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越來越多,好的了嗎?該怎麼辦

2022-03-29 19:40:22 字數 5709 閱讀 8943

1樓:金華**病醫生

你好,痘痘**一旦冒出了頭,就象雨後的春筍,勢如破竹,須知**全年都會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麼如何恢復光滑**,讓痘痘消失呢?

1,肥皂或洗面奶等潔膚品宜選擇以中性溫和為宜

2,不要擠痘痘,否則會導致**發炎,疤痕等問題,不妨等到痘痘變幹後,清潔的時候自然就會掉了,但要切記洗臉不可大力揉搓,會加重皮炎問題哦!

3,睡眠要充足,心情不妨放鬆,不要總想著痘痘問題,對**的恢復不利的哦!

4,飲食要均衡,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

另外,生活上要養成以下一些好習慣」

保持心情愉快,少亂發脾氣,少吃寒冷辣還有海鮮等剌激食物,少碰菸酒,睡眠充足,早睡早起,生活作息正常,多出去走走,注意戶外鍛鍊,多吃高纖維水果蔬菜,調整飲食習慣,這樣痘痘自然也就不容易長了哦!

另外,倪華英醫生建議你在用完**保養品後才用,提醒你s如果用保養品時(跳過有痘痘的地方,然後再用抗痘修護時再用在有痘痘處,只是提醒你要注意手法,比喻不能在擦乳液時猛力揉,會對痘痘肌膚加重傷害的呢。不如先擠一點位於痘痘處,然後再輕拍至吸收,這樣相信你的痘痘會好得很快速的哦!

如果有痘痘的話,且是經常性的,希望你能調整一下你的不良性生活習慣,它們正是導致你的痘痘頗繁出現的原因所在哦,請勿必注意了 。如果嚴重的話,可有去當地的**病醫院看看好了,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用點野菊花皮爽康

3樓:溥凝珍

不用怕是常見病,這個青春痘是青看人的常見症狀,沒那麼可怕。除了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外,不要過度剌激它,也要避免吃剌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等。另外也最重要的就是用藥物**一下,找到了正確的醫法還是可以治好的。

一般而言,保守估計一個月內是可以好的。

我臉上的青春痘越來越多了?該怎麼辦

4樓:水瓶杉杉

我不知道你信不信,紅黴素軟膏對痘痘起作用,我試了一下,效果竟然比蘆薈膠好多了,而且超級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飲食習慣不合理,如果經常吃過於辣的食物的話,可能會使得體內一部分激素分泌不合理,過多或者過少,然後毛孔堵塞,臉上就會出現煩人的痘痘了。

2、內心煩躁或者心理壓力過大,青春期到了,孩子的內心也會變得躁動不安,產生這樣或者那樣的煩惱,長而久之,也會讓體內的激素失調,長出痘痘。

3、生活習慣不規律,經常熬夜,熬夜對身體危害巨大,特別是對青春期的孩子,因為他們身體正處於發育的重要階段,熬夜之後就會讓體內的環境紊亂,出現痘痘也就不足為奇了。

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滋潤**,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適的外用藥物。能防止肌膚髮炎過敏,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再生,減輕疼痛和瘙癢,對面皰、青春痘、過敏、紅腫均有療效。

6樓:

食療改善飲食減少食油膩辛辣食物,常洗臉,儘量不用護膚品,保持毛孔通暢減少臉部油膩

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 20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冠興有瑞棋

建議你用軍獻益膚霜(粉刺全效或痤瘡全效)很管用的,我痘痘很多,用了2周下去了不上,白天不抹別的油,只用強生嬰兒潤膚露(黃色瓶子的)

痘痘下去了很多,痘坑也平了很多,而且也不怎麼出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不只是臉部的問題,最大的問題而是身體,下面幾種超有效的祛痘生活習慣,注意好了就能讓你解決長痘的問題哦。

1、多食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油炸、火鍋、高糖士食品,保持飲食清淡。

2、保持面部清潔,面部的分泌物不及時清除很容易將毛孔堵塞,但是痘痘患者儘可能避免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晒霜。

3、保持充足的睡眠,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4、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保持每天都有排便習慣,很多人長痘痘是因為便祕影起的。

5、給肌膚補水,**長痘是因為分泌了過多的油份而堵塞了毛孔而起,而**保持水分平衡也是去痘的一個要點。

6、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這樣是很不衛生的,很容易將細菌帶到臉上,從而使**上的痘痘更加嚴重。

7、多喝水,水是身體的根源,水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加速排出體內的毒素,保持一天8杯水哦。

11樓:幹亭晚鄔庚

用the

body

shop

的茶樹精油,每天洗臉的時候滴幾滴在水盆裡.洗1個星期包就能見少.10ml

挺盡用的.我的是在**上買的,60塊錢.

