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磊迴應自己的不文明做法,哪些明星也有類似的案例

2022-04-03 08:18:47 字數 4099 閱讀 7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的文不文明做法,我覺得確實應該要做出一個解釋,啊,黃曉明他們也做過這樣的事兒。

2樓:指南針指北針

之前周杰也有這種不文明的做法,其實人都是會犯錯誤的,明星也是一樣。

3樓:

都是人,不要把別人的道德標準定的很高。用來道德綁架別人,這些人都是別有用心的人。看不慣別人的事而自己怎麼做都可以都是應該的!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他迴應自己不文明的做法,這些事情,我覺得應該要懂得擔當。

5樓:zpfly飛

很多明星都有過不文明的做法,比如王源室內抽菸。

6樓:我的獅

楊冪曾被拍到在候機時,穿著鞋子把腳放在椅子上,讓很多網友都無法接受,也是讓人看著不舒服。

7樓:你說過

好像還有張翰以前開車拖行交警,真的是很惡劣。

8樓:冷侃娛文

很多明星都有這樣的行為,一個是之前的爾康周杰,一個是宋祖德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王源和魏大勳一起去吃完火鍋回家的時候,王源直接跨過了馬路中間的欄杆。

10樓:楊春滿月

塗磊迴應自己不文明的做法,這說明他有自知之明。也是老話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什麼人都可能在不知不覺中犯錯誤,能夠反思,承認錯誤,這是最好的。比如說,周杰都有過類似的案例,戰友,黃曉明也做過這方面的反思。

承認一些做法不太適當,求得大家的原諒,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塗磊就不文明行為道歉,還有哪些公眾人物的**行為被吐槽?

11樓:時光匆匆

之前的王源和孫紅雷抽菸的問題,就被很多人關注了。

12樓:清春不打烊

之前王源在公眾場合抽菸,不過最後也誠心道歉了。

13樓:君子十二

王源,鄭爽,抽菸行為,會嚴重影響粉絲思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就是王源的抽菸被人吐槽的比較多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對於這種不文明的行為,確實也是相當不好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發生的,王源抽菸行為,對他的形象有一定的影響。

17樓:_x_d晚晴

張靚穎有一次上節目,蹲上了飯桌,被吐槽了吧。

18樓:詩筱沫

之前王源抽菸也被很多人說了,還有孫紅雷。

19樓:玩轉鋼筋人

王源在公眾場所的室內抽菸,被大家吐槽。

楊洋踩牆板,沈夢辰機場穿鞋踩椅子,還有哪些明星同有過不文明行為?

20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可以說這種不文明的行為有很多,就比如說前一段時間爆料出來的塗磊,他就在飛機上面公然的把自己的鞋脫了,然後放在前面的擋板上面,然後也因為這個事情塗磊不得以發了一個微博,然後進行了一個很誠懇的道歉,並且對自己的行為做了檢討,也保證以後自己的身上不會發生這種不文明的行為,但其實塗磊並沒有錯。

可以說這就是娛樂圈的現狀,只要你被網上的網友爆料,並且發了出來,無論你這個時候是正確的一方還是錯誤的一方,你首先要做的就是道歉,只有先求得了粉絲的原諒,你才有後續操作的空間,要不然的話你會被這些網路噴子噴死,所以可以說這種現狀非常的病態,我覺得相關部門應該出一些措施,對此現象進行遏制。

除了這些假文明的行為,還有一些明星的行為是真的不文明,就比如說大家都很喜歡的鄧倫,前一段時間就在某一個籃球綜藝節目上,大肆的辱罵裁判,並且這件事情也得到了實錘,但是奈何鄧倫實在是太火了,這種不文明的行為被強行壓了下去,並沒有給鄧倫造成什麼影響。

可以說這種現象也非常的不好,明明自己的行為有問題,不僅不道歉,而且還很囂張的利用自己背後的資源和勢力,把此事件掩蓋過,我覺得這種行為不僅對粉絲不負責任,對自己也不負責任,我希望鄧倫日後可以做一個反思。

21樓:活寶果

有些明星隨地吐痰,還有的和粉絲出現矛盾,明星也是人,但是也要做好帶頭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這些行為都是可以理解的。

23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記得以前王源翻過欄杆,但是他還是道歉了。

24樓:

明星的不文明行為其實還是很多的,只是我們很多都不知道

25樓:面試答疑木樨

張翰在之前也曾經飆車超速,這都是一些不文明行為。

26樓:韓公子

明星也是普通的正常人,所以有些行為也算正常

27樓:住在雲朵裡

有些明星在公共場合抽菸,在機場不尊重別人,這樣的事情多了去了

塗磊腳蹬機艙,究竟是沒有素質還是情有可原?

