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鑑別面板的類別,怎樣判斷自己的面板屬於哪種型別?

2022-03-30 04:05:05 字數 5793 閱讀 6599

1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回答親 **的屬性俗稱膚質,膚質則分為: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敏感性肌膚、衰老型肌膚。然後看 **有哪些症狀,比如:

痘痘、斑點、皺紋、粉刺黑頭、膚色暗沉、脂肪粒、過敏現象等等。最後可以根據面部問題和特徵判斷膚質屬性。

1、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的特點是鼻頭、額頭及臉頰易出油,上妝後先浮粉,易長痘和毛孔粗大。早晨和中午前後臉部出油非常明顯,特別是臉頰和t區,常常會出現大片黑頭和臉頰部位毛孔粗大。油性肌膚應選擇質地清爽的護膚產品,調整好飲食控制油和鹽攝入,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2和維生素bb,能增強**抵抗力,用37~40℃溫水洗臉,維持毛孔暢通和清潔,睡覺前必須仔細卸妝。

2、乾性**

乾性**的特點是毛孔細小,**緊繃,易脫皮脫屑,長皺紋長斑,特別是眼角和嘴角細紋明顯,不過乾性**不易吸附汙垢,很少會出現痤瘡或粉刺。只要兩頰和t區偏幹,那麼就是乾性**。需做好**補水和防晒工作,儘量少用或不用清潔類以及去角質類的洗面奶,優先選擇修復類的產品,能保護角質層。

包頭各個樓盤均價一覽!廣告

安居客3、混乾性**

混乾性**的人額頭和鼻子會出油,但臉頰乾燥且脫皮,需針對性的去護理,在護理肌膚方面主要偏向於補水和保溼,在額頭和鼻子部位需用清爽類的護膚品做保養,若臉部很乾,不能用清潔力太強和去角質類的護膚產品。

4、混油性**

混油性**和混乾性**相反,鼻子和額頭部位有明顯的出油,兩頰部位只是輕微的泛油光,不過不宜長皺紋。此類膚質的人化妝時,必須注意定妝,特別是t區,以免出現浮粉脫妝。混油性肌膚不能用強力的清潔產品,不然會破壞角質層,使得**變得敏感。

可選擇偏清爽或中性膚質的護膚產品。

5、中性**

中性**是最理想的肌膚狀態,**水油平衡,沒有偏幹或偏油的情況,不用過分注重清潔,不需要用去角質產品。中性的**毛孔適中,不會脫妝,也不會出現脫皮的情況,更不會出現**敏感。在日常生活中正常護膚即可,不用刻意修復屏障和去角質。

6、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脆弱,經常出現**泛紅或瘙癢的情況,護膚後或開空調後**會出現一系列的過敏症狀,不耐受含酒精和酸類物質的護膚品。大部分敏感肌是後天因素導致的,**屏障受損如過度清潔或去角質,頻繁用貼片式**等。敏感肌膚護理起來比較棘手,修復肌膚屏障是重中之重。

儘量用溫水洗臉,選擇中性的護膚品,用溫和且不含有任何酒精和酸類的洗面奶,做好**防晒工作,可選擇含修復肌膚屏障成分的藥妝。

提問就除了t區出油,下巴長痘,其他地方比較幹,那是啥膚質?

回答要想區分自己屬於混幹還是混油還是要看肌膚出油的多少,如果幹大於油的話就是混幹,油大於乾的話就是混油膚質。

提問昂,有時候臉還會發燙髮紅?回答

還是比較敏感的肌膚

混油痘肌,t區出油,臉頰幹,還泛紅,有時候還出痘痘,建議您選在臉上的護膚品要謹慎

提問有什麼推薦的化妝品嗎,按水乳精華面霜?

回答建議您先去醫院做個**測試 聽醫生的建議 去實體專櫃諮詢購買 提問昂

回答[微笑]

