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克拉的9萬塊買的鑽戒,二手的能賣多少錢?就一般情況

2022-04-03 06:44:59 字數 5419 閱讀 8095

1樓:幸運的盈盈

不到一克拉花了9萬?太貴了吧,遠遠偏離市場**,估計賣的時候也就一萬左右吧

2樓:魯花之秀

鑽戒的****是沒有具體標準的,我們也要從多方面來考慮,首先就是鑽戒的品質會影響它的****,這個衡量標準就是4c,一般4c標準越高的話****也會越高的,這個就是鑽戒的等級,等級越高****越高,其次就是鑽戒的品牌,目前市面上鑽戒的品牌有很多,大品牌的鑽戒****也會相對高一點,款式新穎的鑽戒**時**可能也會相對高一點。

雖然鑽戒**的**是沒有具體標準的,可是我們在**的時候也是要多方面考慮的,畢竟鑽戒購買的**是很高的,不能隨便的就將鑽戒**處理了,這樣自己可能會吃虧的,我們在買鑽戒的時候最好是買大品牌大的鑽戒,這樣以後就算是**的話,**方面也是有一點優勢的。

3樓:打傘的米豆

需要看品質,顏色,和品牌沒關係

4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建議別賣了 損失太大了。你這個應該是品牌店專櫃買的吧 。定製的話 50分最頂級的級別 d色 淨度 fl 3ex切工 無熒光 無奶咖綠 裸鑽**也就1w7以內

5樓:清風落木

具體得看鑽石的品質,如果買的時候沒被宰的話,估計半價以上是隨便賣的

6樓:樂觀的

0.5克拉花了9萬?買貴了,遠遠超出市場**,估計賣的時候也就一萬左右。

7樓:綜合雜敘

你可以先看下你當初買的那個店子可以**不 貌似有部分店子可以,**也不錯

8樓:鑽石小彭

有點誇張了吧,這個**。

鑽奢匯專門**二手鑽戒的,這個**要看鑽石的品質,即看證書和實物。

9樓:裝滿相片的錢包

0.5克拉花了9萬

感覺被宰的很慘啊……

0.5克拉的鑽戒多少錢?

10樓:dr鑽戒

鑽戒的**有很大一部分是由鑽石的價值來決定的,一顆鑽石的價值是由鑽石的4個不同的品質來判斷的。很多人都會直接地問「0.5克拉的鑽戒多少錢」但是這並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因為單從一個鑽石的重量是無法判斷鑽戒的**的,還要從鑽石的顏色、切工、淨度還有鑽戒本身的材質這些方面才能準確的判斷鑽戒的**。

影響0.5克拉鑽戒**的因素

鑽戒**與諸多因素息息相關,最主要的影響因素有鑽石品質、戒託材質和鑽戒品牌。

1、鑽石4c

鑽石品質主要由鑽石4c決定的,即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和切工四個引數。一枚鑽石的4c確定了,它的品質也就確定了。

2、戒託材質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戒託材質有鉑金和18k金,這兩種材質都是鑲嵌鑽石的絕佳材料。鉑金的優勢在於其純淨的顏色和穩定的屬性,而18k金的好處在於其豐富的顏色。兩者各有優缺點,是主流戒託材質的首選。

3、鑽戒品牌

說到鑽戒品牌,可謂數量繁多。在選購時,可以多家對比,選擇口碑好,服務年限長的鑽戒品牌。鑽戒代表的是感情,它的價值不是**一個標準估量的,就像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它代表的不僅僅是一枚戒指,更是一份獨一無二的愛情。

下面可以介紹dr鑽戒幾款0.5克拉的鑽戒款式**給大家參考

forever系列 奢華款 **:大約三萬左右

主鑽重量:50分 鑽石顏色:g色 鑽石淨度:vs2 鑽石切工:vg

believe系列 典雅 **:大約三萬左右

主鑽重量:50分 鑽石顏色:g色 鑽石淨度:vs2 鑽石切工:ex

with you系列 摯愛相隨 **:大約九萬一以上

主鑽重量:50分 鑽石顏色:e色 鑽石淨度:vvs2 鑽石切工:ex

i swear系列 簡奢款 **:大約二萬六左右

主鑽重量:50分 鑽石顏色:h色 鑽石淨度:si1

現在鑽戒的品牌越來越多,不同的品質的0.5克拉鑽戒的**也不相同。總體**在2萬—5萬之間,**區間跨度較大,給消費者留出的選購空間自然更多一些,所以,許多新婚小夫妻都會選擇0.

