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羊肉嫩嗎?是不是做的時候時間長一些呀

2022-04-03 05:43:40 字數 686 閱讀 4499

1樓:星星知我心

木耳燒羊肉

食譜原料:羊肉(瘦) 500克,木耳(幹) 25克,料酒10克,鹽3克,白砂糖5克,醬油5克,胡椒粉1克,植物油25克。

製作方法:

1.將羊肉洗淨切成片,水發木耳去雜洗淨。

2.炒鍋置火上,加油燒熱,肉片倒入鍋內,煸炒待肉片捲起時,烹入料酒再炒,並加入醬油、精鹽、白糖、清水,加蓋燜幾分鐘,待肉爛時放入木耳合炒,炒至木耳入味,撒進胡椒粉,推勺調即成。

海蔘羊肉淡菜湯

食譜原料:海蔘30克,淡菜30克,羊肉120克,蔥2根,姜5片,紅棗3粒,酒1/2杯,鹽2小匙。

製作方法:

1、羊肉洗淨,用熱水氽過後切片,浸泡後的海蔘洗淨泥沙切片,淡菜若為幹品可先用黃酒浸泡2小時備用。

2、煮時將羊肉、海蔘、淡菜放入鍋中,加調料同煮數小時,至肉酥湯濃,即可食用。

蔥爆羊肉

食譜原料:冰凍羊羔肉片250克,大蔥2根,香醋1大匙,黃酒1大匙,鹽少許,生抽2大匙,白糖少許,澱粉少許。

製作方法:

1、將化凍的羊肉片加入酒、鹽和澱粉醃一下,大蔥洗淨後斜切片備用。

2、炒鍋內放少許油,將一半的大蔥爆香,滑入羊肉片翻炒至變色,加入剩下的大蔥,再快速加生抽、白糖翻炒均勻後,淋入香醋後出鍋。

2樓:威禧

種羊肉呀,肯定是需要長一些時間的,不可惜了麼?

豆角怎麼儲藏,新鮮的豆角怎麼儲存時間長一些?

打算長期儲存的豆角,一般都要先去掉豆角的筋絲,防止儲存過程中纖維老化,也減少纖維吸水,此外,也防止以後豆角去筋的麻煩。對於短期儲存,常規情況下,就是密封和陰涼儲存了。一般把豆角儲存到保鮮袋等能密封的容器裡,然後放到陰涼的地方即可。這種方法一般能保持豆角有幾天的新鮮時間。需要注意的是,市場上泡過水的豆...

為什麼我每次想愛上人時間長一些卻怎麼也做不到

把注意力放在學習或者工作上 讓自己忙碌起來 不再輕易的談戀愛 偶爾不忙或者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不要想曾經的不愉快 就想想曾經一些比較開心的畫面 這樣才不會悲傷了你自己 閒的時候和姐妹們逛逛街 出去玩玩 放鬆放鬆 不要因為一個已經過去了的人而忽略了好姐妹 也不需要刻意的忘記 最關鍵的就是你要把生活過得很...

煮熟的牛肉如何儲存時間長一些,熟牛肉怎麼存放

熟牛肉用保鮮袋封起來,放冰箱冷凍這樣儲存時間較長。冰箱儲存食物的原則 1 溫控器的旋鈕刻度0 7,0是停機,7是強冷,0 6越來越凍。2 冰箱冷凍室的溫度區間在 4 24度 三星級 18度,四星級 24度 冷藏室的溫度區間在5 15度。3 機械溫控器調節時,冷凍室溫度和冷藏室溫度同時變化。4 冰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