更多24條

2樓:澄夢鑲

油性**就是**毛孔比較大。油脂分泌多 中性的毛孔適中 分泌也適中 乾性**毛**細膩。毛孔比較小 油脂分泌少

怎樣判斷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

3樓:高中孫老師

1、乾性**。這種**一般是由於**內水、油比例失調所導致的,**顯得乾燥、易起皮。

2、中性**。**的水、油比例合適,一般而言是最理想的**型別,因為這種**只是在夏天顯得油,多洗臉清潔就好,而冬天顯得略幹,可以通過塗一點保溼的乳液來解決。

3、油性**。一般擁有這種**的女性自身代謝都比較旺盛,並且由於油脂分泌過多,使臉上總是顯得油光光的。

4、混合性**。這種型別的**不好區分,因為它有時候表現出油性**的膚質,有時候臉也會乾乾的,時有青春痘的出現,讓人惱怒不已。

4樓:**科田毅醫生

你知道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嗎?**科醫生教你判斷

5樓:止奇文

自己在家可以做測試,只是很麻煩,結果可能也不是很準

另外就是用軟體唄 ,真我,至少比自己測靠譜多了

怎樣判斷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己可以判斷

**最好算是中性 不幹不油

油 乾性 我就不用解釋了吧

還有就是混和性的 比讓說面夾幹 t字部位油最後個就是敏感性 **

如果你要最準確的話

可以藉助儀器 大的美容院

還有像薇姿啊 搞大型活動的時候 可以免費測試的

7樓:**科田毅醫生

你知道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嗎?**科醫生教你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最好去醫院檢查!

9樓:和他如何

一般分為五種: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混合肌膚,中性肌膚,敏感肌膚。

細分的話可以分為16種:油性,乾性。敏感,耐受。色素,非色素。皺紋,緊緻。

你可以用真我測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或者用洗臉的觀察辦法,如果你覺得很麻煩的話,可以用護膚軟體的,真我可以測膚質型別,比自己用的一些辦法較為靠譜和準確

11樓:道瓃

大概就分為五種,油性,乾性。敏感,耐受。色素,非色素。

皺紋,緊緻。而且膚質並不是終身不變的,肌膚的狀況會隨著季節變換,生活作息,外部環境而轉變,所以要關心自己**可以用真我軟體給自己肌膚做個測試

12樓:初戀的感覺

有一個膚質測試問卷,回答後就可以判斷膚質,真我上面就有。

13樓:佩妮及火女

現在都用軟體測,和自己判斷型別,花的精力差不多,軟體更準。

比如真我,手機上安裝一下,沒多大的記憶體,測膚質,馬上有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的老師會告訴你的嘛!!!

怎麼判斷**型別

15樓:戀空大王

明確自己的膚質型別,用適合的產品,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完全不知道自己膚質型別的情況下盲目使用,對**百害而無一利。接下來我會介紹幾種方法教你在三大類膚質中判斷自己的膚質。

1.觸控測試法

早晨起來,用手觸控**,感覺油膩為油性**,感覺粗糙為乾性**,很簡單易行的方法。

2.潔面觀察法:

用潔面產品潔面後,毛巾擦乾水分後,**會有一種緊繃感,緊繃感在20分鐘內消失的為油性膚質,30分鐘左右消失的為中性膚質,超過40分鐘 後消失的為乾性膚質

3.放大鏡觀察法

這種方法是在潔面**緊繃感消失之後進行,用放大鏡仔細觀擦**紋理,毛孔大小和皮脂分泌情況。如果**紋理明顯較粗,油脂分泌多,為油性**;**紋理不明顯,毛孔小,**乾燥有細小摺痕的為乾性膚質;**狀況在兩者之間的為中性膚質

4.電腦測試法

電腦測試法是目前來說,技術含量和準確度都比較高的方法,「通過一個與電腦相連的探頭測試面部**導電性來判斷**型別」導電性與有肌膚水分關,乾性導電性低,油性反之。

5.ph試紙測試法

我們的每層**組織都有不同的ph值,由內到外越來越酸,用ph試紙擦拭鼻脣溝處汗液,對比ph試紙上的色塊確定ph值。中性**:ph值5~5.

6 乾性**:4.5~5 油性**:

5.6~6.6

6.紫外線測試法

紫外線對**有很強的穿透力,應用於很多美容機構。乾性膚質在紫外線透視燈下大面積呈現淡灰色光塊;油性膚質則大面積橙黃色;乾性膚質大面積呈淡藍色,這種測試方法較科學。

16樓:新不

可以通過下面幾點**症狀來判斷**型別:

1.乾性**

乾性**臉上分泌的油脂和水分比較少,**一直是處於比較乾燥的狀態,換季或者是冬季的時候,**就會顯得異常乾燥,甚至會起皮,這就是乾性**啦。

2.中性**

**的水、油比例合適,是最理想的**型別。

3.油性**

油性**指臉上分泌的油脂過多,容易毛孔粗大,很容易長痘,這種就是油性**。

4.混合性**

這種型別的**不好區分,因為它有時候表現出油性**的膚質,有時候臉也會乾乾的。

5.敏感性**

**非常敏感,皮脂很薄,容易受到細菌的侵入,換季的時候,容易出現過敏症狀。

17樓:我是

手把手教你選粉底色號

18樓:很人跟

「用吸油紙檢測,如果兩張吸油紙都很乾淨,沒有油脂的話,可以判斷為乾性膚質;如果放在t區的吸油紙上有少量油脂,而u區的吸油紙很乾淨的話,則可以判斷為中性膚質;如果t區吸油紙很油,而u區很乾淨的話為混合膚質。