5克拉的鑽戒,因為價位適中親民,且佩戴效果大多數人都比較滿意,加上許多鑽戒品牌都會推出寓意美好的0.5克拉鑽戒系列,鑽戒作為象徵永恆真愛的最佳信物,相信大家肯定都希望自己的婚戒是獨一無二的吧。

11樓:dj林林

漂亮美麗的鑽戒0.5克拉也得要3萬到5萬左右,鑽戒是比較昂貴的,而且這種款式很簡約,已經是非常便宜的**了。

12樓:尕軋

平均價區間是在二萬到四萬五之間,質量比較好的話要五萬以上,鑽戒的**都是非常的昂貴的

13樓:不正經的八卦

0.5克拉的鑽戒價錢可能由於它的純淨度不一而價錢不一樣,有的純淨度高的可能要賣到幾十萬,純淨度底的話幾百塊錢也可以買到。

蒂芙尼0.5克拉六爪鑽戒**

14樓:黎罄罄

這個要看鑽石是什麼色什麼淨度

f vs1 2.8萬左右

定製同引數1萬多

0.5克拉的鑽石戒指**多少?0.5克拉鑽戒可以定製嗎?

15樓:dd珠寶

鑽石的**取決於大小、顏色和淨度的配合,你只提到一個0.5克拉這個大小,是很難準確回覆多少錢的,圓形0.5克拉,大概在5千到9千左右。

任何大小的鑽石都是可以定製鑽戒的。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像tiffany、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

鑽戒主要由裸鑽和戒託兩部分組成,而裸鑽本身是不分品牌的,所以選購鑽戒時主要注意裸鑽部分,其價值主要是通過大小、顏色和淨度來決定,這些引數在鑽石的證書上都會有體現,在**買的鑽石一般都是出具gia(美國寶石學院)的證書,這是公認度最高的國際權威證書,具體可以再問問度娘。一般來說,常見的婚戒,主石30分、50分(半克拉)、70分、1克拉這樣的。通常來說,選擇30分,是因為國際最權威的鑽石評級證書(gia——美國寶石學院)是針對30分或以上大小的鑽石給與證書評級,所以如果希望選擇國際證書的鑽石,30分是起步,大概定製**在3000-6000這個區間,如果換做克拉鑽,**區間在2萬多到10萬不等的,可以在購買之前多做功課,瞭解鑽石如何區分等級,最終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

總之,鑽石是不分品牌的(**買到的最權威的鑽石都是帶gia證書的),而鑽戒的款式和服務是有品牌的(款式定製珠寶商也可以製作,但是服務標準,確實每個品牌不同,這個好的標準就因人而異了),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同為0.5克拉鑽石,切工、顏色和淨度不相同的情況下,**差別很大的。假如顏色為d淨度vs2切工ex,**可能就在1萬左右上下浮動。

而顏色為i,淨度si1 切工vg的0.5克拉鑽戒**可能在6000左右。鑽戒定製現在很流行啊,根據你自己的預算去選擇定製,這樣也不用擔心超出預算。

dr鑽戒就是定製的啊,牌子挺有名,是需要男人實名定製的,一生只可以送一人,很多女人都是喜歡這個戒指的定製方式,而且款式也不錯。

0.5克拉的鑽戒,大小、淨度、顏色、切工好的要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選0.5克拉以上一點的為好,比如0.51或0.