這個包不是1,2天就下去的,也要注意飲食,吃點清淡的.

別用那些說的特神氣的東西,裡邊可能有激素.

12樓:溫振華詩詞

生活不息戰痘不止!呵呵,要想和痘痘說拜拜!必須先管住你的嘴,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杜絕晚上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多吃些青菜和豆製品,象豆漿一類,少吃油膩的食物,多食用素食!

13樓:穰墨徹蹇卿

我覺得到一定的是就好了,現在只是暫時的,我就是這樣,以前都不敢昭鏡子現在好了不是,什麼都用過了沒有用呀,你想想如果好用那還有人臉上會長痘痘嗎,你要先人乃一下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比較嚴重,建議看醫生查詢具體原因,遵醫囑**

15樓:憑實陀雪

痤瘡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內分泌功能失調所致,神經精神因素;飲食因素;大便、睡眠等個人行為因素;煙、酒等嗜好因素、藥物因素、化妝品及**護理因素等所致。

建議飲食調節,多食水果,蔬菜,禁菸禁酒,少食辛辣食物。調節情志,保持良好睡眠。

16樓:奉惜雪田宸

教你阿!我臉上一個印也沒有!   就買一瓶男士潔面控油乳!

早上晚上各洗一次!中午出油多也可以洗一次! 豆豆主要是毛孔堵塞形成的!

正確的洗臉可以每天讓臉上的髒東西洗去! 然後還有定時的睡眠!熬夜通宵容易上火!

豆豆也是容易出來得!   有空多睡覺!每天定時洗臉!

不要老拿手摸那些豆豆和摸臉.

也不要擠壓!

17樓:東方涵掌果

跟許多因素有關係的

**痘痘要有個過程的痘痘主要跟下面幾個因素有關1、雄性激素作用下皮脂腺活動活躍皮脂分泌增加,**油膩。

2、毛囊漏斗部角質細胞粘連性增加,使開口處堵塞。

3、毛囊皮脂腺內的座瘡丙酸桿菌大量分泌繁殖,分解皮脂。

4、化學和細胞的介質導致炎症,進而化膿,把毛囊皮脂腺破壞

18樓:鄒振孛玲琳

我覺得長痘痘除了要保持**清潔外,還跟個人體質有關。我就屬於愛長痘痘型別的人,不管用多高檔的祛痘產品,只能短時間內見效,並不是長久之計。

畢竟痘痘是一種**病,還是建議去**科找個有經驗的醫生看看。我最近都在喝中藥,效果還不錯!

而且醫生說痘痘和飲食睡眠關係很大!醫生建議我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甜食~(恰恰都是本人愛吃的t.t)。

人家說相宜本草的祛痘產品不錯,就買了管**,不過還在體驗中...

19樓:程榮花武汝

如果你超過18歲、痘痘還會有些白頭、那麼你這個屬於病理性痘痘。要了解詳細的情況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要盲目的一直去用一些市面上的產品、你這個肯定是你身體那裡出現問題了、有問題在聯絡

20樓:牧銳衡同方

你平時應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蔬菜,多注意休息和外部清潔。最好是不要天天對著電腦,電腦輻射很大的啊。

21樓:酒工考安安

你好朋友臉上痘痘考慮是由於明顯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啊,是可以**的

22樓:闞白司徒瑩白

很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

粉刺越來越多怎麼辦??

23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怎麼辦啊?苦惱…

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大了,該怎麼辦呢?