28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現在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的一舉一動,都是受到大家所關注的。他們的每一個行為,每一個動作都是影響著大眾的存在。有些明星在公共場所吸菸,被群眾發現之後,就會引起一個社會反響,而前段時間,塗磊腳蹬機艙,就引起了大眾的一個熱議,很多人感覺,

這是一種不文明的現象,當然,事情還是要從網友爆料說起。一名網友在乘坐飛機的時候遇到了著名的主持人塗磊,但是沒想到塗磊再坐下之後,直接將腳抬了起來,並且蹬在了機艙上,中途沒有放下,這個動作十分的不文明,而且作為一個知名人士來說,這樣做更是不應該的,而塗磊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做出瞭解釋和道歉。塗磊說,

是因為長時間的主持工作得了靜脈曲張,受到了醫生的囑託,所以說才做出來這種不文明的現象,但是我們要分開來討論這種現象,塗磊做的位置是機場的第一排,前面沒有任何人的,所以說這個動作並沒有傷害到坐飛機的其他人。可能說,這個動作給人精神上帶來了不合適的感覺,但是很多人都可以表示理解的,而且作為知名人士,

在明知行為不應該的情況下做了這種事情。他對於這種事情也是出自於本身的一個不注意,也是存在自己的原因的。但是事後他做出了道歉和解釋,也是說明他本身對於這件事情也是很在意的,所以說我們大家不要太就事論事去看待這個事情。

29樓:百小度

我覺得塗磊腳蹬機艙這個行為應該是情有可原的,雖然他作為公眾人物,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舒服的時候。

30樓:餘馳

素質肯定是有待提高的,但是如果是平時我們遇到的普通人這樣做,引起的事情並不大,只因為他是公眾人物,就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31樓:

我覺得是情有可原的事情,雖然說塗磊作為一個公眾的知名人物,在這種場合之下,做這種沒有素質的事情是不應該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不舒服的時候,況且塗磊也道歉了自己靜脈擴張,真正有這個問題的人還是挺能理解的。

32樓:愛小熊

我覺得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得注意,塗磊腳蹬機艙,是很**觀的行為,我覺得他應該公開道歉。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有素質的人肯定是情有可以的,人家有解釋過了,就沒有必要再拿這個說事了,必竟沒給別人帶來傷害,得繞人處且饒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其實並不是有沒有素質的問題,我覺得這就是居家生活的一個很正常的一個行為吧,別想的太多了。

35樓:木南的楠木

我覺得這是情有可原的,而且他還專門為了這件事情道歉了,我感覺無論是什麼樣的原因,可以既然他認錯了,就應該得到原諒。

36樓:逆風小帥

我覺得應該情有可原,而且塗磊已經發微博承認了自己的做法是錯誤的,已經道歉悔過,所以說應該得到原諒。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叫一個什麼事任何人都有像伸伸腿蹬蹬胳膊放鬆一下的,想法,塗磊也是凡人為什麼他登一下機艙就有這麼多人盯著我覺得這就是雞蛋裡挑骨頭。美鳳也下去。

哪些行為是遊客不文明行為,有哪些不文明的養狗行為?

從根本來說是教育的問題 國民素質不高,管制不力 遊客對自己國家的風景不注重保護,意識不強。因為我們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大家都是從農村長大的,在農村根本沒這方面的概念。而平時都是為了拼命賺錢,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問題。歸根結底,還是沒有從小接受這些理念,長大後想要改就沒那麼容易了。你看看現在的小學生會隨...

不衛生不文明的飲食陋習有哪些,飲食的不文明陋習

1,飯前不洗手 2,碗筷隨便放 3,吃飯時當眾擦鼻子 4,吃飯時對著飯菜打噴嚏,咳嗽 5,吃飯時在盤子裡翻來翻去 6,吃飯時大聲說話,不顧他人等等 飲食的不文明陋習 不文明鏡頭一 大聲喧譁,餐桌 陋習 太掉價 吃飯本身,或細嚼慢嚥,或大快朵頤,並沒有大多約束。可是,在公共場合就餐,大聲喧譁 亂丟垃圾...

違反學校規定算不算不文明,有哪些不文明的養狗行為?

學校的 規定只是為了規範學生來的,就比如說有些學校不允許帶手機,是為了防止學生注意力不集中什麼的,這個和不文明還是不掛鉤的 國家公務員有不文明行為有何處罰 國家公務員有不文明行為處罰方式主要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1 公務員法 第55條規定 公務員因違法違紀應當承擔紀律責任的,依照本法給予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