19樓:雲的彼岸

這個其實不是特別的困難,如果說你自己對這種**型別的診斷不是很明確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專業的**病專科醫院或者是相關的美容整形醫院來進行啊,你的**的一個複製的診斷,因為診斷明確之後的話,可以針對你自己的膚質,選擇一些相應的正確的**方式來改善自己的膚質。目前上簡單的判斷的話,有些是不是很準確的,因為畢竟你缺乏一些專業的相關知識,而你所用的一些判斷的方法也是隻言片語的,不一定能綜合的給你做出一個比較好的結果。

20樓:

您好,油性**:特點是**粗厚,毛孔明顯,部分毛孔很大,酷似桔皮;中性**:**平滑細膩,有光澤,毛孔較細,油脂水分適中,看起來顯得紅潤、光滑、沒有瑕疵且富有彈性;乾性**:

膚質細膩,較薄,毛孔不明顯,皮脂分泌少而均勻,沒有油膩感覺;混合性**:同時存在兩種不同性質的**為混合性**。

21樓:

看他的臉色可以看出,或者是顏色可以看出他是不是黃種人或黑種人或白種人

22樓:喜氣愛哪洋洋

很好判斷啊,根據**的好壞判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這麼多帖子,手機安裝一個測膚軟體,叫真我,然後裡面的膚質測試功能,做一下膚質測試,是美國著名**科學者褒獎曼的測試問卷,做完後可以看到個性化的**報告

24樓:奢脈顏究院

判斷肌膚型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水油含量來辨別。肌膚油多,毛孔粗大,**粗糙就是油性肌膚。t區油u區幹就是混合性肌膚,肌膚乾燥脫皮,毛孔細緻,就是乾性肌膚。

更詳細的話也可以搜一些護膚網做一下專業的膚質測試。

怎樣鑑別**膚質(種類)??

2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膚質:全臉毛孔粗大,滿臉泛油光. (解決辦法:要用去油

的潔面乳充分清潔**--用清爽的收縮水收縮毛孔-_ 在擦清爽的乳液)

乾性膚質:全臉**較幹,有脫皮現象,且緊繃.(解決辦法: 充分的補充水分.定期做補水**,還要多吃水果蔬菜啊)

中性膚質:**不幹不油.最好的**狀態.

混合性膚制質:額頭鼻子較油,兩頰幹.(解決辦法:補充水分,用一些不幹也不油的護膚品)

注:當然,不要只依賴於化妝品,也要注意飲食啊!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心情也要好啊!

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祝你越來越美麗!謝謝!

26樓:街拍三哥

簡單的方法教你一招測試自己是什麼膚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是混合性偏幹型的!一般是兩邊會幹,但是鼻子會出些油!你只要補水保溼就好,因為如果會脫皮的話,應該是很需要水的,而且**有時也是因為缺水才會分泌油的!

你容易過敏嗎?如果不容易,應該**的角質層就不算薄的!我的理解是這樣!

怎樣判斷自己的膚質,怎樣判斷自己的面板屬於哪種型別?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在洗完臉的時候就會發現您是什麼膚質,您可以參考下這個標準值,您就大概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毛孔粗大,臉部有油光,t字部更明顯,面皰普遍,柔軟,很少皺紋,易脫妝,易晒黑,不易晒傷。還有人不清楚自己的膚質嗎?還不趕緊學習一下!來看看自己到底屬於啥 別在那掐指給自己診斷啦 早上用...

怎樣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出國留學,怎樣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出國留學

第一首先是家境是否充裕,出國需要簽證和各種準備。資金支援相當重要,其次自己要有相應的語言基礎,英語是最基本的。最後是自己有沒有獨立能力,自制力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出國留學?現在留學出國深造已經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或者說是一種趨勢和潮流了,而且很多人也把留學作為一種擺脫現狀 重新開始和移民的途徑了。...

怎樣判斷自己有了心臟病,怎樣判斷自己有沒有心臟病?

有必要去做心臟方面的檢查了,確診有病早做處理,確診沒病才好放心。心率失常是可以見於正常人的。如果沒有症狀,到了醫院也只是做完檢查,然後再觀察而已。年輕人要是心慌並且感覺心臟好像少跳了一次或者說頓了一下常是由於早搏引起的,單發的早搏不要緊,正常人也會有,如果是多發頻發的早搏就要建議去醫院看看了,心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