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買什麼樣的二手車好呢?最好是三年內的,日系韓系遠離,絕不考慮

2021-04-14 07:45:06 字數 1227 閱讀 2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來你這個問題,也不打源算被採納了,就當bai是做善事吧。您老人家拿du著10幾萬去買二手車,還

zhi真是有想法,人家dao買二手車要不就是缺錢,過渡一下,要不就是新手上路,新車怕撞了心疼,就3,5w買個先開開,過兩年再賣掉也貶不了多少錢,你倒好,十幾萬還買2手車。除非你是跟認識的人買,不用擔心被騙。要是去二手車市場買個問題車,你後悔都來不及。

二手的速騰會比全新的朗逸好嗎?有什麼區別。

2樓:

買日系的車,日產,馬自達,本田,豐田。雖說要抵制日貨,但從經濟方面考慮,日系車省油不容凝滯,美系,德系都耗油。或者考慮起亞和富康也省油,就是殘值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推薦軒逸或騏bai達(du10底或11年車)

速騰1.6自動zhi舒適,09.6-10年6月車dao4s評估不到10萬,他們賣也就回12萬以內

別買君答越你再開3年出手只能賣5萬,我叔新君越2.4豪華,時間油耗16-17個。我家速騰1.6自動實際油耗11-12.5

4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1.4t渦輪增壓 7速雙變速箱新車15萬左右 效能非常好可以考慮

5樓:相依

這個問題的確很糾結啊 還真的呃不知道呢

想買一輛10-12萬左右的車,買什麼車好?最好是保值好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朗逸外觀時尚漂亮,質量和口碑好些,效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不高,家用更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ix35屬於緊湊型suv空間是

比較大的、舒適性也好、韓系車賣點就是外觀與配置、而且這款車保值

內率也很高,搭載容2.0l的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繽智屬於小型suv外觀比較的年輕時尚、和ix35根本不是一個級別,這款車小巧靈活,搭載1.5l的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在6.

4l左右,這兩款車的動力家用或者代步足夠用,多給給油還是很給力的,保養費用差不多,綜合來說如果考慮空間、外觀穩重點的建議選擇ix35。優信二手車官網有車源。

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卡羅拉雷凌!!!

12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對車不瞭解,求幫助~~~

15萬買什麼二手車好,15萬左右的二手車,值得推薦的有哪些?

15萬買啥車?漫哥給大家說過了轎車 suv後,今天來跟大家說說10 15萬買啥二手車好。不得不說,如今越來越多人慢慢開始接受了二手車了,而二手車最牛x的地方就是能讓你花10萬,就能享受到當時幾十萬的品質和滿足感。所以手持10 15萬買一臺二手車的話,漫哥覺得牌子響不響亮一定要考慮在內了,因為這是讓情...

買什麼牌子的二手車最划算,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專業型的二手車是那些在一個或多個方面有特別優勢的二手車,如果大家對二手車某個方面要求比較高,其他方面要求低一些,可以選擇專業型的二手車,比如要求安全性高的朋友可以選擇德系車 大眾途觀 引數 賓士m級 引數 對油耗要求高的可以選日系車 如威馳 卡羅拉 對動力效能要求高的可以選美系車或德系車 如邁銳寶 ...

買二手車有什麼技巧,買二手車應該記住什麼小竅門

買二手車有什麼小技巧?買二手車你最擔心的是什麼問題?相信怕買到問題車是大多數人的回答。現在的二手車看上去都是嶄新嶄新的,和我們觀念上的二手車大不一樣。外觀上出現小的劃痕 小的補漆點 小的磕碰點等小問題是能看出來的,但車輛有沒有硬傷,發動機有沒有隱患,單憑眼睛看,耳朵聽是不夠的。因為汽車檢測是很專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