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石巖有哪些可以玩的地方有什麼好玩的公園之類的

2022-03-30 13:40:51 字數 1842 閱讀 3258

1樓:

羊台山是一個登山的好地方,且山上風景優美,外出拍照的不二選擇。

寶安靈芝公園。靈芝公園所在高地從陽臺山發脈而來,是崑崙山的餘脈。崑崙山境域是遊牧部落聚居地,馬是遊牧部落的主產品,因此,以文化流動的理論觀點而言,靈芝公園保留奔馬塑像有其合理性,但須加以改造才符合突出與提升靈芝文化主題的要求。

示意圖構圖簡介:八匹奔馬塑像口銜青、赤、黃、白、黑、紫六色靈芝;奔馬前面人物塑像右起依次是中華先祖西王母、黃帝、神農炎帝,均手奉靈芝,王母和神農還手奉靈芝圖;王母是首先要確立的人物,身邊設定匍伏的馬駒;人物兩邊矗立華表。

2樓:靈虎眼鏡專營店

石巖有 石巖湖和羊台山 這兩個好地方可以值得去玩玩的;至於公園的話,沒有很大的公園哦,福永那邊的 鳳凰山也不錯;很大的森林公園。在公明可以去光明農場那邊看看;這些地方都適合拍拖的哦!

3樓:暖木魚

有個羊台山.可以爬下...5百多米吧!

石巖湖也可以玩玩.有度假村.要門票.好像二十其他沒什麼好玩的.可以逛下街.建議逛寶石南路.有國惠康的那條路.

影劇院往龍華方向一里左右有個寶石迪吧!不要票的.

影劇院後面進去不遠有個破公園..也就是佳華百貨那裡.

4樓:默默藍樂

在石巖境內的有 石巖湖和羊台山 這兩個好地方可以值得去玩玩的;在福永這邊有 鳳凰山也不錯;在公明可以去光明農場那邊看看;在沙井可以去海上田園玩,那也很好玩啊 ;出來寶安區這邊,可以去寶安公園呀!靈芝公園在南頭關附近。以上景點我沒去過 鳳凰山, 其他的都去過,感覺海上田園和羊台山最棒,不過鳳凰山也很不錯的,因為挺出名的,很多人多去啦 !

至於世界之窗和歡樂谷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哈哈 祝你玩的開心啦 !

深圳石岩羊台山森林公園裡面有哪些好玩的?

5樓:

沒什麼好玩的, 只是爬山, 爬臺階, 如果體力好, 基本上40分鐘就可以到山頂!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有兩千多個臺階,來回的話要兩個多小時了,裡面的風景還不錯了.可以去玩一下!

7樓:劉付瑩

很多人都是去爬山、在山腳下燒烤、風景我覺得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爬山,爬上去1個小時左右吧。

離深圳寶安區石巖鎮最近的公園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出名的話就是石巖湖溫泉度假村,但是一般的公園是有石龍公園,在接近龍華地方,不過上羊台山看石巖全景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華的羊台山是免費的,你直接在萬聯商場那裡做855,866都可以在大浪路口下車,確實是個不錯的好地方,爬到山頂後有種感覺就是覺得自己很偉大喲。

11樓:

其實試驗沒有公園收費,各個像監獄

深圳鬆崗、沙井、福永地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還有公園?

12樓:縱榮花暴俏

說實話這三個地方沒有好玩的地方,我就在福永,想玩的話就坐車去南山吧,也不是很遠,如果買衣服的話沙井和鬆崗都有天虹商場,至於鳳凰山,廣場,海上田園之類個人覺得算不上什麼景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鬆崗的花果山公園,鬆崗廣場。 沙井的市民廣場,海上田園,萬豐公園,,福永的萬福廣場,鳳凰山公園,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永的萬福廣場,鳳凰山, 沙井的市民廣場,海上田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沙沙有什麼公園好玩的

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 學校的資質 2 教學裝置 師資力量 3 師資經驗 4 教學內容 這個要自己去現場看一看,一般培訓機構都有試聽服務,自己聽一下,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5 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好不好就業 你也可以來我們 看一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培訓學校 可以去深圳教育局查詢 ...

贊皇嶂石巖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嶂石巖,位於石家莊西南的贊皇縣境內 到贊皇縣城52公里 距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市區約110公里,是太行山森林公園精華所在。其特色景點為大型天然迴音壁。景區面積約120平方公里,站在景區最高點黃庵堖 海拔1774米 可看到兩省五縣。其全旅遊區的地貌經由國家旅遊 地質部門鑑定為 嶂石巖地貌 ...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八景 羊臺疊翠 地點 位於寶安區的羊台山 亮點 近年來休閒體育概念漸成,羊台山國際攀巖比賽頗有名氣。景觀展示 羊台山 主峰海拔587.3米,山下分佈著石巖 鐵崗 西麗 高峰和賴屋山等10多個水庫,每逢雨季,雲煙縹緲,變幻莫測,山上林木繁茂,野生動物出沒其間。羊台山有溪之谷 嫩七娘峒等勝景。抗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