52克拉的,比較保值和超值;選擇淨度和顏色要看自己偏向於哪一項,淨度是vs2-vvs1的比較好,升值潛力大;顏色是e-f色的好,因為d、e、f為一個大級別;切工當然要三個ex的,我給老婆選的就是0.52克拉,淨度vvs2,f色,3ex,無大的瑕疵,無熒光,有gia證書,是前兩年買的裸鑽18000塊,再選了個pt950的戒託一共23000塊,很實惠,現在大概要漲30%吧。

18樓:浪子情結嚴重

鑽戒有兩部分組成:鑽石和戒託,鑽石的評價標準稱為4c標準:

1、color顏色:最好的d到最差的n

2、clarity淨度:從if,vvs1,vvs2,vs1,vs2,si1,si2,p,淨度依次下降

3、carat重量:1克拉=0.2克

4、cut切工: id(標準)、ex(優)、vg(很好)g(好)0.5克拉的鑽戒,如果大小、淨度,顏色,切工在都比較好的檔次,那麼**在2萬多

建議0.5克拉的鑽戒,價位在1萬多就非常不錯了,過高的顏色和淨度是沒用的,帶上手上看不出來

19樓:an_做個好夢

顏色好點就可以了, 淨度肉眼看不見, 不 需要太高的, 如果都好的話 品牌的 得 2w吧

周大福 唯愛經典系列鑽戒 0.5克拉 色澤h 淨度vvs 國內大概多少錢可以買到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21樓:

大概23000左右。如果價效比高點可以選個淨度為vs或者si的。因為淨度要用10倍以上放大鏡才可以看到鑽石的內含物。淨度p級以上就不建議購買。

22樓:嶽宗宋

1萬以上吧,我去年買了一個0.35比這個小,3c比這個好點的,要1萬2了

0.5克拉鑽戒多少錢

23樓:vg維高鑽石

0.5克拉就是50分  商場差不多1萬多-2萬多不等看級別   定製8 9千- 1萬5 6                            鑽石**高低主要通過4c來衡量: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1,重量。1克拉=100分,不到一克拉,通常以分為單位。(見圖)

2,顏色。 無色系列鑽石裡,越是透明無色,**和價值越高。最高是d色,依次為e.f.... 級別由高到低,如下圖

3,淨度。 鑑定師在十倍放大鏡下來評定鑽石的瑕疵和雜質。最高fl..  如下圖。

4,切工。鑽石的切工直接影響一顆鑽石的美麗和閃爍程度。切工等級如下圖。

除此之外,決定鑽石**和價值因素的,還有鑽石配有的證書、鑽石的對稱性,拋光,比例尺寸,是否帶有熒光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的**不僅僅只看鑽石重量的,還要看鑽石的切工、淨度和顏色,所以就算都是0.5克拉的鑽戒,**也是不一樣的,要具體看鑽戒的品質如何。而且鑽戒品牌不同,定價也會有差別。

現在的話,0.5克拉鑽戒的**起碼也是一萬多了。要選的話最好還是選那些大品牌吧,更有保障,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就不錯

0 5克拉鑽戒多少錢,一個0 5克拉的9萬塊買的鑽戒,二手的能賣多少錢?就一般情況下

鑽石戒指的 相對起其它戒指來說是比較貴一點,不過如果你選擇了合適的購買渠道,選對了鑽石品質的話,還是挺實在的。結婚戒指選擇50分的也就可以了,在g級淨度是vs的。切工為3ex的最多人選擇,也在一萬左右。一般在男生三個月的工資左右,量力而行。選擇的時候注意鑽石的品質與索要鑽石的品質證書比較好,記得拿發...

0 5克拉的鑽戒多少錢

0.5克拉的鑽戒一般要兩三萬,好點的更貴一些,根據鑽石的顏色 淨度 切工來鑑定鑽戒的 買鑽戒最好到品牌做得比較好的珠寶店去購買,比較多人喜歡去darry ring購買,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的戒指。有這樣寓意的戒指,也不是每個人都敢買的。應該需要很大...

之前在克徠帝買的一克拉鑽戒,4萬多,現在跟老公離婚了,不知道

鑽戒 bai這個主要分兩塊 du 裸鑽 zhi這個主要取dao決於鑽石的4c引數以及是回否熒光等決答定的,而不考慮品牌等因素。如果是gia證書,鑽石 回高些,如果是其他證書 會低一些。比如1克拉鑽戒 大約在2 6萬左右 gia證書 戒託 這個要看戒託是什麼材質,目前主流的戒託材質有 鉑金和18k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