟一般的女生完全不一樣。我就有一個同學,超級佛系,永遠不急不燥,帶點慵懶的氣質,實際並不懶。真的超羨慕這種人。等我什麼時候對未來沒信心了,我一定要做這種人,我就是,看破了紅塵,長大不想找男朋友,男性朋友也不想,也...

你覺得人有可能做到無慾無求嗎

其實我覺得人是能夠做到這個無慾無求的,比如說那些和尚。這個世界上肯定是有人可以做到無慾無求的,因為沒有人辦不到的事,只是沒在我們身邊或者我們不知道,我堅信。有啊,不是什麼人都有慾望,也不是所有人都愛慕虛榮,會有人無慾無求的。完全沒有可能,任何一個人總會有需求有慾望的,如果沒有了這個東西的話,它就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