2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時臉上長滿痘痘,沒想到過了青春期卻留下一臉的痘坑,痤瘡是一種多因素的疾病,隨著青春期的到來,由於生活、飲食的各種習慣的問題,從而導致了痘痘反覆增長.很多人會:用胡蘿蔔**祛痘:

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能被人體吸收轉換成維生素a,而維生素a是目前**痤瘡最有效的成分。可以將一根胡蘿蔔放入榨汁機,榨成泥狀,然後敷在面上,十五分鐘後清洗就好了。 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美容科進行診斷,痘痘區域性的**:

  (1)過氧化苯(benzoyl peroxide)  具抗菌作用,它會穿透**毛囊,減少痤瘡桿菌,而降低遊離脂肪酸濃度,並減少粉刺的形成。   (2)維生素a酸(tretinoin)  主要用於粉刺性痤瘡,它可以清除阻塞毛囊口的角質化物質。  (3)外敷抗生素  外敷抗生素通常用於輕度的青春痘上。

最常用的外用抗生素如:紅黴素、克林達黴素。  (4)硫磺(sulfur),resorcin  單獨使用硫磺或合併使用resorcin可以幫助病灶的恢復,有殺菌效果及些許保護毛囊壁的效果。

  (5)水楊酸(salicylic acid)  水楊酸作用在毛囊壁細胞,能幫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但不如維生素a酸有效),它可以減少毛囊壁不正常脫落現象,預防新病灶的產生。它對黑頭粉刺最有效。  (6) devil類固醇區域性注射  用來**結節性及囊腫性青春痘。

類固醇具抗發炎作用,將它注入有發炎現象的結節及囊腫性青春痘,可以使囊腫迅速萎縮,越早注射越好,因為這些囊腫存在越久就越容易產生疤痕。 (7)冷凍** 減少發炎,滅少青春痘疤痕的產生

26樓:國康

熬夜是一個原因,肯定還有原因,熬夜的不止你一個人吧

27樓:雅倩護膚導師

痘痘的數量多嗎,會不會有膿包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啥地方的啊?有這個原因

臉上粉刺,越來越多。怎麼辦.

29樓:酈致美膚團

如果臉上長的是開放性的黑頭、粉刺,可以用毛巾熱敷的方法軟化角質、開啟毛孔,再用經酒精清潔的粉刺夾將黑頭、粉刺輕輕夾出來。清潔後再敷上爽膚水,並做好保溼補水的工作。閉合性的粉刺則建議使用酸類代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自己擠

建議去美容店做祛痘,因為排痘不能傷到真皮,否則會留疤,自己是掌握不好的

去好點的美容店排幾次,就會好很多。

不知道你是哪的人,如果是北京的,可以介紹你去愛德蕾莎,我女朋友在那裡當經理,那裡很不錯的 嘿嘿

3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痘痘的受害者,我和你一樣!!!

哭!!!傷心啊!!!

32樓:子木蝶

洗面奶一定要買,注意面部清潔,經常洗頭、理髮。睡覺的枕頭要乾淨。還有自己的情緒,儘量平和。

長粉刺並不能說是壞事,青春期沒長粉刺以後就很會落頭髮。

遊戲罵人的越來越多了嗎

沉迷遊戲的人永遠不會有自知之明所以他們罵的時候 他們撕b或關掉聊天版面就好了本人也覺得那種人很幼稚 打遊戲時候,有人不停地罵怎麼辦?我剛剛就是被罵了,再過來的。剛才我當了一局演員,在這過程中,不斷的回懟,雖然遊戲輸了,但是遊戲體驗蠻好的,贏不贏的不在乎,反正我只在乎我的金銀牌。告訴你一招萬金油,隨便...

我是遺傳斑臉上斑越來越多我該怎麼辦

所謂遺傳斑,其實就是你的父母親身體內分泌不好,這是他們的生活習慣造成的,你跟他們一起生活自然也受影響。你去請中醫幫你確定是什麼飲食習慣造成肺部功能受影響,然後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是可以好轉的 在選擇好的有效果的祛斑產品時,儘量參照下面三個原則 1 祛斑權威真實可信 我們選擇一個最有效祛斑產品的時候,...

毛孔越來越粗黑頭越來越多怎麼辦,鼻子黑頭越來越多,毛孔越來越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 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2 洗完臉之後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一下臉,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3 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或者直接買具有控油 縮排毛孔和去黑頭等功效的 也是...