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怎麼樣

2022-04-03 09:40:01 字數 618 閱讀 9867

1樓:井瑞_口不一

吶,小妹妹,你說得這些不足以鑑定你的**的,**主要分為油性、乾性、混合型、中性、敏感性,你說的這些呢,不足以鑑定你是哪種膚質,各種膚質好壞也不能以白不白作為評判標準,但是你的**白這當然是很好的。按照你這個年齡來說,一般都是中性膚質,也就是最好的最正常的膚質,才十一二歲**就不好那真是沒得救了,所以說你的**現在也沒定型,你們這個年紀**應該就是好的,以後就都不一定了。有些人天生就好以後也繼續好下去,有些人通過保養時自己的**更好,大多數人也就得過且過反正還能出去見人就行了。

額頭上長粉刺嘛,注重清潔吧,是不是劉海一直蓋著額頭,這樣的話灰塵落在劉海上,夏天再出點汗,就可能堵塞毛孔。

如果你真的這麼注重**的話,等到你十五歲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存錢準備以後的護膚了。然後如果**一直沒出現什麼問題,十六七歲就可以稍微開始注重清潔和補水。根據你當時的膚質適當用一些護膚品。

最好不要化妝,太小化妝以後**老的特別快。

發紅發燙是因為運動導致血管擴張,再加上你的**比較白,表現的比較明顯吧。也可能是身體某些地方比較弱,但總之和**是沒多大關係,只是表現在了皮上而已。

祝你越長越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少吃點肉。粉刺會少。

怎麼把我的面板變成白的,我的面板怎麼樣才能變白?

補水 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怎麼使自己的 變白?晒黑的 要變白首先要補水,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用牛奶敷臉或黃瓜片敷臉。另外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理,第一,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第二,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第三,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用些美白的護膚品,平...

面板怎麼樣才能白,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面板變白呢?

清潔 一週定期去除面部,身體的角質,能保持 明亮透徹。特殊保養 夜晚肌膚吸收的 時間,使用針對性的產品,比如美白精華素,敏感的可以使用美白複方精油 玫瑰 外出 遮陽和麵部隔離一定要做好。身體內在 服用vc 提高肌膚抵禦紫外線和修復黑色素能力,ve 淡化色斑抗氧化,玫瑰茶 去黃氣排毒,薏米 杏仁 超級...

怎麼樣面板可以變好,怎麼樣能幾天內讓面板變好

一 著重清潔 無論什麼季節,護膚首先還是要著重清潔,秋冬季應使用殺菌力強 清潔效果好的洗面奶,另外,白天可使用清爽型護膚品,晚上使用保溼品,秋冬季皮脂分泌少,水分蒸發快,肌膚容易出現緊繃感,所以,除了著重清潔外,還要注重角質層的保溼護二 正確保溼 肌膚還沒從紫外線的催殘中恢復過來,這邊又開始變得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